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車翻、軍網遭駭 綠委:馮世寬觀察期快到了


發佈時間:2016/08/17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7 16:2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陸軍發生戰車翻覆墜溪事件,對於國軍一連串出包事件,外界矛頭又指向國防部長馮世寬,不只是國民黨立委認為軍隊管理出問題,馮世寬推不暸責任,就連民進黨立委也說,觀察期快到了,部長必須拿出成績,否則擔心未來可能危機還是會不斷出現。

國軍戰車翻覆墜溪,犧牲3名國軍弟兄,留校察看2個多月的部長馮世寬,去留爭議再被提起。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光8月份軍中大大小小的事情至少超過5件以上,希望他可以下台負責,當初是我們蔡總統希望留校察看,現在時間也快到了。」

別說8月了,光是戰車翻覆當天,國防部還得處理女中尉入侵軍網事件,這總不能再說是機械意外,盤點馮世寬上任後,國防部問題不間斷,先是在立法院爆出4萬枚彈藥運太平島備戰,逼的總統府出來滅火,再來就是虐狗事件,雖然馮世寬親自出面 ,但仍難平爭議,沒多久又發生雄三誤射,親自南下向家屬致歉。

那這次國防部長在哪裡,國防部說部長有南下,但照片沒有,通知也事後才有,有立委就質疑,慰問也要神隱嗎?一連串出包2個月前,總統認為馮世寬還有待觀察,只要之後不再失言,沒有撤換必要,不過2個月後國軍再度出事情,而且1天連出2包,部長去留,恐怕真要提前讓總統認真考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戰車#馮世寬#官員#國防部長#軍人#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706

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