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戰車翻覆 結果共42筆

  • 快訊/找到戰車FN機槍 明續搜墜溪50機槍

    最新消息,屏東戰車翻覆意外,軍方今天以人工挖掘方式,終於在溪底泥沙裡,找到掉在溪裡的FN機槍,目前只剩下1挺50機槍,還沒有尋獲,軍方將在明天繼續搜尋。
    2016/08/18 19:35
  • 戰車機槍配件墜溪 潛水員水下搜尋

    勇虎戰車墜溪意外,軍方今天派出潛水員,要尋找機槍和戰車配件,為了查明真相,檢方會同鑑識人員著手採證,擔心公正性遭質疑,還把戰車移到空軍所屬的基地存放,並漏夜對自行脫困駕駛兵偵訊,檢方以業務過失致死罪,將他列為被告,而3名死者檢方解剖複驗後,也初步證實至少有2人溺水死亡
    2016/08/17 20:01
  • 戰車翻覆涉業務過失致死 駕駛遭列被告

    翻覆溪底的勇虎戰車,前一晚被吊掛上岸後,為了找出真相檢方立刻會同鑑識人員著手採證,擔心公正性遭質疑,還把戰車移到空軍所屬的基地存放,並漏夜對自行脫困駕駛兵偵訊,雖然他情緒不穩定,又提到是煞車失靈才會發生意外,但檢方仍以業務過失致死罪,將他列為被告。而3名死者檢方解剖複驗後,也初步證實至少有2人溺水死亡。
    2016/08/17 18:47
  • 中尉吳得瑋昏迷 今晚若未好轉恐成植物人

    陸軍564旅戰車翻覆墜溪造成三死兩傷,其中還再和死神拔河的中尉吳得瑋,昏迷指數3,醫生說,今晚是關鍵期,如果病情沒有好轉,吳得瑋就會變成植物人,而他的爸爸媽媽還有女友,全都守在病房外,一邊祈禱,希望昏迷的吳得瑋,能夠戰勝病魔,趕快清醒過來,而國防部長馮世寬,面對國軍一再出包,慰問行程超低調。
    2016/08/17 18:29
  • 戰車翻、軍網遭駭 綠委:馮世寬觀察期快到了

    陸軍發生戰車翻覆墜溪事件,對於國軍一連串出包事件,外界矛頭又指向國防部長馮世寬,不只是國民黨立委認為軍隊管理出問題,馮世寬推不暸責任,就連民進黨立委也說,觀察期快到了,部長必須拿出成績,否則擔心未來可能危機還是會不斷出現。
    2016/08/17 14:06
  • 才慶賀么兒出生 上士陳世坤慘死戰車意外

    漢光演習預演,戰車翻覆折損3位士官兵,其中31歲的上士陳世坤,小兒子才剛出生不到2個月,沒想到全家正在慶賀之際,陳世坤就意外身亡;另一位死亡的一兵裝填兵張志偉,是家中老大,演習結束就準備退伍,父親也打算要讓他在退伍後去家中螺絲廠上班,目前大家都把希望寄託在昏迷的中尉車長吳得瑋身上,但他現在還得靠葉克膜維持生命現象,情況不理想!
    2016/08/17 12:43
  • 煞車、方向盤皆失靈? 駕駛兵偵訊失神

    16日在屏東恆春實彈測考後翻覆溪底的勇虎戰車,除了死者跟傷患的後續處理,針對戰車翻覆的原因以及3名死者的死因,檢方也在第一時間介入調查,目前知道3名死者都有不同程度的骨折跟外傷,但是否溺水致死,仍得解剖複驗,另外由於唯一逃生的駕駛楊炎霖情緒仍不穩定,他提到疑似煞車失靈又無法轉向才會釀成這起意外,檢方也漏夜採證後正在比對相關證物。
    2016/08/17 12:27
  • 預演完返營出意外 戰車180度翻覆溪中

    陸軍564旅,16日在屏東車城進行漢光演習預演「聯勇操演」,沒想到返回營區途中,第5輛戰車行經一座橋樑時,疑似因為煞車故障,右履帶不停運轉,結果戰車失控,就從3公尺高的橋樑上,倒栽蔥翻覆掉落網紗溪中,總共造成3死1重傷1輕傷。
    2016/08/16 22:39
  • 剩1個月退伍! 張志偉奪命父悲慟

    漢光演習預演,發生戰車翻覆意外,造成3死2傷,其中一兵張志偉,眼看再過1個月就要退伍,卻不幸意外身亡,他的父親趕到醫院,難過到說不出話。另外,中尉車長吳得瑋,人還昏迷躺在醫院,他的家人和女友都期盼,他能夠盡快脫險境。
    2016/08/16 21:49
  • 戰車翻覆兩人頭骨破裂 明解剖查明死因  

    屏東地檢署兩名檢察官率法醫,到醫院初步相驗勇虎戰車翻覆案三名死者遺體,發現3死者中2人頭骨破裂,1人撕裂傷,仍無判斷是傷重致死或溺死,明天將解剖查明死因。
    2016/08/16 21:33
  • 漢光預演勇虎戰車翻覆 3官兵罹難1重傷

    陸軍564旅早上在屏東車城,進行漢光演習預演「聯勇操演」,沒想到返回營區途中,第5輛戰車行經一座橋樑時,疑似因為煞車故障,右履帶不停運轉,結果戰車失控,就從3公尺高的橋樑上,倒栽蔥翻覆掉落網紗溪中,總共造成3死1重傷1輕傷。
    2016/08/16 18:27
  • 快訊/不只戰車翻覆! 悍馬車摔溝中2人輕傷

    最新消息,陸軍八軍團564旅,上午在屏東三軍聯訓基地,進行年度漢光預演,不只發生戰車翻覆意外,同一時間,還有一輛悍馬車疑似因為天雨路滑,輪胎滑落溝中,造成車上2名士官兵因此受傷, 幸好2人只有頭部外傷。
    2016/08/16 18:14
  • 砲台3出口被堵死 下士陳秉逸生日成忌日

    戰車翻覆,當時車上5人,只有駕駛楊炎霖幸運逃生,其他4人,3死1重傷,其中下士陳秉逸,16號日天還是他的農曆生日,生日變忌日,讓家屬相當哀慟。還原戰車內部,整輛戰車駕駛艙加砲台,一共三個出入口,另外還有一個緊急逃生口,翻覆後,只有駕駛艙沒被堵死,其他出入口都被壓在水面下,罹難的三名官兵是因為溺水太久,還是重摔致死,還要等檢察官相驗。
    2016/08/16 18:05
  • 勇虎坦克「美製台組」 25年混裝車仍當主力

    這次發生翻覆意外的陸軍「勇虎式」戰車,其實已經在裝甲部隊服役25年,軍事專家表示,這款戰車 1984年由台美共同開發,組件由美國製造、台灣整合,分別由不同型號戰車的砲台和底盤混搭而成,到目前仍然是國軍主力。而曾在同型戰車服役的將領說,其實要從出口逃脫並不難,但翻覆的角度影響了這次結果。
    2016/08/16 18:05
  • 漢光預演戰車翻覆溪底 3軍官送醫不治

    漢光演習預演返回部隊途中發生意外,陸軍564旅戰車車隊疑似因為第五部戰車履帶卡住,不慎翻落五公尺深的溪中,駕駛上兵第一時間爬出車外,另外四名軍士官受困,被救起時沒有生命跡象,目前有3人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6/08/16 13:58
  • 快訊/漢光演習戰車翻覆 4軍官無生命跡象

    蔡英文總統預計前往視察的漢光演習,陸軍564旅今天在屏東車城預演時,戰車翻覆入網紗溪,車上5人,除駕駛逃生,4軍官命危送醫搶救中。
    2016/08/16 11:59
  • 戰車翻覆山谷 駕駛命大唯手受傷

    一則最新消息,台東南迴公路森永路段發生一起戰車翻落山谷事件,軍方表示,晚間11點多左右,一輛曳引車,從新竹湖口拖載一輛M60A3戰車前往花蓮,結果在森永路段疑似因為煞車失靈,戰車翻落80公尺深的山谷,所幸駕駛命大,只有手部受傷,這起車禍也造成南迴公路大塞車。
    2005/06/02 2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