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北地震房東直腸癌張家駿媽祖地震台北地震地震速報飲料躺平地震滅台
  • 搜尋:

    戰帖 結果共347筆

  • 槓上罷韓4君子 新聞局長拿烏紗帽對賭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被罷韓團體指涉施壓市府局處,不要出借場地供罷韓投票,新聞局長鄭照新大動肝火,問罷韓團體有證據嗎,甚至拿局長職務對賭,下戰帖在網路啟動計時器,直到罷韓團體致歉,但Wecare發起人尹立反酸,這哪需要證據,夫人幫不是早已安插進市府。
    2020/05/01 18:32
  • 擬不參加公辦罷韓說明會 市府:防疫最優先

    中選會日前宣布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連署成案,按照程序,韓國瑜必須在4月30日前提出答辯書以及參加公辦電視說明會,但韓市長應該不會出席,主要原因是以疫情和市政為優先,至於答辯書已經在準備當中,而罷韓團體週二下午直接到市府踢館遞戰帖,要韓市長不要到最後還在交白卷。
    2020/04/28 19:46
  • 來辯論吧! 拜登等民主黨參選人向彭博下戰帖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今天表示,億萬富翁彭博(Michael Bloomberg)應該和他們一樣接受嚴格檢視,他們樂於迎戰彭博,在2020年總統辯論會與他一較高下。
    2020/02/17 10:29
  • 桑德斯贏得新罕布什爾初選:這是川普完蛋的開始

    美國媒體預測民主黨今天在新罕布什爾州的總統初選將由聯邦參議員桑德斯勝出之後,桑德斯豪氣地對川普撂下戰帖:「在這裡的勝利,就是川普完蛋的開始。」
    2020/02/12 15:01
  • 伊朗百萬人上街反美 高聲怒吼「報復美國」

    美國狙殺伊朗的重要將領「蘇雷曼尼」,引爆伊朗全國怒火,首都德黑蘭湧入數百萬人哀悼,伊朗上下高喊「要報復美國!」尤其伊朗多年來在黎巴嫩,敘利亞等地培養許多武裝勢力,黎巴嫩真主黨已經下戰帖,要對部署在中東的美軍,發動攻擊。
    2020/01/06 22:30
  • 王齡嬌向邱議瑩下戰帖 代送禮竟是「排泄物」

    選民給的紙袋裡頭,怎麼是一坨排泄物!20日下午,高雄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齡嬌,到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邱議瑩的服務處,不只下戰帖、邀請辯論,還送來一個紙袋,說是一名美濃阿伯的心意。事後,服務處人員一打開,內容物疑似狗狗排泄物,讓現場的人全嚇一大跳,對此,王齡嬌表示,自己身為候選人,基於為民服務的熱心代為轉送,但真的不知道裡頭到底是什麼。
    2019/12/21 14:20
  • 「父仇」蔣萬安? 吳怡農:蔣經國害我爸沒工作

    難道是要為爸爸復仇嗎?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日前在造勢場合上罵前總統蔣經國是害他爸爸沒工作的壞人,因為吳怡農的爸爸吳乃德1987年回台,熬了4年才找到工作,搬出上一代的恩怨,被質疑就是要向蔣經國的孫子蔣萬安下戰帖。
    2019/12/02 20:19
  • 親上火線回擊! 韓國瑜專訪拆彈「採砂案」

    親上火線回擊爭議話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接受TVBS新節目「T台政經話」首集專訪,除了對近來採砂案的議題回應之外,更對總統蔡英文下戰帖,要蔡總統出來直球對決辯論,不要當讀稿機。
    2019/12/02 20:11
  • 韓下戰帖要辯論 總統嗆:我不是第一次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不斷向總統叫陣,說要和她來場政見辯論會,還大酸如果只是讀稿機沒有用,對此總統也嗆辣回應,說韓國瑜大概是沒搞清楚狀況,選總統她已經不是第一次,每次也都有辯論,而且講的政見一定會實現!
    2019/11/29 20:57
  • 話題吸買氣 特斯拉電動皮卡吸25萬訂單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21日發表新款電動皮卡Cybertruck之後,話題持續延燒!執行長馬斯克在介紹時端出的影片,竟然是拿對手福特F-150進行「拔河PK」,最後被特斯拉的電動皮卡一路拖出鏡頭之外,短短18秒的影片引爆軒然大波,也讓福特相當不滿,推特向馬斯克下戰帖,要再戰一回,沒想到馬斯克不甘示弱地立刻回應:「放馬過來!」分析認為,馬斯克這種另類行銷方式,低成本就能創造話題,而且入門價只要台幣120萬的Cybertruck,現在只要台幣3千塊就能下訂,目前累積訂單已經接近25萬輛。
    2019/11/27 19:59
  • 國中生被下戰帖「爬到球場」 舅怒找友讚聲

    打籃球引爆肢體衝突,參與衝突事件之一的國中生,他的舅舅出面澄清,當天是侄子打球,身體碰撞到另一名球友,孩子道歉後返家,對方卻打電話,要他20分鐘內回到球場,還說用爬的也要爬過去,這名洪姓國中生的舅舅才會找兩名朋友,去現場了解狀況,要推開擋在前面的丁同學,卻意外成了大亂鬥。
    2019/10/28 18:36
  • 盼參選人正面選舉 卓榮泰:選總統不能隨便下戰帖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總統蔡英文是強力母雞,率立法委員參選人作戰,對手也是盡職的參選人,各有巧妙不同,但不能到處趴趴走下戰帖不知所云,希望君子之爭正面選舉。
    2019/10/14 16:57
  • 韓邀蔡辯論兩岸 綠委酸:肚子沒料無意義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被問到何時請假拚大選,屢次閃躲避談,只交由發言人代答,只是請假日期一直不確定,競辦倒是先下戰帖,要跟蔡英文總統舉辦辯論會,對此綠營立委趙天麟大酸,韓國瑜過去市長辯論,連五分鐘申論題都講不滿,議員更是直接下戰帖,要和韓國瑜一對一辯論如何發大財。
    2019/10/13 19:41
  • 韓國瑜下戰帖 邀蔡英文兩岸政策辯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今天表示,韓國瑜真心希望能和民進黨進行一場兩岸政策大辯論,因為人民沒有時間再等。時間、地點都由民進黨選,不要再隔空噴口水。
    2019/10/13 10:59
  • 林志成約戰館長!時間地點定案 警「一句話」打臉

    雲林縣前健力先生林志成日前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2人自從7月起多次隔空對嗆,但卻始終沒有站上擂台對決。不過,林志成近日揚言要在台北市自由廣場舉辦一場擂台賽,甚至放話要打倒館長,只是,這一切卻遭警察的「一句話」狠狠打臉。
    2019/09/28 13:17
  • 郭台銘真有「參選劇本」? 學者提三大「選定」指標

    917攤牌日倒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參選,似乎已經是箭在弦上,除了競選團隊陸續到位,近期也向蔡總統下辯論戰帖,似乎有意拉高格局,如今外界對於郭台銘的「參選劇本」,傳聞不斷,儘管郭陣營對於各種風聲,不予評論,但從種種跡象來看,國民黨整合似乎還是很艱難。
    2019/09/06 23:06
  • 批政府用數字粉飾太平 郭台銘下戰帖邀總統辯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今天表示,美中貿易戰持續,政府不能用表象數字粉飾太平,國家領導人必須能為台灣找出路,郭台銘願意和總統蔡英文對產業結構和台灣的未來進行辯論。
    2019/09/02 16:41
  • 吳宗憲酸網紅沒素養 連千毅嗆:沒我有錢

    綜藝天王吳宗憲先前在VLOG說網紅沒素養、直播就叫網紅,一番話惹怒館長,也讓直播拍賣天王連千毅,一連兩天開直播,還撂話砸500萬元,跟吳宗憲下戰帖要比誰的直播人氣高。
    2019/08/12 14:48
  • 繼吃屎哥之後 又有網紅對館長宣戰!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27日上門單挑館長(陳之漢),不料在短短78秒內就被館長打趴,幾天後還自爆暫時無法走路,沒想到現在又有一名網紅對館長下戰帖,還錄影片向館長嗆聲,「害怕吧?館長!你會輸很慘!」
    2019/08/01 16:33
  • 吃屎哥秒被打趴! 林志成嗆聲:「9月破除館長神話」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27日上門挑戰「館長」陳之漢,沒想到僅上場78秒就倒地求饒哭喊「不敢來了」,而日前曾多次放話要挑戰館長的前健美選手林志成再次發戰帖,暫定9月29日於斗六體育館,同時嗆聲要破除「館長神話」。
    2019/07/29 19:11
  • 嗆館長「小孬孬」 F奶女星宣戰:沒打死我你是孫子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期屢遭多人約戰,從大陸拳擊冠軍練喻軒、大陸業餘格鬥聯盟重量級冠軍吳紫龍及近期在大陸發展的女星劉樂妍都出面宣戰,但最後都沒開打。對此,館長日前放話要這些點名約戰者全部到桃園機場旁的停車場「一次一起打」。劉樂妍昨(14日)在臉書怒嗆,「沒把我打死,你就是孫子」。
    2019/07/15 08:31
  • 大陸戰帖收不完 館長爆氣嗆「一次來」下機直接打

    網紅「館長」陳之漢因政治上的發言引發熱議,近日也不斷接到來自對岸的戰帖,先是大陸拳王練喻軒約戰館長,MMA重量級冠軍吳紫龍也PO文表達想挑戰館長。對此,館長昨(13日)晚間開直播怒嗆「乾脆一次來,一下機直接機場旁邊打,不要囉嗦。」
    2019/07/14 12:22
  • 挑戰者又+1!批館長「台獨份子」 陸拳手嗆:你跟我打

    一個接一個!日前,大陸拳擊好手練喻軒向館長「陳之漢」跨海發戰帖,表示「你只要1回合、3分鐘內沒被擊倒,你就贏了」,而後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也以不滿館長「破壞兩岸和諧」為由約戰,甚至還嗆「要踩過你屍體」、「5秒就能把館長幹掉」,而現在要跟館長單挑的人,又多了一位!那就是大陸業餘格鬥聯盟的重量級冠軍吳紫龍,在微博上怒批館長是「台獨份子」,並說自己身型跟館長較相似,直喊「你跟我打」。  
    2019/07/13 16:21
  • 金主不給辦!林志成自掏腰包再約戰 館長霸氣回10字

    55歲前國手林志成日前向網紅「館長」陳之漢下戰帖,嗆說18秒內打倒對方,還怒嗆「要踩過你的屍體」,今(12日)傳出幕後金主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妙天,認為雙方充滿仇恨暴力,因而取消比賽。不過,林志成今下午表態願意自費辦比賽,約館長8月18日見。對此,館長以10字回應。
    2019/07/12 20:12
  • 打趴館長來真的?林志成:找到金主出「3千萬」辦比賽

    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因為不滿館長「破壞兩岸和諧」為由!日前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甚至嗆「18秒內絕對把對手打趴」,還揚言「要來踩過你(陳之漢)的屍體」。館長原先答應5日晚間對決,但等到凌晨2點仍未見對方人影,讓館長氣得大罵,引發熱議!而今(8日)林志成則透露,他已北上找到金主舉辦比賽,目前獎金高達100萬美金(約3117萬元新台幣),希望吸引各地的格鬥好手來參加!
    2019/07/08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