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賞鯨船轉晴田馥甄情侶本土劇男星失蹤撞臉宇宙人地震
  • 搜尋:

    懇求 結果共230筆

  • 馬如龍用人脈救《海角七號》 狂賣5.3億還鍍金

    資深藝人馬如龍9日因肺腺癌病逝,享壽80歲;馬如龍2008年拍攝國片《海角七號》,再掀事業高峰,不過起初馬如龍根本沒有意願拍攝,後來禁不起導演魏德聖懇求,加上被劇本打動,不僅馬如龍點頭演出,還用運人脈宣傳電影,最後《海角七號》大賣5.3億,更為他奪下人生第一座金馬獎男配角。
    2019/06/09 19:48
  • 高三男遭流浪犬追咬摔車 顱內出血送醫命危

    彰化市本月初發生流浪狗群分屍家貓事件,引起當地民眾不安;不料25日晚間,一名18歲陳姓高三生騎腳踏車前往公園打籃球,遭兩隻流浪狗追逐攻擊,摔車頭部重創,顱內出血送醫急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有生命危險,家屬懇求各方為兒祈福、早日康復。
    2019/05/29 12:34
  • 帶「5歲遲緩兒」上女廁遭羞辱 媽跪求:放過我們吧…

    社會上不時都有聲音討論,兒童是否進入異性的廁所。香港臉書社團「上水人大聯盟」日前就有網友拍下一名男童在女廁洗手,大酸「這麼大的男孩還進來女廁…」。對此一名育有特殊兒童的媽媽揭露不為人知的一面,懇求大眾在辱罵前多點諒解。
    2019/05/01 13:41
  • 逆子弒母「頭顱12樓丟下」 姊出庭懇求:別判弟弟死刑

    2018年10月,桃園中壢發生一起驚悚逆倫慘案,33歲男子梁崇銘,和母親爭吵後竟拿刀將她殺死,並將頭顱割下從12樓丟到中庭。當時事件震驚社會,全案在19日開庭,而梁男的姊姊已被害人家屬身分出庭,懇求「希望弟弟別判死刑」。
    2019/04/20 09:20
  • 脫歐困境難解 英企業籲政治人物別再吵了

    英國商界今天懇求政治人物別再為脫歐問題爭論不休,呼籲各方同意讓英國有秩序地退出歐洲聯盟(EU),若干大企業也成立緊急應變室,因應無協議脫歐可能引發的混亂。
    2019/01/28 11:34
  • 周星馳曝跑龍套血淚史 曾為「一句台詞向導演下跪」

    周星馳(星爺)近期到各地宣傳電影《新喜劇之王》,星爺透露,自己曾為了一個跑龍套的角色向導演下跪,原來要求完美的他當時回家後自覺有句台詞說得不夠好,便回到片場懇求導演讓他重拍,還不惜下跪,他說得雲淡風輕,卻讓新人女演員聽到落淚。
    2019/01/24 14:50
  • 點出爭議盼還原真相 尤振仲:每一天都是痛苦與折磨

    普悠瑪列車翻覆事故,司機員尤振仲今天發出聲明指出,行政院調查小組的調查報告結果,有許多地方與他認知不同;懇求本次事件的調查,不能先射箭再畫靶,由衷希望能還原真相。
    2018/12/28 11:40
  • 盼還原真相!普悠瑪司機聲明:無法接受人為超速認定

    針對普悠瑪事故調查報告,司機尤振仲今天發表聲明,提出不同的認知,包括完全無法接受人為超速的認定;懇求這次調查,不能以利益高於人命的考量出發,由衷希望能還原真相。
    2018/12/28 10:47
  • 梅伊求救卻講不出所以然 歐盟愛莫能助

    英國首相梅伊為求脫歐協議能在國內通過,赴布魯塞爾懇求歐盟助她度過難關,但遭歐盟所拒。歐盟認為她講不出個所以然,還宣布會加速應變計畫以因應無協議脫歐出現。
    2018/12/14 14:21
  • 不加班就有55K 台中駕駛懇求韓國瑜:高雄薪資太低了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直播,談到對高雄未來的經濟景願,以及各界最關心的小內閣組成狀況;直播過程中,有網友發現一名自稱台中公車駕駛留言,自己在不加班的情況下,薪資都有5萬5,但高雄駕駛卻需要每天加班,薪資才能破4萬,建請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後,能改善情況。
    2018/12/10 10:51
  • 父早逝、母懇求他成家 孝子嘆:好想為自己活一天

    我這輩子沒有一天為自己活過。
    2018/11/17 07:53
  • 外送員壓力大偷吃便當發洩 老闆娘心軟:再給一次機會

    日前有網友向「爆料公社」匿名爆料,高雄大寮區一名便當女外送員,中午躲在大發工業區的巷內,將顧客便當一個個打開,偷吃幾口蓋好再外送,一連偷吃6個便當,全被監視器錄下來;便當店老闆娘事後發布道歉聲明,表示這名女員工是單親媽媽,家庭狀況不佳,未來將調整她的工作,懇求外界再給她一次機會。
    2018/10/04 22:27
  • 陳金德辭宜蘭縣選委會主委 全力輔選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宣布,即日起辭去宜蘭縣選委會主委職務,將全力輔選。他也說,過去民進黨若有做不好的地方,希望選民諒解,並懇求縣民再給民進黨一次機會。
    2018/08/21 15:44
  • 他與柯文哲並稱台大外科雙塔 卻遇到家屬求「不要救」

    黃勝堅是神經外科的頂尖名醫,國外腦部外傷的死亡率30%,他經手的死亡率只有10%。然而因為病人家屬下跪懇求,「不要救。」讓黃勝堅看到醫術頂峰下,乃是半死不活的痛苦地獄。
    2018/08/14 08:03
  • 港女箱屍命案 死者父哀求檢方「引渡凶嫌來台受審」

    香港女子潘曉穎今年2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兩人疑似在飯店裡發生口角衝突,潘女遭男友殘忍殺害,之後更被塞進行李箱中,帶至捷運竹圍站附近棄屍,檢方日前解剖遺體,證實潘女當時懷有身孕,死因為遭勒頸致死;據了解,潘父前日上午再度來台,領回女兒遺物和遺骨時,曾懇求台灣檢察官向香港請求引渡陳嫌來台受審。
    2018/08/02 14:37
  • 「不會關冷氣」報警…獨居嬤泛淚:能陪我聊天嗎?

    台灣少子化問題嚴重,隨之獨居老人的問題也跟著攀升,粉絲專頁「台北波麗士」日前PO出一段影片,是一名獨居的婆婆慌張報警,理由就是家裡的冷氣關不起來,員警雖然為難但還是答應,上樓才知道,原來婆婆一個人住,孤單的她天天以淚洗面,還懇求員警「可以陪我聊一下嗎?」令人看了都鼻酸。
    2018/07/12 15:25
  • 蘇貞昌今見各大宗教領袖 藍諷蘇贖罪嗎

    新北市長選戰,藍綠選將往基層扎根,拜廟、參香、祈福的行程當然少不了,民進黨蘇貞昌面對4大宗教的領袖低頭懇求,還說他過去做的事,都跟宗教偉大的精神一致,倒是國民黨侯友宜的支持者,頻頻透過社交軟體,瘋傳蘇貞昌欺騙保生大帝的貼圖。
    2018/06/24 19:11
  • 戲精狠父殺小姊妹棄屍 向警方泣訴「女兒失蹤了」

    大陸廣西柳州里高鎮上週日一對分別4歲和6歲的小姊妹失蹤,27歲的韋姓父親懇求警方找回兩個女兒,但警方日前卻在住家附近後山發現兩人屍體,且兇手就是小姊妹的親生父親。
    2018/06/09 11:59
  • 川普毅然取消峰會 朱利安尼:金正恩懇求見面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突如其來取消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高峰會後,川普強硬態度,迫使金正恩懇求恢復外界注目的川金會。
    2018/06/07 10:47
  • 辛苦了!女童突休克 警鳴笛3分鐘狂飆3.5公里救命

    謝謝你們!台南一名男子日前發現3歲的女兒突然休克,嚇得驅車直衝醫院,半途遇見警車馬上上前懇求希望能幫忙開路,車上的員警得知原委後全程鳴警報器,在「3分鐘內」狂飆3.5公里將人送到醫院,幸好女童在送醫後救回一命,已無大礙。
    2018/04/04 13:16
  • 幻象飛官失蹤第132天 妻心碎發文:可能穿越時空了…

    空軍幻象飛官何子雨去年11月失事後,失蹤132天仍生死未卜。妻子張家涵今(8)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尋人,寫下「任何的蛛絲馬跡,對我們來說都很重要,沒有找到東西前,就是還有希望」,懇求大家一同尋找何子雨的下落,字裡行間充滿對丈夫的思念與不捨。
    2018/03/21 11:23
  • 潑水噴衣「水攻」街友 教會婦下跪道歉

    新北市板橋榮光教會前一名男子遭到婦人潑水驅趕,甚至拿澆花灑水器噴灑衣物,影片曝光引起公憤,根據了解,被潑水的男子是台大畢業,已經在教會前生活11年,自稱是進行苦修,而潑水的婦人19日下跪道歉,懇求外界原諒、給她一次機會。
    2018/03/19 22:31
  • 訂婚才知未婚夫禿頭 女想分手卻被討分手費

    騙很大?大陸一名女網友指控,當時透過相親仲介表示男方170公分且有房有車,但見面後發現他只有163公分,女網友深感受騙了,但後來因為對方多次懇求,她決定給對方認識的機會,沒想到直到訂婚時,才發現男方禿頭,於是氣得決定分手,結果被反而還被討分手費。
    2018/01/12 17:23
  • 在耶誕城遺失「生命寶石」 她懸賞百萬發千份雞排

    有民眾日前帶著家人到新北耶誕城廣場去玩,過程中發現脖子上的鑽石項鍊遺失了,事後雖然有請現場廣播,而且持續找了1天還是沒找到,因此到警局備案。這位民眾上網懇求協尋,因為這是用去世家人骨灰作成的「生命寶石」,對他來說意義非凡。並表示如果找到的話,會贈與發現者100萬元新台幣,另外還會在耶誕城廣場發送1000份雞排,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17/12/27 18:22
  • 智能障礙兒實習被顧客大罵 媽忍淚:要讓他適應社會

    一名智能障礙兒在媽媽懇求老闆下,同意讓他到一家影印店實習,工作認真的他,卻因動作慢被大嬸罵「白癡」,還不慎撕破了影印的文件,無法適應只好請辭。雖然心裡難過,但他下班時仍有禮貌的跟老闆、同事說謝謝,雖然只上了一天班,卻很感激這家影印店願意給他機會。
    2017/12/22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