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男相約溪邊玩水 誤踩深水區...溺死過程全被拍下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4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4 08:57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印度三名男子在溪邊玩水自拍時,意外記錄下自己被溺死的可怕情景!這三名男子19日相約前往一處溪邊戲水,還在岸邊架設相機開心自拍,但卻誤踩進深水區,沒想到下一秒就消失在水面中,過程全被一旁的相機拍下。

圖/翻攝自YouTube

 
據外媒報導,印度這三名男子在溪邊架設相機,準備自拍記錄下這一刻,不料三人卻突然在水中不斷掙扎,表情猙獰,即便試圖要游回岸邊,卻不斷往下沉,大約30秒後這三個人就消失在水面上。

圖/翻攝自YouTube

據悉這三名男子是親戚關係,當天家人遲遲等不到他們返家,因此趕緊報警處理,當地警方指出在20日已找到三人的遺體,19日相約一起前往溪邊玩水,但都誤以為水深只到腰部,其中一名男子誤踩進深水區,發生溺水狀況,而另兩名男子趕緊營救,不料也被拉進水裡,三人不幸溺斃,事後警方發起搜救行動並發現岸邊的相機,才釐清整起事件的過程。

影片恐引起不適,請斟酌點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溺斃#戲水#自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96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