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砲台3出口被堵死 下士陳秉逸生日成忌日

記者 何宜信 哀招賢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6 19:08
圖/TVBS
圖/TVBS

戰車翻覆,當時車上5人,只有駕駛楊炎霖幸運逃生,其他4人,3死1重傷,其中下士陳秉逸,16號日天還是他的農曆生日,生日變忌日,讓家屬相當哀慟。還原戰車內部,整輛戰車駕駛艙加砲台,一共三個出入口,另外還有一個緊急逃生口,翻覆後,只有駕駛艙沒被堵死,其他出入口都被壓在水面下,罹難的三名官兵是因為溺水太久,還是重摔致死,還要等檢察官相驗。

原本沒有生命跡象的中尉吳得瑋,經過搶救,生命跡象穩定,但意識不清,迷指數只有3,緊急轉送高雄802醫院,院方動員大批醫護人員,全力搶救。

 

有人等待奇蹟,片刻煎熬,但也有家屬等到,天人永隔,頻頻拭淚,其中下士射手陳秉逸翻車的這一天,農曆生日卻變忌日,家屬悲慟難接受,還原當時戰車內狀況,駕駛吳炎霖坐在駕駛艙,其他4人分別坐在砲台4周,整輛戰車,駕駛艙加砲台一共3個出口,另外有個緊急逃生口,就在駕駛艙底部,沒被堵死,因此駕駛兵楊炎霖才能逃出,但其他4人砲台出口被壓在水面下,無法轉動,以至於完全沒有逃生機會,活活被困在戰車內。

戰車出口因為翻覆,全被堵死,罹難的3個官兵,是因為溺水太久,還是因為重摔致死,還要等待檢察官相驗,漢光演習32號,蔡總統原本預計25日親臨校閱,16日是預演,沒想到就在演習結束,回程路上發生遺憾的意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戰車翻覆#漢光演習#緊急逃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45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