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戲水區 結果共82筆

  • 「童玩節」水仗消暑 遊客湧入塞雪隧!

    2011宜蘭童玩節今天拉開序幕,今年配合建國百年活動,人數可望突破去年的58萬人次,今年主題是「水上運動會」,天氣炎熱,所以戲水區一早就湧進大批民眾,打水仗消暑!不過碰巧遇上貢寮海洋音樂季也在這個週末,不少用路人塞在國道五號的車陣裡,部分路段車速甚至不到時40公里,高公局預計,星期天下午開始到晚間的回程車潮,將是另一波高鋒。
    2011/07/09 14:01
  • 消暑熱!500人戲水區 湧進萬遊客

    今天全台持續高溫,北中南東的高溫都在33度到35度之間,也因此各地的泳池或海邊都擠滿人潮。像昨天開幕的台北親水節,只能容納500人的戲水區,整天湧進了上萬遊客,一度還要管制入園!
    2011/07/03 12:43
  • 為救落水兒 父反遭大浪滅頂

    剛準備進入暑假,高雄旗津海域就傳出父親為了救兒子不幸溺水的意外,38歲的爸爸看到兒子掉到海裡,情急之下跳海救人,沒想到自己反而被海浪捲走,消防隊到場,趕緊將人拉起送到醫院急救,消防隊表示,由於事發地點並不是合法的戲水區域,加上颱風過後風浪較大,因此特別容易造成意外。
    2011/06/26 13:33
  • 泳池有死角! 9歲童上游泳課溺斃

    又傳出學生溺斃意外!高雄縣沙崙國小一名陳姓男童,前天上游泳課,被同學發現倒在88公分深的戲水區裡,口吐白沫,送醫不治;家屬不滿事發當時,在場的教練救生員還有老師,竟然都沒在第一時間發現,質疑校方跟游泳池業者,有明顯疏失。
    2010/09/15 13:13
  • 清涼一「夏」!艷陽天人猴搶戲水

    今天全台最高溫都達到30度以上,水上樂園生意嚇嚇叫,情侶和全家福人潮塞爆戲水區,大家都想清涼一下;炎熱天氣不只熱壞人,還熱壞猴子,台中一處台灣獼猴園區,就出現數十隻猴子跳水消暑的清涼現象。
    2008/06/22 18:17
  • 游泳鑽入鼻腔 「食腦蟲」入侵人體

    美國最近陸續發現「食腦蟲」入侵人體,導致死亡的案例,這些案例大多是在湖邊,或遭到污染的游泳池戲水,阿米巴原蟲從鼻腔跑到腦部,並且不斷侵蝕腦組織,導致死亡;專家說,這種阿米巴原蟲最常生存在溫暖的淺水區域,還有髒的游泳池裡面,地球暖化讓這種「食腦蟲」更加活躍。
    2007/09/30 17:13
  • 清水地熱道路中斷 民眾涉水煮蛋

    宜蘭三星鄉著名的地熱風景區清水地熱,經過多次的豪大雨後,湧水區對外的連絡道路己經被沖斷,但前來煮蛋和戲水的民眾仍然相當多,涉水而過,險象環生。
    2003/10/13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