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尉吳得瑋昏迷 今晚若未好轉恐成植物人

記者 林佑璇 林義邦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7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7 19:21
圖/TVBS
圖/TVBS

陸軍564旅戰車翻覆墜溪造成三死兩傷,其中還再和死神拔河的中尉吳得瑋,昏迷指數3,醫生說,今晚是關鍵期,如果病情沒有好轉,吳得瑋就會變成植物人,而他的爸爸媽媽還有女友,全都守在病房外,一邊祈禱,希望昏迷的吳得瑋,能夠戰勝病魔,趕快清醒過來,而國防部長馮世寬,面對國軍一再出包,慰問行程超低調。

重傷的中尉吳得瑋人還沒清醒,爸媽在加護病房外等待,相當焦急,媽媽站在窗邊講著電話,難掩內心悲痛,止不住的淚水,從眼眶奪出。一旁黑色T恤短頭髮的,則是吳得瑋的女朋友,和吳得瑋媽媽兩個人坐在椅子上握住彼此的手,給對方打氣,一起為他們最愛的男人祈禱,看的出來兩人的好感情。

 

事發後女友第一時間在臉書上PO文為男友打氣,一張張甜蜜的合照,字字句句就是希望躺在病床上跟死神搏鬥的男友,能夠盡快脫離險境,而關鍵期就是今天,如果沒有好轉,吳得瑋恐怕就會變成植物人。

吳爸爸:「現在只靠葉克膜,呼吸心跳都正常,就剩呼吸是正常的,其他通通都不能自己,情況都沒有好轉的話,就是這樣子。」

吳得瑋還在和死神拔河,家屬希望他不會變成死亡名單的第四人,陸軍564旅發生戰車翻覆,軍方接二連三出狀況,國防部長馮世寬行程超低調,案發晚間9點多,馮世寬接連現身醫院和殯儀館,只有軍方相關人員陪同在旁,部長對家屬表達致歉,但再多的抱歉也喚不回寶貴生命,家屬希望後事得到妥善安排,也希望軍方再也不要發生類似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戰車翻覆#中尉#植物人#馮世寬#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542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