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自爆「要離婚了」!愛妻錯愕不知情 他急道歉:手滑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21:12
樊少皇、賈曉晨結婚7年傳婚變。(圖/翻攝自樊少皇、賈曉晨微博)
樊少皇、賈曉晨結婚7年傳婚變。(圖/翻攝自樊少皇、賈曉晨微博)

港星樊少皇和相差10歲的賈曉晨結婚7年,兩人育有2女,元旦時女方才發文慶祝結婚7週年,怎料他卻轉發寫下「我們要離婚了」,隨後又緊急修改貼文,讓網友一頭霧水,就連老婆賈曉晨都錯愕表示「等後續,出來解釋解釋吧」。稍早他終於出面回應,道歉妻子懇求原諒,「手滑了出事了」。

更多新聞:65歲金馬影帝罹病暴瘦!走路不穩「險跌落台」旁人急攙扶

 

樊少皇昨(1)日轉發老婆慶祝7週年貼文,震撼寫下「我們要離婚了」,隨後似乎是發現說錯話,立刻改成「我們」,之後又再度修改成「我們換個冬天不冷的地方生活吧 」,不明的舉動引起外界熱議,懷疑夫妻倆是否感情生變。賈曉晨今(2)日也發文標註老公,「吃瓜吃到自己頭上了,等後續,出來解釋解釋吧!我就看看你怎麼說」,顯然對離婚一事不知情。

樊少皇發文澄清是自己手滑。(圖/翻攝自樊少皇微博)

更多新聞:二度失去寶寶!女星產檢發現胎停 心碎痛喊:為什麼又離開

 
相隔約4小時,樊少皇終於發文,喊冤他是被自動選字陷害,「哎呀!手滑了出事了,我一看清,趕緊重新編輯,沒想到,這可惡的編輯設定竟然還留底…」,澄清自己原本想打的是「我們離開了」,接著趕緊向老婆道歉,「老婆,我錯了,求妳原諒我吧!」

賈曉晨回應。(圖/翻攝自賈曉晨微博)

對此,賈曉晨也隨即回應,「就因為這個?太不刺激了吧!大家可是把瓜子都擺好了…我還以為這是一個不小心把心裡話給發出來了呢」,更不忘虧對方一邊忙著帶小孩,竟然還有時間上網搞事,「是不夠忙對吧,下次要是有什麼想法直接告訴我,別在網上又打錯,還得想怎麼回應」,破除婚變傳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港星#樊少皇#賈曉晨#婚變#離婚#手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47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