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奈及利亞桌球黑馬向大陸下戰帖 預告東奧奪回獎牌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13:27
奈及利亞桌球選手夸德里·阿魯納(Quadri Arun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奈及利亞桌球選手夸德里·阿魯納(Quadri Arun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奈及利亞桌球選手夸德里·阿魯納(Quadri Aruna)在日前向中國大陸下戰帖,誇下海口宣告要在東奧打敗中國選手奪取獎牌。阿魯納從小生活環境困苦,從對桌球產生興趣以來就勤加練習,由於奈及利亞的桌球項目在奧運會上總是與獎牌無緣,每每選手出場都不被外界看好,因此這次國家對他寄與厚望,奈及利亞桌球協會甚至稱只要他能拿下一面獎牌,整個非洲大陸都會普天同慶,證明奈及利亞的孩子在奧運會上不只是玩玩。

阿魯納曾經慘敗給馬龍止步奧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公共國際廣播《德國之聲》報導,奈及利亞桌球選手阿魯納從小生活在鄉下,他用石綿和木材自製球拍,挖牡蠣來換取金錢購買球,平時練習就是在混凝土的地面畫上桌球線,每天這樣練習而來。由於他非常勤奮,沒多久他的桌球才能就被外界認可,家族也期待他在這方面有所成績,因此後來就到當地有名桌球教練開設的桌球場進行訓練。

阿魯納曾在2016年里約奧運中出賽,當時他是第一位前進8強的非洲人。一開始他先是爆冷戰勝中華台北選手莊智淵進入16強,再以4比2淘汰德國名將波爾(Timo Boll)闖入八強,一度被稱為奧運黑馬的他不幸在與中國強將馬龍對戰時被直落四慘輸比賽,因此他這次再對大陸下戰帖,誓言要從中國大陸手中奪取獎牌。

阿魯納在里約奧運時打敗德國名將波爾(Timo Boll)成為黑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對阿魯納的勝利宣言奈及利亞桌球協會會長表示大力支持,他表示「只要阿魯納能在東奧獲得一面獎牌,對於奈及利亞,甚至整個非洲大陸來說都是值得慶祝的一件事。」阿魯納曾在奧運締造紀錄,在他之前從沒有非裔選手進入桌球世界大賽的前八強,當時他發表感言「對我來說,能進入八強是一個奇蹟」。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經過五年的洗禮,這次東奧他預告打敗中國大陸,也將目光放遠誓言奪回獎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外健將名人榜

#東奧#中國大陸#奈及利亞#桌球#阿魯納#馬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8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