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怡翔傳回台選議員 藍口譯哥擬下戰帖

記者 譚伊倫 李鼎強 / 攝影 鍾德榮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8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0:14

民進黨的口譯哥趙怡翔,被說準備從美國回台來備戰2022的台北市議員選舉,這似乎也牽動到了藍營的口譯哥,過去同樣也是國民黨的國際組組長,他說不排斥參選北市議員,看來藍綠接下來,可能會有一場「口譯哥」之戰!

圖/TVBS

 
民進黨口譯哥趙怡翔(2016):「最後我要強調,我知道自己有一個很重大的責任,就是去團結這個國家。」

回顧5年前的這一幕,再聽一次,還有讓觀眾朋友的「耳朵懷孕嗎」,他就是趙怡翔,經過這次後就被叫「口譯哥」,後來去美國當了駐美代表處的政治組組長,現在說他即將回來參選2022的議員,但似乎這消息,也牽動到了他,也被稱是藍營的口譯哥!

圖/TVBS

國民黨口譯哥黃裕鈞:「我在華府地區長大的,我的叔叔我的家人都住在那裡。」
 

他是黃裕鈞,比趙怡翔大兩歲,曾經也在國民黨國際組當組長,現在則是當講師也自己開公司,似乎也不排斥選舉!

國民黨口譯哥黃裕鈞:「政治行為或是選舉,我們都一直在做準備,我在台灣出生的我在中正區出生的。」

這是跟趙怡翔下戰帖來選中正萬華嗎,不過趙怡翔真正要選哪區都還沒確定,綠營地方就已經彌漫一股氛圍。

民進黨北市議員(大安文山)王閔生:「那當然他知名度比較高來競爭,大家同黨的壓力都會很大,可是這是難免的我們民進黨的傳統就是這樣。」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但恐怕黨內還有另一個人,目標也是北市議員,就是1月才被罷免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傳出鎖定的,是常對他開砲的中正大同議員王世堅,但他也在臉書坦言,放棄後續的投入選舉,他在政治上的歷史定位,就一直會留在被罷免的這一刻,他也因此非常掙扎,他私下透露會在9月後再決定,明明距離議員選舉還有1年多,已經可以嗅出北市選戰的煙硝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趙怡翔#口譯哥#黃裕鈞#北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1158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