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懇求 結果共230筆

  • 去年拒絕湖人25億續約 他如今求詹皇:能再並肩作戰嗎

    德國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去年季外拒絕湖人提供的4年8400萬美元(約25億台幣)續約,想不到自由市場開市至今仍乏人問津,可能落得無球可打的窘境;他19日在IG貼文中懇求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我們可以再一同並肩作戰嗎?」,引起網友熱議。
    2022/07/20 18:11
  • 兒酒駕偷開垃圾車亂撞罰十萬「只繳一半」 老父親含淚全付了

    新北市一名卓姓男子,先前因喝醉酒後精神恍惚,竟偷開路旁環保局的垃圾車,沿途橫衝直撞,撞毀多輛轎車和民宅圍牆,事後遭警方逮捕並依法移送。對此台北市交通裁決所也開出10萬元罰鍰,卓姓男子分期繳納了4萬9500元後,竟開始耍賴,剩餘的5萬多元,在去年12月移送執行署新北分署執行。原先限定他須在今年2月繳納,否則扣押薪資及存款債權,沒想到卓姓男子的父親竟跳出來,懇求執行署人員讓他把剩餘的款項分期繳清。
    2022/06/27 17:09
  • 孩衝急診險休克!家屬「求春風幫發聲」怒吼高官:來人間地獄

    國內疫情炸裂,醫療量能緊繃,近日有家屬緊急求助藝人玖壹壹成員春風,盼他能轉達醫院現況,指孩子因發燒進急診,醫護人員忙到沒空抽血,僅領個退燒藥就回家,怎料隔天再進急診已快休克,家屬懇求春風幫忙發聲,更喊話高官們「來人間地獄看看狀況有多麼失控!」
    2022/05/09 15:09
  • 滿月男嬰遭父毆全身傷 法院裁准收押

    台南新營傳出虐嬰案,一名父親因為不滿男嬰哭鬧,在自家浴室,對年僅一個月大的男嬰施暴,母親從門縫拍下影片,PO文懇求救救孩子,警方獲報前往,當場逮捕動手的男子,嬰兒全身多處瘀青挫傷,送醫救治,一度戴上氧氣面罩,而法院也對施暴的父親裁准收押。
    2022/05/03 23:52
  • 兒子被送戰場 部隊被滅剩十人!俄母親忍淚嗆「還我兒子」

    一名傷心的俄羅斯母親在她的指甲塗上烏克蘭顏色,並冒著被捕風險參加莫斯科的反戰活動,記者鏡頭拍到她懇求普欽結束他的戰爭,這樣22歲的兒子就可以回家,母親表示兒子所屬部隊如今只剩下10人活著,現在已經有10天聯繫不到他,她強忍淚水向普欽喊話「請停止殺戮,歸還我的兒子」。
    2022/03/18 11:54
  • 每天換防空洞躲暗殺 澤倫斯基演說感動全球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週二以視訊方式,在歐洲議會發表演說,全場起立鼓掌,為他加油打氣。澤倫斯基在演說中,質問普欽,俄軍為何要殺兒童?也懇求歐盟不要拋棄烏克蘭,整段談話動之以情,連現場口譯員都忍不住哽咽。澤倫斯基接受CNN專訪時說,這幾天他不斷換防空洞,防止遭俄羅斯暗殺。
    2022/03/02 17:37
  • 地基主會生氣!OL懇求:拜拜雞腿不要切 親揭慘痛後果

    為祈求諸事順利,不少公司、企業都會有祭拜地基主的習慣,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公司前兩個月拜地基主時,不慎用切過的雞腿拜拜,導致網站掛點、原物料缺貨等狀況接連發生;而這次又輪到她負責訂雞腿便當,只好在備註欄寫下一連串誠懇的請求,拜託店家千萬別將雞腿切開,「不然地基主會生氣」,截圖曝光後讓網友全笑翻。
    2022/02/18 13:17
  • 國家隊出擊!國營企業採購案掀熱度 鳳梨釋迦聲量創高峰

    ​​​​​​​農曆過年前,台灣的鳳梨釋迦正值產季,外銷出現困難,內銷產量又過剩,農糧署發出一紙公文,抱著謙卑、懇求的拜託態度,希望國營事業體系能幫助農友們,傳出目前認購金額可能會達到2億元。台灣的鳳梨釋迦,從2021年中秋節前夕到現在農曆過年前,已經數度登上新聞版面,成為熱議話題,這回的「國營事業單位採購案」是否又創造出另一波話題熱度?
    2022/01/20 21:54
  • 行走彈藥箱!酒駕男違規被攔 警開坐墊驚見28顆子彈

    高雄一名64歲的許姓男子,昨(19)日上午因交通違規被巡邏員警攔下,員警看他滿臉通紅,酒測後發現許男酒測值嚴重超標,當場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逮捕,許男卻不斷向警方求情,希望能讓友人來將機車領回,員警覺得相當怪異,進一步檢查車內貴重物品時,竟發現車廂內藏有28顆子彈,許男辯稱這些子彈是友人寄放,仍被警方依法移送。
    2022/01/20 09:57
  • 酒駕撞4口范女今火化!夫、2女不知 范母泣盼修法

    高雄酒駕撞碎一家4口,死者范姓女子(7日)遺體火化,70歲老媽媽悲痛不已,哭到眼睛都腫了,由於被撞的爸爸和兩個女兒,都還在醫院,3人都還不知道范姓女子已經離世,而范媽媽更親手寫陳情書,希望政府能夠修法加重酒駕刑責,並懇求各界捐款,協助龐大醫療費。
    2022/01/07 13:27
  • Omicron疫情中開學 佛奇求家長帶小孩打疫苗

    Omicron變種病毒,引發歐美新一波的疫情,還造成美國兒童住院人數創新高;但過完新年,小朋友就要回到學校上課,美國防疫大將佛奇也懇求家長,快帶5歲以上的小朋友去打疫苗。
    2022/01/04 18:17
  • 公投選前之夜 賴清德台北開場:4案對台一點幫助都沒有

    四大公投明(18日)投票,民進黨今晚7點在台北舉辦大型公投晚會,蔡英文總統、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將登場催票,賴清德傍晚在台北登場宣講,蔡英文晚間趕回台北壓軸登場。賴清德致詞時呼籲,四項公投對台灣一點幫助都沒有,我最後再次懇求,不論氣候如何,不論再忙,我們一定要投下四個不同意,讓台灣在國際社會跟大家競爭。
    2021/12/17 20:02
  • 認8年婚終結!王力宏首發聲揭「情斷主因」:永遠是家人

    「金曲歌王」王力宏今(15)日傳出與結婚8年的老婆李靚蕾離婚,事後經紀人出面否認傳言,豈料他稍早發文認已提出離婚申請,兩人對未來的生活方式有不一樣的想法和規劃,因此決定分開生活,懇求外界給予家人隱私與空間。
    2021/12/15 14:59
  • 兒怪病無藥醫!母寒風淚跪白沙屯媽 鑾轎顯靈轉向衝門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屢傳出顯靈事件,幫助不少信徒。一名蘇姓母親因兒子遇患怪病無法治癒,她趁著繞境時雙手合十跪在地上痛哭懇求「救救我的孩子」,希望媽祖能幫兒子度過難關,怎料鑾轎突然停下,並轉向跟隨蘇母一路到家中,讓生病的兒子鑽轎底除煞驅邪。
    2021/11/25 15:45
  • 荷蘭疫情反彈局部封鎖3周 義澳續反疫苗

    歐洲疫情不斷升溫,像是荷蘭才剛解封2個月,現在又宣布局部封鎖令。德國總理梅克爾溫情喊話,懇求民眾打疫苗,不過像是義大利、澳洲持續上演反疫苗的示威活動,當然美國也不例外,反對者認為疫苗有害健康、對孩童非常危險。
    2021/11/14 19:43
  • 李應元病逝 謝長廷哀痛:曾懇求他等我回台

    前駐泰代表李應元11日晚間因胰臟癌,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68歲。李應元生前與駐日代表謝長廷交好,被視為謝系人馬,而謝長廷今(12日)一早也表達不捨,憶起兩人經歷的過往。謝長廷透露,上個月聽聞李應元病重時,曾錄音慰問對方,也懇求要堅強活著等他回台,但想不到李應元還是先走了。
    2021/11/12 10:58
  • 廠商闖私宅談合作、求拍照 小嫻爆氣:誰告訴你我們住哪

    小嫻(黃瑜嫻)、金剛(李信樵)創業賣雞翅,9月時開始嘗試冷凍宅配,沒想到訂單爆量,導致兩人沒空吃飯上廁所,也屢次登上媒體版面。因為生意太好,近來似乎有不少廠商也想和他們合作,不過卻有廠商「直闖私人住處」想談合作,甚至還要求合照,讓小嫻相當傻眼,在社群上發出文章,懇求廠商不要再「直接找上門」。
    2021/11/07 22:54
  • 「比任何人更想打他巴掌!」陳修將妻發聲:正宮被騙最慘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有違昔日好老公、好爸爸形象,消息一出後引發輿論譁然,不僅76行者團隊遭受抨擊,甚至還有人牽扯男方家庭,對此,陳修將妻子發聲,坦言「我們都不知道他到底在做什麼」,懇求外界別再針對家人。
    2021/10/24 18:42
  • 西班牙岩漿流進民宅!遊客擠街道拍照 當局懇求離開

    西班牙帕爾馬島上火山從19日開始噴發,高達1000度的岩漿流進島上居民家園,有人直擊岩漿泄下游泳池的畫面,讓水面瞬間沸騰冒泡,景象非常驚悚!當局也緊急疏散數千名居住者,不過卻有觀光客開心駐足拍照,想窺探這難得一見的奇景,讓島政府懇求大家趕緊離開。
    2021/09/22 12:25
  • 欠千萬債黑道上門圍堵!馬妞痛哭「要死一起死」近況曝

    除了澎恰恰欠債外,54歲資深女星馬妞(馬維欣)也因經營餐廳虧損欠上千萬元,去(2020)年遭爆在遊覽車上叫賣內褲,被客人偷摸屁股也只能隱忍,她直言很多債主帶小弟上門,讓她淚崩放話「假設我活不下來,大家就一起死吧!」並懇求給她一條活路,而她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1/09/12 13:13
  • 妻日薪萬元!40K客家尪遭嗆「吝嗇種族」 法官准離了

    基隆一名月薪4萬的宋姓男子2014年與日薪可達萬元的林姓女友結婚,婚後2人價值觀漸行漸遠,時常發生爭執,林女甚至還罵丈夫是「媽寶、渣男、吝嗇種族」等語,宋男懇求妻子放過彼此,但林女竟開口要300萬元才願簽字離婚,無奈之下,宋男只好提出離婚訴訟,近日基隆地院審結,判決出爐。
    2021/09/06 23:56
  • 大咖男星爆「無套睡女粉當後宮」 默認道歉:全面中斷活動

    韓國男團「NCT」香港成員Lucas(黃旭熙),近日遭一名網友踢爆把女友當提款機要禮物,甚至連開房間都要女方付錢,之後又接連被兩名女子指控「把粉絲當後宮」,在中韓兩地到處留情。對此,他今(25)日於IG曬出手寫信,「誠心地向因爲我的錯誤行爲而受到傷害的人們道歉,懇求給我一個可以道歉的機會,真的非常抱歉。」
    2021/08/25 18:57
  • 四級警戒沒用!危重症增2.7倍.南韓防疫受挑戰 

    南韓昨天(12日)單日新增又逼近2千例,確診規模就是降不下來;受到Delta變種病毒肆虐,危重症患者和一個月前相比,激增了2.7倍,這也讓全韓傳染病收治病床啟用率來到74%,若疫情再沒趨緩,醫療體系恐將面臨崩潰。南韓大城「釜山」情況非常嚴峻,就算防疫升到了最嚴格的四級警戒,一天還是新增近200人確診。這個周末,南韓將迎來光復節三連休假期,國務總理金富謙今天(13日)特別召開「大國民談話」,語重心重懇求民眾待在家配合防疫;不過南韓有專家認為,現行防疫體制早就已經失去約束效果,喊話政府進行改革,不過南韓當局依舊持保留態度。
    2021/08/13 20:00
  • 車禍前緊緊護著3歲子!孕婦搶救不治 夫懇求一屍兩命真相

    屏東市日前一名李姓孕婦,騎機車自撞對向車道,李女摔車倒地時,不忘用雙腿緊緊保護3歲兒子,但肚子裡的胎兒卻沒保住,之後她更是陷入昏迷,經過3天搶救過後,仍在今(13)日上午宣告不治,其丈夫邱先生更在臉書上悲痛發文,「老婆妳放心走,不要有牽掛的去當小天使」,並再度懇求路過的民眾能提供行車紀錄器,以利還原真相。
    2021/08/13 18:11
  • 孕婦離奇自撞昏迷!雙腿緊夾護2歲兒 夫打氣:快醒來!

    屏東市昨(11)日一名懷胎5個月的孕婦帶著2歲兒子外出,不明原因突然衝撞對向車道路邊的汽車,女子當下用雙腿緊夾著兒子,讓兒免於重傷,但自己卻因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羊水破裂、昏迷不醒,目前不僅昏迷指數只有3,肚裡的孩子也因此流產,他的丈夫在臉書上為妻打氣「肚子小孩沒了沒關係,我們都不會怪妳,我們大家也都沒有放棄妳」,並懇求路過的民眾提供行車紀錄,還原真相。
    2021/08/12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