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戲水區 結果共82筆

  • 為救男友!14歲少女遭溪流沖走 消防尋獲遺體

    新北市石碇景美溪昨天發生溺水意外,一對情侶到溪中戲水,男友落入深水區,女友想幫忙救人自己卻被水沖走,由於昨天水流湍急,消防搜救困難,今天一早再度潛入水中尋找,在上午十一點多,終於尋獲少女,但已不幸溺斃。
    2021/08/20 14:15
  • 避暑奇招!成都遊樂園推「水中打麻將」 爆紅吸引遊客

    大陸成都有一處遊樂園,業者想出各種避暑妙招,在戲水區裡擺上麻將桌,家長在旁邊打麻將,還能看著小朋友玩水,瞬間爆紅,吸引不少民眾嘗鮮。另外在山東青島的海域,「滸苔」氾濫成災,是近15年最嚴重的一次,派出7千多艘船隻,打撈超過24萬噸。
    2021/07/08 16:53
  • 連假首日不平靜!新北、嘉義、屏東溺水意外3人不治

    國慶連假首日,新北市等地共發生3起溺水事件,新北丁姓婦人拍照遭大浪捲落海、嘉義女童戲水誤入深水區、屏東墾丁潛水中年男子溺水,3人送醫急救仍不治。
    2020/10/09 19:38
  • 嚇!男酒醉落水溺斃 百遊客不知共游3小時

    16日下午四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溺水事件,一名男子參加聯誼活動,從雲林北上到坪林一處露營區,沒想到期間,他不見蹤影,同行友人四處尋找沒下文,卻也沒人立刻報案,直到六個小時後,才通報警消搜救,在戲水區撈到遺體,嚇壞現場上百名遊客。
    2020/08/21 19:51
  • 童噴泉造景戲水 回家驚見衣服上「有水蛭」

    天氣熱看到公園有噴水池,又是開放式的,不少家長都會趁著休假,帶孩子們來玩,但是有人去新北市土城的公園玩水,回家時卻發現怎麼衣服上,竟然有一隻小水蛭,質疑這水到底乾不乾淨,其實這個公園的噴水池,一開始規畫並不是戲水區,不過它屬於一個遺址公園,以不破壞的方式重建,民眾玩水並沒有違規,但回家前,可以到一旁清潔區沖洗。
    2020/08/10 20:42
  • 快訊/4高中生結伴內灣戲水 2人溺水命危

    在下午兩點多,新竹內灣大橋下,發生了高中生溺水事件,四名高中生前往戲水,有兩人在深水區跳水後,不見蹤影,其他人趕緊報警,兩人被救起時,沒有呼吸心跳,目前送往醫院搶救中。
    2020/06/25 16:09
  • 大佳河濱公園「開放噴水」 親子戲水high翻

    週六台北飆出36.8度高溫,台東太麻里更衝上38.2度,有不少家長就把握機會帶小朋友出門玩水!北市的大佳河濱公園,兒童戲水區也在週六開放噴水,包括公館自來水園區,花蓮知卡宣親水公園,也都會在六月和七月陸續開放。
    2020/06/06 19:28
  • 竊占國有地蓋露營區 一年半只罰11萬

    侵占國有地蓋露營區!台中后里區一名王姓男子,占用兩筆山區國有土地,不只蓋了廁所、戲水區水池,還拿來變成私人收費露營區,每周六日超多親子客來露營,幾乎都是滿帳,占用一年半期間,只被判刑拘役59天、緩刑兩年,王姓男子一個月收入應該有20萬,而罰金卻不到11萬。
    2019/06/04 21:07
  • 旱鴨子小六生溺斃江中 「拉腳水鬼」竟是同學

    在大陸廣西省南寧市日前發生一起意外,11歲的小六男生冠達與同學到江邊戲水時不慎溺斃,母親不敢相信,為何不會游泳的兒子會到深水區?隔幾天後,當時同出遊的同學說出真相,原來冠達是被其他人拉住腳往水裡拖才會淹死。
    2018/10/15 21:05
  • 嘉義暑期瘋狂滑水趣 親子清涼一下

    嘉義縣政府11至19日在中埔鄉和興國小推出「遊山玩水趣」暑假趴活動,有瘋狂滑水道、親子戲水區、氣墊城堡和美食園遊會,副縣長吳芳銘今天與小朋友搶先體驗,清涼一下。
    2018/08/09 15:09
  • 快訊/花蓮知卡宣森林親水公園 下午4點關閉

    因應瑪莉亞颱風來襲,不只宜蘭童玩節閉園2天,就連花蓮也在剛剛宣布,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包含戲水區,從今天下午4點開始暫時關閉。將等到陸上颱風警報解除之後,再來視現場狀況公告開放時間。
    2018/07/10 09:54
  • 快訊/男戲水跌落撞頭 獲救暈稱:有朋友溺水

    最新消息!台中烏日區,傳出有人落水意外,消防人員獲報到場發現一名年約45歲的男子,幸好已經自行游到淺水區,但他自稱他的同伴還在水裡,消防隊於不敢大意,持續搜索,但事後確認並未有第2人溺水,男子說自己跑到河邊戲水不慎跌落撞到頭,加上溪水暴漲,還好男子脫困後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18/07/05 12:49
  • 抗旱防汛樂觀 遊樂園供水暫不受影響

    隨著暑假來臨,炎熱氣候讓各泳池、戲水區出現人潮,北區水資源局表示,目前已進入汛期,民生用水也正常供應,戲水設施供水不受影響,但仍需一手抗旱一手防汛,並節約用水。
    2018/07/02 12:45
  • 3男相約溪邊玩水 誤踩深水區...溺死過程全被拍下

    印度三名男子在溪邊玩水自拍時,意外記錄下自己被溺死的可怕情景!這三名男子19日相約前往一處溪邊戲水,還在岸邊架設相機開心自拍,但卻誤踩進深水區,沒想到下一秒就消失在水面中,過程全被一旁的相機拍下。
    2018/05/24 08:57
  • 清涼!天氣爆熱 南台灣無料戲水區爆滿

    天氣爆熱,台北氣溫還飆到37.4度創今年新高,南台灣的免費戲水區今天出現了滿滿人潮,其中屏東潮州泗林森林公園的「二峰圳」水質清澈冰涼,停車戲水都免費,不少父母帶著孩子玩得超開心;另外嘉義竹崎的親水公園也爆滿,戲水區用的全是自來水,水深50公分,就連小小孩也搶著享受清涼。
    2018/05/19 18:40
  • 南寮漁港戲水區試營運 奧萬大螢火蟲如「銀河」

    明天就是週六了,這個週末,想到哪兒玩?南投奧萬大,螢火蟲數量來到最高峰。不少民眾上山體驗,看到螢火蟲如同銀河,將夜晚妝點出一片綠光。另外包括在新竹南寮漁港也建造了全新的免費沙灘戲水區,明天開始試營運。而在新北市,捷運小碧潭站旁的河川高灘地,則是規劃了一處自行車躍動體驗場,讓小朋友也能來試試身手。
    2018/05/18 13:39
  • 6成事故不在深水區 河川戲水陷阱多

    正值暑假戲水高峰,溺水事件也頻傳,日本各地光是昨天(13日)星期日一天,就有9人因為戲水喪命,3人重傷,而根據日本警察廳統計,截至去年為止的三年內,全日本14歲以下因為玩水死亡或失蹤的人數,增加到139人,事故發生最多的地點則是在河川,並且不是在普遍認為危險的深水區,而是看似安全、水淺的地方,有6成事故都發生在這裡,對此,日本官方也做了一項實驗,發現小孩如果在淺水區不小心滑倒,河水衝擊的力道,將是站立時的將近5倍!
    2017/08/14 20:11
  • 長135公尺!全台最高滑水道「在這」 12日登場

    盛夏時節又有玩水新去處,這次河濱公園將化身為水上樂園!新北市政府將於8/12~20,連續9天於新北新月橋下廣場(新莊端)舉辦「2017新月水道節」,其中將自行車牽引道改造成,全台最高、長達135公尺的新月滑水道,活動中另設有鳥人滑水道、水霧迷宮、戲水區等清涼設施,讓你消暑嗨翻天!
    2017/08/09 12:14
  • 南澳「金岳瀑布」1男溺水 熱心民眾救人嗆到

    宜蘭南澳金岳瀑布,因為水質清澈,是知名戲水秘境,水溫低,相當消暑,每到假日就有不少遊客前往戲水。但當地並非合格戲水區,沒有救生員,2個月前才有兩名男子跳水溺斃,但今天中午,又傳出有男子溺水,還好搶救回來。
    2017/08/05 18:59
  • 距童3米甩尾 墾丁無牌水上摩托車亂竄

    無牌水上摩托車,墾丁戲水區亂竄!每到夏天,大批遊客到墾丁戲水,但包括南灣在內的四大水域,墾管處目前,只有發放60張水上摩托車牌照。而不少業者,用無牌車拉香蕉船,甚至在非規定的航道內,呼嘯而過、或是甩尾,一旁就有小孩套著泳圈玩水,家長看了直呼危險。墾管處表示,抓到無牌車,罰業者3千元。
    2017/07/12 18:00
  • 暑假戲水意外! 澎湖、高雄溺水2國中生亡

    澎湖一名14歲國中生,上午從祖父家外出後失蹤,家人在海岸邊發現他的衣物,海巡協助搜救,3個小時後找到人,不幸溺水身亡,而同一天高雄黃蝶翠谷吊橋下也有一名國中畢業生和3名同學冒險進入禁止戲水區,不慎溺水不治,暑假不到2個禮拜,全台累計有5名學生溺水喪命。
    2017/07/11 23:34
  • 墾丁一天逾16傷 電動車禍、踩空摔傷等

    暑假才剛開始,屏東墾丁一天就發生,超過16起意外事件,救護人員疲於奔命,其中又以騎電動車出車禍最多,再來是浮潛溺水、以及摔傷,有一名男子,跟團到後壁湖戲水區,結果走在棧道時,突然踩空,原來其中一塊塑膠棧道,疑似不耐高溫,疑似脆化,男子一腳踩空,腳縫了好幾針。
    2017/07/02 11:43
  • 消暑玩水不用錢!精選全台5處「免費」戲水區

    天氣越來越熱,許多人想要消暑都會選擇玩水去!各地紛紛開放戲水區,最棒的是,不少都免費開放民眾進入,因此《TVBS網路新聞》就特別幫大家精選,全台免費戲水區,今夏就這樣玩還能省荷包!
    2017/06/28 18:42
  • 與鯊共泳?西班牙海灘驚魂 嚇壞戲水客

    西班牙馬加里夫沿海的海水浴場,周末時接連傳出有鯊魚出現,嚇壞了許多戲水遊客,有不少人都用手機拍下這令人心驚膽戰的畫面,原來是這隻長有2公尺的鯊魚被魚鉤弄傷,傷勢嚴重,誤游到淺水區域,而鯊魚最後也因傷勢過重被安樂死。
    2017/06/26 11:11
  • 秘境潛在危險 無救生員、偏遠救援車程長

    像這樣的戲水秘境,未開發的特質的確吸引人,但美麗的背後卻是潛藏危險,以南投中坑這處來說,戲水區旁沒有救生員,要是發生意外得先面臨手機訊號不穩、求救卡卡的狀況;再來,連繫上警消,最近的消防隊車程也要20分鐘,所以有專業溯溪教練建議,安全裝備最好自備,頭盔、救生衣、防滑鞋,3項必備。
    2016/07/17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