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婷婷帶愛女秘密回港 曬謝霆鋒抱外甥女網讚「超像舅舅」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8:00
謝霆鋒和外甥女、久未現身的謝賢跟外孫女開心合影。(圖/翻攝自謝婷婷IG)
謝霆鋒和外甥女、久未現身的謝賢跟外孫女開心合影。(圖/翻攝自謝婷婷IG)

港星謝霆鋒的親妹謝婷婷2019年閃電宣布當媽,家庭生活十分低調,日前她在IG分享回香港和家人團聚的照片,母女倆不只跑去迪士尼樂園玩,還曬出Sara和外公謝賢、外婆狄波拉、舅舅謝霆鋒的合照,Sara五官雖然用表情符號遮住,仍承襲家族好基因,被大讚從小就是美人胚子,這也是Sara和舅舅合照第一次公開,被網友盛讚「跟舅舅很像、顏值超高!」


更多新聞:65歲金馬影帝罹病暴瘦!走路不穩「險跌落台」旁人急攙扶

 

謝婷婷愛女Sara和外婆合影。(圖/翻攝自謝婷婷IG)

謝婷婷發文表示「沒有比這更好的方式來結束這一年了。非常感謝Sara和我與家人分享美好的時間。我們熱愛和珍惜每一秒,Sara在香港度過了最美好的時光,我喜歡帶她四處看看—香港確實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之一,我們等不及要回來了。大家2023年快樂! Sara和我向大家致以愛意,並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霆鋒#謝賢#謝婷婷#港星#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2

0.1686

0.3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