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疫情海嘯!爆萬具屍體塞「豬肉冷凍櫃」 他見駭人1幕嚇哭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2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2 14:35
中國疫情爆發,遺體只能塞冰豬肉的冰櫃。(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達志影像美聯社、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中國疫情爆發,遺體只能塞冰豬肉的冰櫃。(示意圖,與此新聞無關/達志影像美聯社、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日前解封防疫政策後,疫情呈現猛爆式成長,房產專家徐佳馨就指出,由於殯儀館爆滿,放不下確診者遺體,所以只能把遺體暫放在「冰豬肉的冰櫃」,駭人場景連當地官員看了都嚇哭。

徐佳馨透露中國殯儀館爆滿,遺體只能塞冰豬肉的冰櫃。(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更多新聞:眼睛冒泡、眉毛變濃 陸確診者症狀掀議

徐佳馨日前在節目上透露,中國疫情再爆發,火葬場來不及燒遺體,連殯儀館都爆滿,遺體沒地方放置,只能暫放在冰豬肉的地方,網路上還有消息表示,謠傳連北京市委書記尹力都被嚇哭。

中國因過去防疫措施太緊,一放寬就大爆發。(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全球防陸客!加拿大、澳洲邊境管制升級 摩洛哥直接禁入境
 

徐佳馨認為,過去中國「關太緊」,尤其中共20大登場前,防疫措施更是壓死死,如今一下子放寬,大家都想要自由的情況下,一時之間無法承受壓力。主持人鄭弘儀也指出,浙江省日前就宣布一天有100萬人確診,而青島、廣州一天也有數十萬,擔心如果接下來中國開放旅遊,台灣又該如何去做因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解封#遺體#豬肉#殯儀館#冰櫃#徐佳馨#北京市委書記#尹力#新聞挖挖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15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