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被送戰場 部隊被滅剩十人!俄母親忍淚嗆「還我兒子」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1:54
傷心的俄羅斯母親參加反戰示威被媒體捕捉。(圖/翻攝自@JamesAALongman推特)
傷心的俄羅斯母親參加反戰示威被媒體捕捉。(圖/翻攝自@JamesAALongman推特)

一名傷心的俄羅斯母親在她的指甲塗上烏克蘭顏色,冒著被捕風險參加莫斯科的反戰活動,記者鏡頭拍到她懇求總統普欽結束他的戰爭,這樣22歲的兒子就可以回家,母親表示兒子所屬部隊如今只剩下10人活著,現在已經有10天聯繫不到他,她強忍淚水向普欽喊話「請停止殺戮,歸還我的兒子」。

綜合外媒報導,莫斯科的反戰示威中,美國廣播公司記者朗曼(James Longman)捕捉到一名傷心欲絕的母親,她表示兒子被告知要參加演習之後,就被派往烏克蘭一處「熱點」(hot spot),而他只有22歲!

 

母親痛訴兒子只有22歲,卻被普欽送上戰場。(圖/翻攝自@JamesAALongman推特)


母親用手機拿出兒子穿軍服的照片,從她滑手機的藍、黃色指甲來看,已經說明了母親的立場。而照片中一名看起稚嫩的男孩,已經被送上戰場,她痛訴「感謝上帝,他還活著,但他所屬部隊只剩下10個人」,「他只是一個男孩,就只是一個孩子,但他如今卻在打仗,這是為了什麼?把兒子還給我!他只是個孩子啊!」。
 
當採訪進行到一半時,身後俄羅斯警方靠近,並拿著大聲公警告人群時,這名母親也只能倉皇逃離現場。記者朗曼也在鏡頭前透露,對這樣的情景感到毛骨悚然。
 

 
採訪到一半俄羅斯警方默默靠近身後。(圖/翻攝自@JamesAALongman推特)


根據美國國防部估計,截至目前至少有7000名俄軍在戰爭中喪命,另有1萬4000人至2萬1000人受傷,這個比例是普欽在進攻前集結於邊境的15萬大軍的5分之1左右。
 
英國情報部門也指出,雖然俄軍對烏克蘭城市的轟炸仍在持續,但俄羅斯在過去24小時內「所有戰事」都似乎停滯不前,不管是陸地、海上或空中的進展都相當微小,同時他們還承受著巨大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反戰#烏克蘭#母親 兒子 當兵 阿兵哥 士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954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