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車翻覆兩人頭骨破裂 明解剖查明死因  

記者 劉峻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6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6 21:33
檢察官與鑑識人員在戰車翻覆地點測繪現場圖和蒐證。圖/屏東地檢署提供
檢察官與鑑識人員在戰車翻覆地點測繪現場圖和蒐證。圖/屏東地檢署提供

屏東地檢署兩名檢察官率法醫,到醫院初步相驗勇虎戰車翻覆案三名死者遺體,發現3死者中2人頭骨破裂,1人撕裂傷,仍無判斷是傷重致死或溺死,明天將解剖查明死因。
 
檢察官黃彥凱、吳聆嘉與法醫師賴泓瑋,今(16日)天下午到恆春醫院與南門醫院相驗三名死者。晚間7時許初步相驗完畢,發現上士安全軍官陳世坤顱骨骨折,合併腦出血;一兵裝填兵張志偉顱骨骨折,右股骨開放性骨折;下士副車長陳秉逸右後枕部一處撕裂傷,其他無明顯外傷。

 
 
檢察官測繪和勘查意外現場
 
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楊婉莉表示,無法判定3名死者是溺斃或傷重所致,必須解剖調查,明(17)日上午9時許,將在高雄市立殯儀館解剖。
 
楊婉莉說,得知戰車意外翻覆後,檢察長林錦村馬上指派主任檢察官林俊傑、檢察官李仲仁和法醫賴泓瑋趕到恆春。下午2時40分許抵達現場,現場大雨不斷,檢察官在雨中測繪現場地形、路線、路段彎度、戰車翻覆位置、戰車壓過橋墩位置、滑落相對位置和拍照。
 
 
駕駛兵酒測值為0
 
楊婉莉說,檢察官已經向軍方調取該戰車的保養維修紀錄、本日降雨及相關資料。檢方調查,這次演習預演回程共有6台車輛,翻覆的戰車位在第5車,目擊翻覆意外的第6台車輛駕駛與車長已經到恆春分局偵查隊製作目擊筆錄。
 
上兵戰駕兵楊炎霖於下午4時30分許送至802醫院,目前由2名憲兵隊調查官與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負責詢問。楊炎霖的初步酒測值為0,但他目前無法製作筆錄。
 
檢察長林錦村與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屏東分會委員梁應鐘,今天下午4時許趕往醫院慰問死者家屬。
 
▼入夜後,吊車在進行吊起翻覆的戰車。圖/屏東地檢署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戰車翻覆#勇虎戰車#陳世坤#張志偉#陳秉逸#漢光演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698

0.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