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救男友!14歲少女遭溪流沖走 消防尋獲遺體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0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14:15

新北市石碇景美溪昨天發生溺水意外,一對情侶到溪中戲水,男友落入深水區,女友想幫忙救人自己卻被水沖走,由於昨天水流湍急,消防搜救困難,今天一早再度潛入水中尋找,在上午十一點多,終於尋獲少女,但已不幸溺斃。

圖/TVBS

 
消防隊員整裝出發,一早來到新北市石碇景美溪展開搜救任務,因為一對情侶19日在這溺水,男友被救上岸,14歲少女卻被水沖走。

穿著黑衣的林姓男子目睹女友被水沖走,一夜難眠,哭到神情憔悴,守在案發現場,直到20日上午11點多,消防隊員終於找到少女,但已經是冰冷遺體。

圖/TVBS

溺斃少女男友:「上游突然來一波水,我也不知道,就把我沖到水深的地方,我女朋友為了救我,她要救我就溺水。」
 

19日下午2點多,林姓男子和女友原本站在水深及腰的地方,突然被沖到深水區遭溪水滅頂,女友為了救他也溺水,岸邊釣客用魚線綁住水桶,把男子救上岸,少女卻不幸被沖走,當時水流湍急,能見度低,消防隊員搜救半天沒結果,20日一早繼續出動33人,15人在岸邊尋找,18人潛入水中,搜尋一公里,空拍機同步在空中搜索,範圍擴大到四公里。

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組長陳世騫:「昨天因為豪大雨的關係,所以水流非常湍急,而且能見度很低,在搜索上很大困難,今天水已經變很清澈,搜索上面比較簡單一點。」

圖/TVBS

少女年僅14歲,是高雄人,上個月初離家出走,家人報失蹤人口,她北上投靠交友軟體認識的林姓男子,兩人開心出遊,沒想到發生意外,家屬已北上處理,不排除對林姓男子提告略誘罪。

溺斃少女男友:「畢竟也是人家的女兒,看她爸爸要我怎麼做,我也是希望可以求得原諒。」

臉上滿是懊悔,24歲的林姓男子從事人力派遣工作,和14歲女友戀情才剛萌芽,如今少女不幸溺斃,最後一絲希望確定落空,不知如何向對方家人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景美溪#溺水#遺體#略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05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