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戒備 結果共2,217筆

  • 弟住姊房拒絕強制執行!長兄姊哭喊聲援

    新北市樹林忠孝街上一間民宅,今天(11/22)下午遭法院強制執行,屋主跟住戶是姊弟關係,房子在姊姊名下,弟弟卻不肯搬走,還多加裝一道鎖,家中大姊、大哥也到場,哭喊叫罵聲援老么,指控二姊用不當手段,取得父親房產,執行過程各自出招,警察也在場戒備,最後因為門鎖打不開,只好下次再執行。
    2023/11/22 19:45
  • 明阪神虎、歐力士同時遊行上看70萬人 警防踩踏封地鐵出口

    日本職棒歐力士猛牛、阪神虎分別在太平洋聯盟和中央聯盟封王,明(23日)將同時在大阪市、神戶市舉行勝利遊行,預計將有超過40萬人湧入大阪、超過30萬人到神戶參加,兩場遊行的參加人數總計將達到70萬人。日媒報導,央聯、洋聯優勝隊伍在同一日合辦遊行的情形算是相當少見,當局不敢大意,派出約9500名人力戒備、更計畫封鎖地鐵出口,以避免發生任何推擠或踩踏事故。
    2023/11/22 16:32
  • 還聊天!騎士阻礙繞境動線 不聽勸遭壓制

    新北市三重昨天有繞境活動,一名騎士顧著和隊伍中的朋友聊天,影響行車動線,被警方勸導不聽還大小聲,員警認為他有危害公共安全之虞,當場將他壓制帶回保護管束。一般防止繞境活動滋事,警方會事先和廟方約制,當天採分區管理,5到6個陣頭為一組,配置四名警力,全程戒備。
    2023/11/13 13:06
  • 地震頻繁火山可能隨時爆發 冰島夢幻「藍湖溫泉」急關閉

    冰島著名的「藍湖溫泉(Blue Lagoon)」是許多旅行者心目中一生必去一次的夢幻景點,然而藍湖溫泉近日緊急宣布暫時關閉,因為地震活動頻繁,當地正處於戒備狀態,提防冰島火山隨時可能噴發。
    2023/11/10 11:39
  • 阪神虎封王就在今晚?千警湧入道頓堀 大阪府提高河川水位

    日本職棒「日本一」大賽第6戰於4日舉行,由於阪神虎有望時隔38年封王,大阪道頓堀附近擠滿等待慶祝的虎迷。然而歐力士野牛最後以5比1逆轉勝,將系列賽延續到G7,部分球迷失望離去,未引發混亂。大阪府警方指出,在今天(5日)舉行的第7戰,也將派出約1300名警官到場戒備。大阪府也已經提高河川水位,防止球迷興奮跳河時出意外。
    2023/11/05 11:07
  • 李克強火化天安門戒備森嚴 港媒:官方禁止聚集北京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今(2)天火化,不只,在葬禮的八寶山公墓周遭,有大批警力管控。同時,天安門廣場也加強戒備,必須提前預約,才能進入安檢。外媒拍到周邊路口,更是佈滿武警,甚至特警站崗。
    2023/11/02 19:28
  • 李克強遺體火化!八寶山特警戒備 疑習近平車隊現身

    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今天(11/2)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TVBS特派記者林閔臻、陳旭毅在現場,觀察到周邊道路都有大批便衣與特警站崗,保安人牆綿延數百公尺,告別式開始前,也有疑似習近平的黑頭車車隊進入會場。
    2023/11/02 14:03
  • 萬聖節+日本一!澀谷忠犬小八拉封鎖線 道頓堀嚴防跳河

    今年萬聖節將至,日本東京澀谷往年都會湧入大批慶祝節日、盛裝打扮的年輕人,但在南韓梨泰院去年發生159人死亡的踩踏慘案後,日本當局對於人潮聚集的熱點地區提高警戒,日媒報導,澀谷車站前「忠犬小八」地標附近因為是熱鬧的聚集地,該地區周邊已經拉起封鎖線、設置了柵欄,預計要到11月1日才會撤去;而大阪道頓堀也為了防止混亂,增派警力提高戒備。
    2023/10/28 13:58
  • 以軍炸死7千巴平民 阿拉伯世界批以.調軍備戰

    以色列哈瑪斯開戰,周圍各阿拉伯國家似乎都已經有所反應做好準備:埃及總統將野戰師坦克重兵調往西奈半島親自檢閱,卡達政府宣布判處一批「以色列間諜」死刑,土耳其總統則要求全軍進入最高戒備狀態。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也對黎巴嫩邊境城市投下白磷彈,不僅不怕戰火蔓延,也無視聯合國與歐盟的人道要求,援助物資與燃料依然進不了加薩。哈瑪斯當局則表示:超過7千巴勒斯坦人死於空襲,212頁名單中有2900多位罹難者是兒童,不過也有50位人質死於以色列空襲。以色列也連續第二天,派遣坦克與部隊短暫進入加薩北部,打擊哈瑪斯基地。
    2023/10/27 19:55
  • 衝突再擴大!以色列、黎巴嫩邊境持續交火 居民急撤離

    以巴衝突持續擴大,現在以色列和黎巴嫩邊境,也持續在空中交火,以色列邊境城市,居民緊急撤離,但威脅持續,以色列軍方表示,黎巴嫩軍隊從邊境闖入,已經封路戒備,但兩國互控是對方先動武,黎巴嫩也要求以色列,停火48小時,就能知道是誰先開火。
    2023/10/21 13:25
  • TVBS直擊!約旦民眾街頭示威 聲援巴勒斯坦

    TVBS團隊抵達以色列的鄰國約旦,當地民眾因為不滿加薩醫院被炸,傷及無辜巴勒斯坦人,在首都安曼舊城區街頭示威,尤其大約有500到600萬的約旦人,是巴勒斯坦裔,也讓當地民眾情緒更高漲,約旦政府高度戒備,市政廳門前都是警察。
    2023/10/20 23:39
  • 天道盟元老妻生日宴替鐵霸「接風洗塵」 警萬豪酒店戒備

    天道盟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於今(14)日上午服刑期滿順利出獄,多達20多名小弟開著勞斯萊斯、賓利到宜蘭監獄替他接風。據悉,今(14)日剛好是天道盟精神領袖吳桐潭妻子生日,適逢鐵霸出獄,他也受邀前往台北市中山區萬豪酒店餐敘,似乎也是想順便幫他接風洗塵。轄區警方提前接獲情資,就怕今年初「黑幫春酒之亂」類似情況再發生,因此已提前整備60名警力,將於下午3點提前前往酒店部屬戒備。
    2023/10/14 13:29
  • 法禁「挺巴勒斯坦」示威 紐約戒備反猶太攻擊

    以巴衝突持續延燒!聯合國表示,已接獲以色列軍方通知,要求加薩北部的110萬人應往南部撤離。加薩當地人道主義危機不斷惡化,2百多萬人口,已有超過42萬人流離失所,而且面臨斷水斷電,紅十字會警告醫院恐成停屍間。國際上,反以色列的聲浪逐漸高漲,法國和美國都加強猶太教堂和社區的巡邏戒備。
    2023/10/13 19:56
  • 北市高中遭恐嚇「屠殺」 校方.警方加強巡視

    台北市一間高中遭到恐嚇,IG黑特版上出現一篇貼文,內容說「16號中午將在學校穿堂大屠殺」,引發學生跟家長擔心,校方一早就請員警到校門口駐點戒備,而這兩天剛好是段考,校方宣布晚自修取消,加派3成教職員巡視校園,確保安全,至於警方則全力追查發文者IP,釐清案情。
    2023/10/11 12:38
  • 小犬狂風台東人怕爆!「害怕玻璃被吹破」整夜不敢睡

    中颱小犬持續發威!根據中央氣象署今(5日)上午7點的最新資訊,目前颱風位在鵝鑾鼻東南東方近海,持續往西移動。暴風圈壟罩花東、台中以南陸地及澎湖,包括宜蘭、花蓮、台東、新竹以南、恆春半島與澎湖須嚴加戒備。另外,昨(4日)晚間蘭嶼測得瞬間最大陣風95.2m/s (>17級風*),更刷新台灣史上最大陣風的觀測紀錄!台東民眾入夜後感受到風力的增強,害怕強風將玻璃吹壞,無法入睡。
    2023/10/05 08:14
  • 100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小犬「增強變胖」猛撲台!小心戒備。 ●週三四五影響最顯,慎防強風、暴雨、巨浪! 
    2023/10/03 15:49
  • 小犬再增強!今發陸警 估周四晨登陸台東或恆春

    中颱小犬步步逼近,東半部外海與巴士海峽,持續戒備,最快今天下午就會發布陸警,過去幾小時小犬颱風,七級暴風半徑擴大到250公里,十級暴風半徑80公里,往西北轉西方向前進,預計在周四凌晨到清晨登陸台東到恆春半島一帶,再進入台灣海峽逐漸遠離,晚起隨著外圍水氣移入,迎風面地區開始出現間歇性降雨,但是周三四颱風影響最劇烈,東半部、中南部山區、北部山區整天有明顯風雨,可能出現豪雨以上強降雨,周五颱風進到台灣海峽後,西半部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外圍水氣加上東北風影響,北海岸、東北部降雨時間長,到周末天氣都不穩定。
    2023/10/03 09:05
  • 假沒了!海軍基地大樓工地竄火 召回休假兵

    中秋節家家戶戶溫馨團圓,澎湖馬公休假的海軍士官兵,卻被緊急召回營區。29日晚上9點多,海軍基地一處新建大樓,頂樓木板起火燃燒,消防人員抵達現場佈水線灌救,20分鐘左右撲滅火勢,沒有人員傷亡,起火原因仍在釐清當中,憲兵隊也介入調查,為何戒備森嚴的營區深夜會發生火警。
    2023/09/30 14:17
  • 幾乎報廢!明揚清場汽機車 粉塵碎磁磚「包車」慘況直擊

    昨(22)日下午5點多,在屏東市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專門生產高爾夫球的公司,突然發出爆炸巨響,造成百人受傷、目前已3名警消人員殉職、3位員工離世,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人員仍在現場戒備中,因為下午3點多飄起了間歇性的毛毛雨,因此警消人員暫停搜救工作,在大約5點多,拖吊車、堆高機,合力將汽、機車從現場載到大門口,準備要將它們移置保管,可以看見車殼零件、玻璃碎光光,修恐報廢或耗費大工程修復。
    2023/09/23 18:13
  • 獨/鐵捲門凹3面!明揚周邊工廠玻璃慘碎 在地人換N95口罩防粉塵

    昨(22)日下午5點多,在屏東市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專門生產高爾夫球的公司,突然發出爆炸巨響,造成百人受傷、目前已3名警消人員殉職、3位員工離世,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人員仍在現場戒備中,該科技園區內有許多工廠,附近的工廠的員工透露,公司至少有3面鐵捲門凹陷受損,也有的工廠玻璃碎裂,先用塑膠布封起來,爆炸起火當下令人怵目驚心。
    2023/09/23 17:01
  • 屏東工廠未給正確「物質資訊」!沒射水就炸了 若下雨消防撤退

    昨(22)日下午5點多,在屏東市經建路科技園區內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專門生產高爾夫球的公司,突然發出爆炸巨響,造成百人受傷、目前已3名警消人員殉職、3位員工離世,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人員仍在現場戒備中,屏東縣消防局副局長在現場,他表示,若下大雨,將以安全優先考量,請打火弟兄們先撤退。
    2023/09/23 16:00
  • 屏東工廠爆炸/經理折返「叫大家快逃」喪命 父哽咽:公司請拿出誠意賠償

    昨(22)日,位於屏東市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驚傳爆炸意外,造成百人受傷、目前已3名警消人員殉職、3位員工離世,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人員仍在現場戒備中,其中一位喪命的林姓工廠經理(員工),其父親接到噩耗,跟隨救護車來到醫院,哭喊兒子很盡責衝回火場叫大家快逃,也呼籲該公司要拿出誠意來賠償。
    2023/09/23 14:45
  • 汐止爆「瓦斯外洩」濃度超標! 初步掌握洩漏點開挖搶修

    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晚間突然飄散瓦斯臭味,警消獲報到場布署水線戒備。汐止區公所也派員到場了解並通知瓦斯公司派員查看,初步已掌握可能洩漏地點,將調派機具開挖搶修。
    2023/09/19 22:43
  • 日職/阪神封王!2.1萬人盯道頓堀直播 虎迷按「慣例」跳河啦

    阪神虎勢不可擋,今(14)日4比3擊敗讀賣巨人,以隊史第二度11連勝之姿,正式在中央聯盟封王,距離上次取得央聯優勝,已是2005年的事了。不過,大阪的虎迷可是以「狂暴」聞名於世,早在昨(13)日當地警方就已經在大阪道頓堀多地加強戒備。今天社群傳出大阪街道的畫面,球迷從甲子園出來人潮洶湧,而且也照著「習俗」,有民眾跳道頓堀川來慶祝。
    2023/09/14 21:14
  • 阪神虎封王M1 日媒先警告球迷:跳河跟掉進馬桶一樣髒

    封王數字已經降到M1,阪神虎只要今天(9/4)打敗巨人、或是第二名的廣島輸給養樂多燕子,滿足兩個選項之一,都能確定提前登頂封王,再次成為央聯第一。擔心本地球迷做出瘋狂失控行為,除了大阪警察提前增派人力和做好戒備,《NHK》還請實驗室檢測道頓堀川水質,報導中更特別提醒阪神球迷,千萬不要衝動跳河,「因為那跟掉進馬桶一樣髒!」
    2023/09/14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