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懇求 結果共230筆

  • 回不了台崩潰! 金門機場男子下跪求機位

    三級警戒延長,離島班機仍然一位難求。在金門機場,有男子連續五天都來現場等候補機位,但天天都撲空,說自己有急事需要回台,情急之下,下跪懇求航空公司安排機位,希望縣府能幫幫忙、讓他回家。
    2021/06/26 22:31
  • 「被軟禁的天后」布蘭妮 控遭父逼當13年奴隸

    曾在90年代紅遍全球,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最近上法庭控訴父親,13年來對她高壓監控,還被強迫絕育,遭受精神虐待,她懇求法官解除父親的監管權,還她自由,她說自己不是任何人的奴隸。
    2021/06/26 21:28
  • 日本發現新型變異株C36 小池知事懇求自肅、避免出門

    東京都在昨(4)日的線上會議中發表,在日本機場檢疫內發現了從未在日本出現的新型變種病毒,懷疑是「C36」新冠變異株。據日媒NHK報導,病毒是在上月從北非地區回國的一名50多歲男子檢測出,經東京都的研究中心調查後,「C36」病毒很可能是首次出現在日本。
    2021/06/05 16:56
  • 附和侯友宜訴求!張小燕懇求:別再刁難、給我們疫苗

    國內疫情升溫,新北市長侯友宜昨(30)日在記者會中談到確診的市民,罕見情緒激動哽咽,數度呼籲中央別再刁難有意協助購買疫苗的熱心團體,快點把疫苗引進來,否則醫療量能根本撐不住,「卡緊欸啦,救護救命,疫苗晚一點進來,不知道還要走掉多少人」。而綜藝教母張小燕今日凌晨也在臉書發文附和「別再刁難!給我們...疫苗!!!」
    2021/05/31 08:08
  • 日「透明口罩」秀笑容 網酸:黏到鼻涕怎辦

    日本明天(週四)開始黃金周連休,首都圈一都三縣知事懇求民眾,在家防疫別出門,日本正值醫療荒,東奧籌委會還要徵召500名護理師駐點,立刻挨轟,另外,現在有口罩公司推出透明口罩,強調重要場合,能看見口譯和手語人員表情,才不會失禮,反遭網友砲轟,萬一黏到鼻涕不是更糗?!
    2021/04/28 17:36
  • 面對氣候變遷危機 環保少女童貝里斥掌權者輕忽

    瑞典環保少女童貝里(Greta Thunberg)今天痛斥掌權的政治人物「輕忽」氣候變遷,她要求終止對化石燃料補貼,懇求這世代領袖更加嚴肅因應當前危機。
    2021/04/23 10:10
  • 新店殺人犯「精神疾病」逃死:給個機會 死者母哭到離庭

    新店去(2020)年3月發隨機殺人案,凶嫌王姓男子因與妻子吵架後心生不滿,竟持料理刀亂砍路上一名林姓騎士,導致林男身亡。時隔1年多,王嫌今(21)日在辯論庭上懇求「給我一個機會」,其律師以「間歇性暴怒障礙症」為由,認為法官不應判死。死者母親則是全程痛哭不已,淚求法官判處王嫌死刑,還給兒子一個公道。
    2021/04/21 22:49
  • 兒遭轉彎車撞亡 警稱「直行車應禮讓」父下跪:還他公道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昨(20)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9歲的李姓騎士在上班途中遭左轉彎的賓士車撞飛,送醫後傷重不治,但警方卻在說明時口誤稱「直行車應禮讓轉彎車」,令李父無法接受,認為警方嚴重誤導大眾,更懷疑背後恐有包庇情事。對此,李父今(21)日受訪時4度下跪,懇求當天有經過該路段的車輛提供行車紀錄器,還給兒子一個公道,別讓他枉死。
    2021/03/21 19:01
  • 澎哥欠上億「節目傳停播」 電視台證實:年前最後錄影

    64歲資深藝人「澎哥」澎恰恰驚爆負債2.4億破產,一度向外界喊話對各種通告來者不拒,懇求大家幫忙他還債。手中僅握有3個節目的澎恰恰,今(7)日卻驚爆他主持1年多的節目將要停播,上一次錄影已是在過年前。
    2021/03/07 13:15
  • 被指撂黑道堵女外送員 富王小老闆硬起來告30網友

    台中富王鴨肉店王姓小老闆1月初爆出怒嗆女外送員「破查某」等語,慘遭網友撻伐,事後出面鞠躬道歉13次懇求各界原諒。事隔近1個月,王男決定「硬起來」,今(4)日對30名網友提告誹謗和妨害名譽。王男的律師指出,外界謠傳王男曾在外送員做筆錄時撂黑道堵人並非事實,當事人無法接受。
    2021/02/04 20:52
  • 台大角落「偷種菜」遭警告 民眾懇求:等我收成

    台灣大學景色優美,吸引不少校外人士到校園中漫步椰林大道,或在醉月湖悠閒看鴨,不過竟然有人在台大裡面「偷種菜」,有民眾發現學校內貼了一張公告,上頭提醒民眾禁止占用校地種菜,豈料當事人看到告示牌後,回應「超誠懇15字」,讓他看得哭笑不得。
    2021/01/31 23:07
  • 富王鴨肉「租掉了」 女房仲曝小老闆近況:很怕出門見人

    台中富王鴨肉店小老闆因怒罵女外送員「破查某」等語,慘遭網友撻伐,事隔7天後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13次懇求外界原諒,仍無法澆熄網友的怒火,先前富王門口悄悄貼出頂讓公告,今(21)日房仲證實,該店面已被承租。
    2021/01/21 20:37
  • 為求子狂吃藥猛插針 趙小僑拚「最後1年」嘆:我盡力了

    41歲女星趙小僑自女團《七朵花》出道,與老公劉亮佐結婚3年,經常分享幸福家庭生活,夫妻倆近年來積極求子卻無果,趙小僑今(18)日出席活動時坦言,今年是她給自己的最後期限,若沒傳出好消息懇求大家「就別問了」。
    2021/01/18 19:56
  • 快訊/美衛生部長傳辭職 辭呈譴責國會暴動

    曾經訪臺的美國現任衛生部長阿札爾,傳出已經向美國總統川普遞交辭呈,預計在1月20日中午拜登宣誓就職後,就會卸任,美國媒體報導指出,阿札爾是在12日,向川普遞出辭呈,信中批評國會暴動攻擊美國民主、也攻擊了傳統上和平的交接過程,阿札爾也懇求川普,繼續譴責任何形式的暴力。
    2021/01/16 11:49
  • 富王鴨肉老闆13次鞠躬道歉!女外送員「冷回6字」反擊

    台中北屯富王鴨肉店王姓小老闆因怒罵女外送員「破查某咧」、「等毛長齊再出來說」,遭到網友出征撻伐,他神隱7日後於今(9)日開記者會道歉,期間13次鞠躬懇求外界原諒。對於王姓小老闆的道歉,女外送員並不滿意,甚至揚言「提告到底」。
    2021/01/09 13:06
  • 美參議員決選在即 川普、拜登同赴喬治亞州拉票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懇求喬治亞州選民「拯救」美國,讓明天進行決選的2名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成功連任。
    2021/01/05 17:24
  • 揪無症狀感染者!首爾增檢疫所.提供免費篩檢

    南韓首爾昨天(9日)降下今年的第一場雪,鄰近的滑雪場陸續開放,沒想到一開就吸引大批人潮,當局不敢大意,立刻要求業者加強防疫。疫情來到高點,南韓政府很著急,總統文在寅9號也召開緊急會議,針對首都圈疫情進行檢討,因為自防疫層級調高以來,疫情不減反增,病床也已經用光了,就有民眾上青瓦台請願,懇求當局盡快解決醫療資源告急的問題。同時,南韓疾管廳宣布,將在首都圈150多個據點增設「臨時檢疫所」,提供核酸檢測、唾液快篩及抗原檢測等三種方式,讓民眾免費且匿名接受篩檢,希望能揪出更多潛藏在社區中的「無症狀感染者」。
    2020/12/10 19:50
  • 馬來西亞長榮女大生在台遇害 家屬盼國賠與不吃案

    在台灣遇害的馬來西亞長榮女大生家屬律師葉海量指出,台灣檢調單位至今未聯繫代表律師及家屬,以國賠法第15條來討論案件,他們懇求總統蔡英文勿讓案件被吃案。
    2020/11/24 12:29
  • 尪「傷很小啦」秒回家打遊戲 妻獨自開刀淚:3年沒碰我

    遊戲比妻子重要!台中一名妻子住院開刀已經很無力,結果丈夫只來醫院看一眼,她委屈懇求對方多陪她,結果丈夫認為開刀傷口很小,並丟下一句「醫院不太能玩遊戲」就甩頭走了,讓她徹底心死。
    2020/11/06 16:56
  • 「拜託別報電話」全聯打工哥列4缺點喊:快失心瘋

    平時去超商及超市常會透過報電話號碼累積點數,不過近日有一名自稱在全聯打工的網友,發文懇求「登入會員能不要報電話就不要報,刷手機或給卡片都好」!
    2020/10/27 16:07
  • 華山分屍免死判決撤銷 死者父:盼處極刑

    華山草原分屍命案,兇嫌陳伯謙殺害女學員,一審判死刑,二審認定他認定符合自首要件,改判無期徒刑,檢方不滿提上訴,最高法院今天(10/26)認為二審調查理由不完備,是否符合自首仍有爭議,將全案發回高院更審,死者父親懇求法官,能判處兇嫌死刑。
    2020/10/26 23:24
  • 康軒勞資爭議和解 女員工哽咽籲立法加強保護勞權

    康軒吹哨者事件衍生勞資爭議,遭施壓離職女員工今天調解會後語帶哽咽說,在這事件上感受到勞工弱勢的權益真的很需要公家機關立法加強保護,「這是我在這邊懇求的」。
    2020/10/12 17:40
  • 亡兄夢中託孤!3歲兒「1句驚吐」 他淚扛責任:放心去

    過世仍放不下!一名男子睡覺時遭腦血管破裂離世的亡兄託夢,懇求他「照顧我老婆跟2個孩子好嗎?」原本他以為只是一場夢,豈料隔天一早3歲兒子對他說明自己也被託夢,他才驚覺夢境全是真的,對仰望天空淚喊「放心去吧,天塌下來有我幫哥頂著!」
    2020/10/05 16:30
  • 躲千萬遺產稅!家屬求「插3管」救9旬癌末翁:再撐1年

    財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一名90歲癌末老翁送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目前已無意識,病狀離多重器官衰竭病狀已不遠,但家屬懇求醫生搶救「拜託再活1年」,只是為了可以避1000萬的遺產稅。
    2020/09/29 12:51
  • 懸賞30萬!屏科碩士失聯逾20天 父求協尋

    8月13日到高雄溪南山採昆蟲標本,卻意外失聯的屏科大研究生,他的父母到現在還在山上等待消息,懇求各界幫忙,懸賞30萬,無論兒子現在是否還有生命跡象,只希望能夠再見到他一面。
    2020/09/04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