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懇求 結果共230筆

  • 求真相! 小客車急切又突減速騎士追撞亡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轎車切到機慢車道,騎士來不及煞車,追撞車尾,傷重身亡,家屬質疑,從監視器畫面看來,轎車切車道又急又快,是否先前有行車糾紛,要惡意攔車,不過筆直的澄清路,卻調不到車禍前的監視器畫面,因此家屬懇求經過的車輛,能夠提供行車紀錄器,以還原真相。
    2023/09/09 18:50
  • 大家誤會艾怡良!「金曲頒錯獎」內幕曝光 司儀自責全認了

    36歲女歌手艾怡良,曾於今(2023)年第34屆金曲獎典禮鬧出烏龍事件,誤把得獎名單中的評審團主席陳建騏當成得獎人,獎項頒給僅有一字之差的陳建瑋之後,感言講到一半才得以糾正,後續掀起大批譴責聲浪,而她也哭著向陳建瑋鞠躬致歉,並懇求金曲獎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對此,身為當晚司儀的「豆子」(賀正邦)還原事件始末,自責表示如果自己不雞婆,事件就不會發生。
    2023/09/07 09:12
  • 超商浩克深夜發影片道歉!53秒2度鞠躬 懇求「別攻擊3人」

    桃園1名被稱為「超商浩克」的朱姓男子,因在今年5月20日在超商內失控毆打警察,結果反被員警持警棍回擊12下,提出傷害告訴,事後雙方也撤銷傷害提告並和解,引發社會嘩然。儘管事件稍有平息,朱男昨(6)日深夜突在IG上上傳道歉影片,並提及別再對「他、員警及太太」有任何的攻擊動作。
    2023/09/07 08:02
  • 苗栗沒颱風假!臉書慘遭洗版剩1.8顆星 鍾東錦:不能硬討好民眾

    因應海葵颱風。台中以南等14縣市今日都停班停課,而同樣位在中部的苗栗縣卻沒放,縣長鍾東錦臉書遭到網友灌爆,紛紛懇求放颱風假。對此,鍾東錦今(4)日回應,不能強硬放假來討好民眾,果斷向民眾喊話「風雨無阻」,讓一票苗栗人死心。
    2023/09/04 11:05
  • 女兒霸凌少女 加害者父道歉:是我錯了

    日前在新竹南寮漁港,發生霸凌事件,好幾名少女接連霸凌一名女學生,影片曝光後引發大眾憤怒,其中好幾位主角被肉搜,父母也被要求出面道歉,對此其中一名加害者父親今(1)日透過鏡頭,表達歉意,並說已經把女兒交給警察,懇求大眾原諒。
    2023/09/01 20:14
  • 錢飛走了!騎車「包包炸開」160萬現金飛滿地 菲男淚崩:還給我

    近日,菲律賓一名男子收到大量鈔票準備要到銀行匯款,怎料在騎車的過程中,卻沒發現包包破裂,結果包包內價值上百萬的鈔票當場滿天飛,有許多後方駕駛紛紛下車撿起,讓他急尋大量的鈔票,並懇求將現金還給他。
    2023/07/08 08:55
  • 後悔嗎?狠甩月入百萬老闆尪 她「出軌45K家暴男」下場曝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外遇是絕對不能原諒的。一名人夫分享,自己是一名月入百萬的老闆,幾個月前發現老婆出軌,對方的月薪僅有45K,眼看難以改變老婆的決定,所以他也尊重對方的選擇,雙方辦理離婚。沒想到過了幾個月後,前妻竟懇求原PO復合,甚至直呼:「我想繼續跟你當夫妻,拜託你,別丟了我」,被他當場拒絕。
    2023/06/24 11:50
  • NBA/球迷懇求加盟勇士 字母哥燦笑婉拒:我不是那種人

    NBA密爾瓦基公鹿原本是本季最被看好的奪冠勁旅,沒想到卻在季後賽首輪就被邁阿密熱火淘汰,正在休假放鬆的「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近日開直播與球迷分享生活,沒想到有位金州勇士的球迷請求他加盟勇士,而字母哥看到後也燦笑拒絕,直言「我不是那種人」。
    2023/05/20 14:58
  • 單親媽租屋狂碰壁!淚求:給我個機會 網1原因逆風狠諷

    台北居大不易!一名單親媽媽發文指出,最近帶著孩子在台北找租屋處卻四處碰壁,尤其房東在得知她沒工作後,更是不願將房子租給她。她坦言,自己沒有收入確實是一大問題,偏偏社會局又要求她要先找到地方住才願意協助,讓她陷入兩難,懇求好心房東幫幫忙。
    2023/03/19 18:52
  • 感性催票!盼鄉親疼惜南投女兒 賴清德:被蔡培慧感動到淚流滿面

    南投立委補選將於明(4)日投票,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今(3)日晚間選在南投市祖祠路夜市空地舉行選前之夜,超過6000人擠爆現場。陪著蔡培慧走遍南投的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活動尾聲時壓軸登場助講時先一鞠躬感謝大家。賴清德說,蔡培慧媽媽願意把她疼惜的女兒獻給南投,懇求南投鄉親父老如同培慧媽媽疼惜她的女兒。他也大讚,蔡培慧在九二一地震後負起大任,對南投的愛讓他十分感動,盼鄉親實現蔡培慧的理想。
    2023/03/03 22:04
  • 人找到了!白沙屯媽祖託夢尋腦萎縮童 母曝1巧合:冥冥中有保佑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終於在2月20日畫下句點。不過就有民眾透露,2月14日進香到彰化縣社頭時,有一名媽媽帶著4歲兒子,因為腦部萎縮3月要開刀,請求媽祖賜福。對此,白沙屯媽祖聽到媽媽的懇求,日前託夢給某工廠老闆協尋這對母子,而在鄉代表的協助下,該對母子終於在昨(2)日找到了。
    2023/03/03 13:15
  • 16人用餐前2小時取消訂位 網見一舉動反讚:是好客人

    為了避免撲空,許多民眾會在用餐前事先透過網路或電話訂位,但中壢一間在網路上頗具好評的泰式餐廳,日前就在粉專PO文,表示連假期間「一個晚上被取消16個位置」,令他們相當無奈,懇求「沒有確定的客人不要先卡位」。文章曝光後,很快掀起討論。
    2023/03/01 16:38
  • 太可惡!13歲男孩被迫當「種馬」 替IS孕育新戰士

    雖然伊斯蘭國(IS)已被大致剿滅,但當年興盛時期種種惡行劣跡,卻持續曝光和影響著不少人。《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敘利亞一處拘留中心發現兩名未成年青少年,他們向官員透露、自己過去長期被限制自由,更被強迫餵食壯陽藥物,要他們與多位女性發生性關係,兩人的「功能」、就是要讓對方懷孕,替伊斯蘭國生下新一代戰士;好不容易逃出監獄的兩名少年,懇求敘利亞軍方救救他們。
    2023/02/25 11:44
  • 你是誰!屋主返家驚見陌生男 賊行竊失風苦求「別抓我」

    這個月13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南港區一名屋主返家後,發現竟然有一名陌生男子出現在家中,嚇壞了趕緊報案,但對方卻懇求屋主不要找警察,直說是因為「年關難過」,才會隨機闖屋行竊,怎料什麼都還沒偷到就被逮個正著。轄區警方到場時,竊賊已經趁隙開溜,事後員警將人追查到案,還發現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訊後將人依法送辦。
    2023/01/26 13:03
  • 懇求「以後都不要有家長陪考」 校長列6優點獲認同

    112學年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昨(13)日登場,受疫情影響,今年依舊不開放親友陪考,高雄中學校長莊福泰昨在首日考試結束後,透過臉書喊話「懇求以後都不要有家長陪考」,並列出他觀察的6個現象,貼文一出便獲不少家長認同。
    2023/01/14 10:11
  • 男星自爆「要離婚了」!愛妻錯愕不知情 他急道歉:手滑了

    港星樊少皇和相差10歲的賈曉晨結婚7年,兩人育有2女,元旦時女方才發文慶祝結婚7週年,怎料他卻轉發寫下「我們要離婚了」,隨後又緊急修改貼文,讓網友一頭霧水,就連老婆賈曉晨都錯愕表示「等後續,出來解釋解釋吧」。稍早他終於出面回應,道歉妻子懇求原諒,「手滑了出事了」。
    2023/01/02 21:12
  • 送你高粱拜託投給我!淡水里長候選人涉賄選 落敗還遭訴

    九合一大選才剛落幕不久,各地就頻頻爆出賄選事件!新北市淡水屯山里里長候選人李永得,遭指控選前拿著4罐高粱酒到選民家中拜票,懇求支持,事後不只沒當選,還被檢警調查。起初李永得否認賄賂,事後才改口坦承犯案,士林地檢署調查後偵結,依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將李永得起訴。
    2022/12/20 17:54
  • 俄軍媽媽發動連署 懇求莫斯科當局從烏克蘭撤兵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持續逾9個月,一群俄羅斯軍人的母親加入女權團體,並在俄國「母親節」當天發起網路連署,要求莫斯科當局下令從烏克蘭撤兵。
    2022/11/28 17:11
  • 圖輯/拜登「赦免」火雞 諷期中選舉「紅色浪潮」在自家

    美國總統拜登於22日在白宮舉辦「赦免」火雞的典禮,該典禮可追溯至1863年林肯的兒子懇求他放過本該成為感恩節大餐的火雞,而前總統老布希則將此傳統確立下來。 這次赦免的火雞名字叫「巧克力」(Chocolate)和「脆片」(Chip),名字由來則是拜登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 「巧克力脆片口味」(Chocolate Chip Ice Cream)。在典禮中,拜登暗諷共和黨在期中選舉稱的「紅色浪潮」並未發生,唯一發生的紅潮是自家愛犬「指揮官」(Commander)用翻了蔓越莓醬,引在場來賓大笑。巧克力及脆片之後將於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度過餘生。
    2022/11/22 11:38
  • 沒錢葬母租屋處伴屍3天!兄妹懇求一口棺材 幸獲援助   

    位在彰化的快樂天堂基金會,過去就經常協助經濟弱勢民眾,昨(14)日接獲來自台中的一對兄妹來電,開頭第一句話就是「基金會可以給我一口棺木嗎?」讓人聽了相當鼻酸!基金會董事長張雪如事後前往兄妹的家中,發現高齡80歲的死者躺在地板上,子女已經伴屍三天卻無力安葬,決定伸出援手,讓死者入土為安,也讓死者子女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2022/11/15 19:05
  • 【今晚熱搜】館長/赫爾松/雲豹門票/賴慧如/麥當當

    今(1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館長」。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開直播針對高端疫苗爭議,怒罵民進黨長達快半小時,甚至還嗆綠營這次選舉死定了,殊不知,近日卻開直播崩潰喊「懇求民進黨政府放我一馬」,表示自己自從直播後,旗下7間公司同一時間被抽查,對此,財政部今日也發聲明回應此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10 21:17
  • 《原子少年》小孩陷風波退團倒數5天 「最新演出地點」曝光

    《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成員小孩(何世華)日前捲入感情風波,重創演藝事業,令人遺憾地是,今(12)日小孩透過社群發表退團聲明,表示不願因為私事影響團員的發展,懇求終止與野火娛樂、滾石唱片的合約;消息一出,不少粉絲相當不捨,心疼小孩做出此決定,節目的導師坤達、其他團員都在社群上PO出全黑動態表示遺憾,而小孩目前的最後演出時間也曝光了。
    2022/10/12 22:40
  • 女兒遭熱水燙傷 托嬰中心憂「補助沒了」求:別鬧上新聞

    高雄有一名1歲女童送至托嬰中心後,卻疑似遭到老師以70度的高溫奶燙傷,造成該名女童二度燙傷,未來恐將留下疤痕,甚至會出現傷口攣縮的情形。女嬰的母親今(10)日召開記者會說明事件始末,還爆出托嬰中心懇求她別讓事件上新聞,「不然會影響到托嬰中心的補助」,讓該名母親氣炸。
    2022/10/10 16:52
  • 艾成媽懇求外界守護王瞳 曝他心中「最大虧欠」:已經盡了孝心

    藝人艾成17日在自家發生墜樓意外,不幸離世,他的告別式將在8月24日,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經紀公司稍早也公開艾成媽媽的親筆信,信中回顧兒子來台追夢的點滴,還有沒辦法實現的婚禮計畫,雖然面臨兒子離世的悲痛,但艾成媽媽文字間展現無比的正向與堅強,只懇求外界替艾成守護王瞳。
    2022/08/19 16:38
  • 不孝女棄老父遺體「太平間冰10年」 榮總不忍了開告

    遺體冰存太平間10年不理!一名張姓老翁10年前病逝於台北榮民總醫院,張翁的連姓大女兒曾懇求院方寬限時日,但又不接受基金會協助負擔費用,也不參與聯合公祭辦理後事,涉從父親過世至今,拒絕領回父親遺體;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遺棄屍體罪嫌起訴。
    2022/07/25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