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涼!天氣爆熱 南台灣無料戲水區爆滿

記者 徐慧珠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9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9 18:40

天氣爆熱,台北氣溫還飆到37.4度創今年新高,南台灣的免費戲水區今天出現了滿滿人潮,其中屏東潮州泗林森林公園的「二峰圳」水質清澈冰涼,停車戲水都免費,不少父母帶著孩子玩得超開心;另外嘉義竹崎的親水公園也爆滿,戲水區用的全是自來水,水深50公分,就連小小孩也搶著享受清涼。

圖/TVBS

 
這一頭孩子們玩起了射水槍比賽,那一頭有小小孩套上了游泳圈,整個人泡在水裡超清涼,沒帶遊樂器材也沒關係,你可以撩起褲管來個清涼溯溪。

看清楚了嗎?水裡滿布石頭大的小的通通有,日治時代日籍水利技師打造的「二峰圳」,成了大熱天的戲水天堂。

家長:「水還滿乾淨的,水位也滿低的,小朋友來很安全。」

 
家長:「水又清澈又乾淨。」

圖/TVBS

小朋友:「可以跟小朋友一起玩,都市玩不到這種東西。」

TVBS記者何宜信:「除了安全的溪流可以玩水,另外一邊就是一整排的樹林可以輕鬆野餐。」

怕太陽曬的大人們有人躲在一旁樹下的野餐區,有人抱著幼童躲在大涵管下,全家大小全出動,玩得很開心,說是超划算。

家長:「因為不用錢啊,停車玩水都不用錢。」

圖/TVBS

除了屏東潮州讓人重溫兒時野溪戲水美夢的二峰圳之外,免費的還有嘉義的竹崎親水公園。

 
天氣爆熱,台北還飆出37.4度的今年最高溫紀錄,這親水公園早在5月5日就開放,用的全是自來水,水深才50公分,大人們就在一旁照應著,看著孩子們笑開懷,他們很放心。

家長:「剛好小朋友的高度,很小的小朋友都可以玩。」

從5月到10月每週六日,從早上8點到傍晚5點免付費,也可以在炎炎夏日裡開心消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免費#戲水區#炎熱#二峰圳#親水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96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