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傷很小啦」秒回家打遊戲 妻獨自開刀淚:3年沒碰我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16:56
打電動比妻子的性命更重要。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打電動比妻子的性命更重要。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遊戲比妻子重要!台中一名妻子住院開刀已經很無力,結果丈夫只來醫院看一眼,她委屈懇求對方多陪她,結果丈夫認為開刀傷口很小,並丟下一句「醫院不太能玩遊戲」就甩頭走了,讓她徹底心死。

該名妻子在臉書「靠北婚姻2.0」透露,丈夫自從婚後再也沒有陪她出去玩過,逛街、吃飯及談心等甜蜜舉動,在婚後一切都沒有了,就連晚上穿上性感戰袍誘惑,已經有3年沒碰她的丈夫也屢次以「我很累」拒絕,並轉頭玩手機,連平日下班回家也都在與朋友玩PS4,一點都不管她的死活,把她晾在一旁不關心。

 

遭丈夫冷漠的妻子心很累。(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最讓妻子難過的是,有次她開刀住院,結果丈夫只來醫院看一眼說「沒事就好」就走了,她趕緊委屈反問「你幹嘛不陪我,我住院欸!」原本以為透過撒嬌可喚醒對方的良心,豈料丈夫無情回應「妳傷勢還好啊,而且這邊不太能玩遊戲」,講完後立刻轉頭走人。妻子崩潰說,雖然婚前就知道丈夫很宅,「但我沒想到你宅成這樣,是不是有病?」

為了修補這段已經破碎的婚姻,她約丈夫去看最近很紅的動漫劇場版電影,結果秒遭對方拒絕,只想要回家打遊戲,她忍住脾氣耐心地說「陪我好不好?我們婚後感情變淡了你知道嗎?你不覺得需要兩人獨處的時間嗎?」想要試圖找回丈夫對她的熱情,卻聽到對方說「不用吧,然後妳不要鬧了」直潑她冷水。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很好奇當初是決定一起結婚的嗎?看來妳比較在乎他」、「三年......我感覺到有一座火山即將爆發」、「沒小孩就趕快離婚!萬一有小孩你會更慘還走不開」、「會不會老公是應付家長結婚?」、「放生他,你會有更美好的未來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刀#住院#遊戲#婚姻#宅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55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