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到死者靈堂哭泣 女子因爭吵推男落水溺斃


發佈時間:2018/05/06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6 10: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王姓男子日前約劉女到山區戲水,兩人在溪流旁因故爭吵,劉女憤而將王男推落水中後離去,劉女事後得知王男溺斃,到靈堂顯露哀傷哭泣,仍被警方揭穿殺人犯行,詢問後依法送辦。

台中太平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沈錦忠今天受訪表示,4日上午7時50分,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太平區北田大橋下有水流屍,警方到場時發現一男名子趴在溪流,打撈後確認男子已無生命跡象,身上僅留手機1支,無其他身分證件。

 

警方表示,案件看似溺水意外死亡案,但現場未發現任何交通工具,死者如何到達現場、陳屍在溪流中,有多處疑點有待釐清,便組成專案小組深入追查。專案小組清查手機門號所有人,發現門號為死者的胞弟所有,確認死者為39歲王姓男子。

圖/中央社

警方調閱死者住家附近及案發地沿途監視器,逐一過濾往來人車,發現死者2日下午1時多,由36歲劉姓女子騎機車載王男外出,前往頭汴山區往北田大橋方向,但返程僅有劉女獨自騎乘機車,經查訪死者家屬,指認劉女為王男友人,專案小組便將她逮捕並帶回釐清案情。

 
劉女原堅不吐實,避重就輕,直到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終突破劉女心防,才坦承與死者2日上午在住處一同飲酒,下午1時多王男邀約前往頭汴山區溪流戲水,到達案發地北田大橋攔砂壩旁,因細故兩人引發口角,她一時氣憤將死者推落溪流後騎車離開,警方詢問後,將劉女依殺人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死者家屬另向警方表示,劉女在月2日案發便顯得心神不寧,常追問死者行蹤,又在3日向家屬表示,死者托夢給她說「妹妹,我很冷,快來救救我」,當屍體被發現後,劉女還到靈堂顯露哀傷、掩面哭泣,沒想到竟是殺人兇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溺水#北田大橋#托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36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