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鋒迴路轉》男主角是同性戀! 休葛蘭不藏自爆:我嫁給他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5:58
白朗與休葛蘭飾演的菲利浦是已婚關係。(圖/翻攝自IMDB)
白朗與休葛蘭飾演的菲利浦是已婚關係。(圖/翻攝自IMDB)

《鋒迴路轉:抽絲剝繭》自年底上架Netflix頓時引起議論,其中,男星休葛蘭(Hugh Grant)飾演主角「白朗」同居人菲利浦(Phillip),而在一幕他替白朗應門片段中,被許多粉絲指稱兩人不僅是室友關係。關於此疑點,最近休葛蘭在受訪時揭露,表示「自己的角色已嫁給白朗。」

更多新聞:超帥男團成員爆失戀了!淚曝「悲慘劈腿理由」:愛上女生了

 
休葛蘭(左)替白朗應門。(圖/翻攝自lauren garafano推特)


 
《鋒迴路轉:抽絲剝繭》由偵探「白朗」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主演。在休葛蘭應門片段中,似乎暗示了白朗的性傾向,畫面中休葛蘭身著圍裙,拿著一灌發酵麵糰,貌似是家庭主夫,而白朗則在浴室裡泡澡,這也使網上猜測兩人是已婚身分,對此,休葛蘭受《Collider》訪問時曝光,他說:「這是真的,我嫁給了白朗。」證實了兩人是戀人。

更多新聞:5組韓團加持也沒用?日本紅白收視創史上第二低 
 
丹尼爾克雷格飾演偵探白朗。(圖/翻攝自IMDB)


 
實際上,導演雷恩強生(Rian Johnson)早在去(2022)年10月就證實,白朗其實是同性戀者,他也說過會在片中看到他與另一位男人同居,不過他當時僅描述,並未透露是哪位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鋒迴路轉:抽絲剝繭》#休葛蘭#白朗#同性戀#已婚#丹尼爾克雷格#同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1101

0.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