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戰帖 結果共347筆

  • 朱立倫下戰帖!邀蔡總統辯論公投議題 轟:別當讀稿機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向總統蔡英文下戰帖,邀蔡總統一起辯論公投議題。他說,蔡總統既然認為公投是全民大家一起來,那作為民進黨主席,就不要躲在讀稿機之後,一起來辯論。
    2021/11/08 11:26
  • 民團批政府「花5800萬大內宣」 下戰帖四大公投辯論

    四大公投首場電視說明會將於本週六登場,民間反瘦肉精毒豬聯盟今(4)日舉行記者會,邀集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江啟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以及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辦公室代表,跨黨派共同訴求「公投要辯論,民主不能混」,呼籲中選會積極促成正反方進行多場辯論,不該只有各說各話的發表會,否則重演2018年公投缺乏辯論的情形,公投變成「只有對決、沒有對焦、更無對話」。
    2021/11/04 15:00
  • 鄧佳華誇口下戰帖!館長狂勸「先練3個月」:恐終身殘疾

    網紅「帥哥FBI」鄧佳華日前失業,獲直播主連千毅收留,一起加入直播賣貨,不過鄧佳華近日在直播中竟誇下海口,要跟「館長」陳之漢單挑,老闆連千毅還加碼給獎金。對此,館長回應,若要認真打,鄧佳華可能會終身殘疾,如果有心要單挑,希望認真訓練3個月再來,以免再度變大家的笑話。
    2021/09/12 08:11
  • 奈及利亞桌球黑馬向大陸下戰帖 預告東奧奪回獎牌

    奈及利亞桌球選手夸德里·阿魯納(Quadri Aruna)在日前向中國大陸下戰帖,誇下海口宣告要在東奧打敗中國選手奪取獎牌。阿魯納從小生活環境困苦,從對桌球產生興趣以來就勤加練習,由於奈及利亞的桌球項目在奧運會上總是與獎牌無緣,每每選手出場都不被外界看好,因此這次國家對他寄與厚望,奈及利亞桌球協會甚至稱只要他能拿下一面獎牌,整個非洲大陸都會普天同慶,證明奈及利亞的孩子在奧運會上不只是玩玩。
    2021/07/21 13:57
  • 狹路相逢!楊志良下戰帖 想與陳時中「辯論防疫」

    衛福部長陳時中,跟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兩人碰巧到同一棟大樓上廣播節目,先到場的楊志良,向陳時中下辯論戰帖,質疑部長防疫是否做錯,機師檢疫不該縮短,楊志良認為,機組員都應該先打過疫苗再飛行,三分鐘後陳時中抵達,楊志良說要上前去跟他打招呼,但陳時中似乎沒看到楊志良,沒停下腳步,對於楊志良邀辯論,部長回應不要增加社會紛擾。
    2021/05/03 13:29
  • 趙怡翔傳回台選議員 藍口譯哥擬下戰帖

    民進黨的口譯哥趙怡翔,被說準備從美國回台來備戰2022的台北市議員選舉,這似乎也牽動到了藍營的口譯哥,過去同樣也是國民黨的國際組組長,他說不排斥參選北市議員,看來藍綠接下來,可能會有一場「口譯哥」之戰!
    2021/04/28 23:53
  • 瞄準梅克爾接班大位 德綠黨40歲女主席角逐總理寶座

    德國今年9月即將舉行大選,保守派正為了梅克爾的接班人選,陷入分裂之際,在野黨「綠黨」19日宣布,提名共同主席「貝爾伯克」角逐總理寶座,正式向保守執政聯盟下戰帖。
    2021/04/20 12:15
  • 同業負評酸「舀菜大方點」 便當店老闆連珠回嗆揭內幕

    許多消費者到餐廳用餐前會先在網路搜尋評價,因此業者往往十分重視顧客意見,不過一名便當店業者近日收到同業留的2顆星負評,嫌他配菜色、價格貴,「老闆要大方點」,讓業者氣炸下戰帖並公開內幕,引起網友熱議。
    2021/03/31 14:49
  • 桂花釀元宵最好吃!林右昌下戰帖 PK各縣

    元宵節26日就要到了,根據傳統習俗,吃湯圓就能祈福新的一年圓圓滿滿,基隆市長林右昌就說,他覺得基隆在地老店的湯圓,是全台灣最好吃的,還向全國縣市首長下戰帖,而他誇口這麼說,果然也讓桃園、新竹市長,紛紛跳出來PK;另外在花蓮,也有店家結合芝麻跟核桃,做成湯圓餡料,意外獲得好評。
    2021/02/23 19:15
  • 恢復核子協議陷僵局 伊朗要求拜登先踏出一步

    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表示,如果美國想要恢復伊朗2015年與世界強權簽署的核子協議,華府必須採取行動而非只是說大話,向剛上任的美國總統拜登下戰帖,要他踏出第一步化解僵局。
    2021/02/18 17:38
  • 金馬新人下戰帖! 陳姸霏拉花畫「牛」拜年

    在電影《無聲》中飾演遭霸凌聽障生,勇奪金馬新人獎的陳姸霏,看起來嬌小瘦弱,其實私底下非常好動!不只會騎擋車,也很喜歡挑戰新事物,首度在鏡頭前嘗試現在最流行的立體拉花,呼應牛年,畫了一隻母牛,向大家拜年。
    2021/02/12 10:33
  • 快訊/雞排妹下戰帖"我想出席" 豪記婉拒踢館

    台語歌王翁立友,明天將舉辦記者會,親自說明遭控性騷擾案,雞排妹鄭家純今晚(2/4)發文,指名豪記唱片,詢問她可否前往記者會現場,疑似想到場踢館。豪記唱片回應:目前全案進入司法程序,也只邀請受邀媒體到場。
    2021/02/04 23:58
  • 老人在睡午覺!罷捷擴音下戰帖 擾民遭怒嗆

    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案,已經確定將在明年二月投票,罷捷人士卻在24號下午跑到黃捷的服務處門口下戰帖,以擴音器要求黃捷公開辯論,結果引發鄰居不滿,大嗆有人在睡午覺!今天下午,聽聞黃捷將針對此事說明,罷捷人士又再度趕到服務處下戰帖,對於擴音擾民一事,雙方都公開道歉!
    2020/12/25 16:46
  • 2月6日「罷捷」投票確定! 黃捷:願接受挑戰

    高市自從罷免市長案後,罷免市議員的聲浪不斷,其中高市議員黃捷罷免案成立,投票日確定將在明年2月6日舉行,罷免團體向黃捷下戰帖,希望能進行一場人民辯論,與黃捷直球對決,而黃捷也不怯戰,認為自己經得起考驗。
    2020/12/19 11:50
  • 陳柏惟嗆1打35反被鎖喉 沈富雄酸:他要修理才會乖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日前對國民黨揚言,若再讓議事無法進行,就要把道具豬搬走,並下出「1打35」的戰帖,但昨(27)日藍綠兩黨在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時上演全武行,陳柏惟1人單挑多位立委,遭國民黨立院總召林為洲「十字鎖喉」拖出戰場。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大讚林為洲不失總召氣魄,還酸陳柏惟「要修理才會乖」。
    2020/11/28 16:33
  • 十字鎖喉陳柏惟!林為洲驚人背景曝 網驚:真有兇的本錢

    基進黨立委「3Q哥」陳柏惟不滿立法院招牌遭藍委掀翻,嗆聲「1打35」對國民黨下戰帖,豈料遭到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冷回「先來找我單挑啦」,豈料他真被對方鎖喉。此事在網路引發熱議,林為洲的背後身分也遭到起底,讓網友驚嘆說「真的有兇的本錢」。
    2020/11/28 11:40
  • 江啟臣向總統下萊豬辯論戰帖 府:回歸立院討論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邀請總統蔡英文對放寬萊豬進口進行電視辯論。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應回歸立法院,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內閣團隊上台備詢,朝野就專業問題,大家就事論事、理性討論。
    2020/11/23 17:26
  • 藍向總統下戰帖 蘇:詢答就是最好的辯論

    秋鬥大遊行主辦單位稱超過五萬人上街,國民黨內部透露12月將再次遊行,訴求也將升級為要蘇貞昌下台負責,黨主席江啟臣更向蔡總統下辯論戰帖,說近期就會把邀請函遞給總統。
    2020/11/23 12:29
  • 不敢「出門吃麵」? 館長批治安差嗆徐國勇

    之前大馬籍鍾姓女大學生遭擄殺震驚社會,國民黨中央也做最新民調,說有將近五成民眾覺得台灣治安有變差,同時之前也才被槍擊過的網紅「館長」,前一天也開直播批評,說他現在連出門吃蚵仔麵線都不敢,還跟內政部長徐國勇下「辯論」戰帖,不過綠營這邊也護航,沒有這麼嚴重!
    2020/11/10 18:51
  • 台南還好而已?南高屏「肉燥飯爭霸」 網友好評冠軍出爐

    日前高雄市長陳其邁公開貼文表示「高雄肉燥飯最強」,甚至直接對美食之都台南下戰帖,嗆聲「台南還好而已」,引起台南市長黃偉哲反嗆「我也是笑笑啦」,連屏東市長潘孟安也參戰引起討論,究竟「哪裡的肉燥飯最好吃」成為網路熱議話題。
    2020/10/23 18:08
  • 戴資穎變身網紅 坤達下戰帖拚球技慘敗

    世界球后戴資穎,自從三月在全英公開賽封后之後,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已經超過半年沒有參加賽事。趁著她在台灣的期間,許多網路節目和廠商找她合作,藝人坤達還向世界球后下戰帖!
    2020/10/06 16:37
  • 下戰帖! 綠委吳思瑤跑攤秀歌聲:絕對比高嘉瑜好

    跑攤必唱,且自認歌聲很好聽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這回碰到對手了嗎?同樣是民進黨的立委吳思瑤,17日在臉書分享自己唱歌的影片,影片最後他還特別強調,   「思瑤的歌聲我打包票,絕對比高嘉瑜好,對不對?」,公開向高嘉瑜下戰帖!
    2020/09/14 17:23
  • 印度再出招! 下架大陸抖音、微信等59款APP

    印度與中國大陸的衝突,從邊境延伸到手機裡頭。印度官方宣布,下架59款中國大陸的APP,當中包含年輕人喜愛的短片軟體「抖音」。因為印度擁有超過5億個活躍網路用戶,印度政府把中資企業,阻擋在市場之外,形同是再次對中國大陸,下戰帖。
    2020/06/30 20:33
  • 鐵人鐵漢互下戰帖 新北、屏東推跨域旅遊

    後疫情時代,拚觀光帶動經濟起飛是目前重要課題,屏東縣和新北市兩縣市跨域合作,互相推薦景點和伴手禮,鐵漢市長侯友宜和鐵人縣長潘孟安還互下戰帖。
    2020/06/11 23:41
  • 鐵人鐵漢各下戰帖! 潘孟安、侯友宜互邀挑戰步道

    自稱鐵人的屏東縣長潘孟安行銷屏東觀光,今天向新北「鐵漢市長」侯友宜下戰帖,邀訪128公里拾美步道群,侯友宜則回敬,潘孟安須先體驗新北152公里青春山海線,才接受挑戰。
    2020/06/11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