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愛貓 結果共460筆

  • 邵雨薇生日放閃吳慷仁!喜獲「最大份禮物」 同框甜曬一家5口

    女星邵雨薇日前因4歲愛貓「哥哥」長巨瘤,加上為新戲宣傳的緣故,忙得不可開交,而男友吳慷仁也在旁細心照料,一家人共度難關。昨(21)天是邵雨薇34歲生日,情侶倆在社群大曬恩愛外,也透露「哥哥」剛好趕在生日前出院,「一家5口」才能團員。
    2023/09/22 10:05
  • YouTuber「好味小姐」宣布全面停更 心碎原因曝

    自寵物電商起家的知名YouTuber「好味小姐」,自2016年創建了YouTube頻道「好味小姐」後時常分享自家喵星人與寵物家庭日常,訂閱數更高達73萬人次。不僅如此,好味小姐也與攝影師「很煩」和剪輯師「阿斷」3人,在2020年共同製作Podcast「好味小姐開束縛我還你原型」,輕鬆日常的風格受到大批粉絲喜愛。不過昨(20日)好味小姐卻傳出頻道「將停更」的消息,原因曝光後,許多粉絲都感到十分心疼與不捨。
    2023/09/21 08:17
  • 癱軟倒家中!女星4歲寶貝「長巨大腫瘤」 淚崩曝:醫生也沒看過

    女星邵雨薇不只演藝事業順利,作品一部接一部,與吳慷仁的感情更是羨煞旁人,兩人因合作《極品絕配》相識,中間雖一度分手,但自從復合大方認愛後,愛得愈來愈高調,經常在社群放閃。怎料,近日卻突然在臉書哀傷發文,透露4歲毛孩「哥哥」長了巨大腫瘤,讓她哭到眼淚快流乾,請求大家能幫忙加油打氣。
    2023/09/03 10:07
  • 吳慷仁為愛貓崩潰大哭!因2大咖接演《有生之年》:是我最愛的戲

    《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9月號策展封面邀請吳慷仁與兩隻可愛的貓咪一起拍攝,吳慷仁回憶起:「去年在拍《有生之年》之前,我的貓過世了,我當時哭得很難過,才發現其實牠對我來說已經是家人,也讓我領悟到家人並不是開口閉口一直在說『欸,你是我家人』,而是最親近、最無聲、最不特別會提起的人,這是多麼難過的事情。」
    2023/09/01 17:56
  • 貓皇也能度假!新加坡船公司推出「貓咪郵輪」 跟著奴才一同出海

    豪華郵輪之旅如今已不是人類專屬的休閒活動。新加坡的愛貓人士現在可以帶著寵物一起搭乘郵輪,與貓咪一起吹海風、欣賞海景,並享用晚餐。
    2023/08/18 22:56
  • 狗奴貓奴必看的電影!「復仇狗聯盟」超鬧 「我和喵喵」療癒之旅

    暑期狗貓電影輪番搶攻大銀幕,《復仇狗聯盟》跳脫灑狗血的溫情電影,描述狗狗雷吉和一群麻吉組成聯盟,要向牠的惡主人報仇,另外電影《我和喵喵的冒險旅行》則是講述女主角帶著愛貓展開山林冒險,療癒貓奴的心。
    2023/08/13 19:28
  • 怎麼可能53歲!凍齡潘儀君熱愛貓咪 演法務部長苦背台詞

    以《倚天屠龍記》、《姻緣花》等戲走紅的潘儀君,最近在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裡飾演女性法務部長,覺得角色充滿挑戰性,尤其是要背下劇中大量專業用語壓力非常大,許久沒在台灣拍戲的她,這次露面參與宣傳,狀態極好完全看不出已53歲,也讓人驚呼歲月真的是對她特別寬容。
    2023/08/12 22:08
  • 首例!因虐待貓咪「茶茶」致死入獄 呂秋遠:動物權新里程碑

    2021年8月,黎姓男子因與同居女友爭吵,便要脅將女友愛貓「茶茶」帶走,更施以虐待、還關進籠子中,且用滾燙熱水澆淋茶茶,送醫搶救11天候茶茶仍回天乏術。新北地院經審理後,判決涉黎姓男子涉犯動物保護法,判刑七個月、併科罰金25萬元,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表示,黎先生為第一位因虐待動物入獄案例,雖刑度不高、仍讓動物權又往前了一步。
    2023/07/21 16:05
  • Makiyo認了「曾想不開」!愛貓猝逝崩潰告白小金:他救我一命

    Makiyo(川島茉樹代)昨(15)日宣布與小3歲的老公小金離婚,結束一年2個月的短命婚,她坦言是雙方的個性不合,最後選擇祝福彼此,維持好友關係。Makiyo跟小金過去曾上TVBS《11點熱吵店》節目談論戀愛過程,小金大方承認為了追求Makiyo,在KTV大陣仗告白,沒想到Makiyo卻遲到3小時,最後變成2人獨處一室,他直接使出壁咚大絕,成功收服Makiyo。
    2023/07/16 05:59
  • 鏟屎官很著急!半夜頻傳「喵喵」聲 愛貓離家出走到派出所

    日前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貓咪走失的案件,一名梁姓女子的愛貓離家出走,讓她十分擔心,尋找了好久還是不見蹤影,但她在半夜時,聽到貓微微的叫聲,讓她相信貓咪一定還在住家附近,循著聲音找,發現她躲在派出所的陽台,立馬報案,和女警一起將貓咪給找回來。
    2023/07/05 17:12
  • 富婆去世!7隻愛貓「繼承900萬遺產」 百人搶破頭爭領養

    現代人喜歡飼養寵物,甚至將寵物當作是家人,美國就有一名富婆南希(Nancy Sauer)過世後,將高達30萬美元(約新台幣934萬元)的遺產留給自己的7隻愛貓,並讓牠們繼續留在豪宅生活。不過,因為受聘的保母未將貓咪照顧好,所以7隻毛小孩經法院裁定,要開放認養。目前,收容所已經收到156封認養申請,正在努力篩選認養人。
    2023/07/02 05:00
  • 簡沛恩「摯愛驟逝」喪志1年 因這事轉念決心創業:真的太痛

    女星簡沛恩繼投資餐飲,今(26)日正式宣佈進軍寵物事業,原來她去年遭逢愛貓「米粒」驟逝,大受打擊的她整整低潮了1年,無法正常工作,不過也讓原本忙碌的她,開始正視毛孩的健康與環境,決心成立寵物健康食品品牌「iPETSTAR心寵星」,不到3天營業額就破百萬,讓她相當欣慰,而她近日舉辦品牌成立派對,邀請都有養寵物的好友陳謙文和林萱瑜以品牌聯合創始人之姿現身。
    2023/06/26 19:18
  • 超萌!賓士貓「托腮鄙視」自動逗貓器 呆看:這是什麼?

    不少詞主為了能讓自己的毛小孩開心而會買玩具給愛貓們玩,前陣子,日本就有一名網友再推特上分享自己買了一個自動逗貓棒給貓貓玩,其中一隻賓士貓走過來聞幾下,就躺在旁邊用手托腮,露出滿滿鄙視的眼神,逗趣的畫面被飼主拍下,萌翻網友。
    2023/06/12 05:20
  • 尷尬了!他加值被提醒「這是身分證」 一刷結局曝光網笑了

    不少愛貓人士都會將自己的貓咪當作小孩一樣用心的呵護,近日,就有一位飼主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將愛貓「麻糬太郎」的照片做成身分證造型的悠遊卡+載具,出門隨時帶在身邊。沒想到,當他拿到捷運站加值時,卻發生了一場誤會。
    2023/06/10 09:42
  • 奴才快來! 10隻品種貓店長迎賓超萌下午茶

    你愛貓嗎?在高雄有一家寵物餐廳,養了10隻品種貓,包含英國短毛貓、緬因貓等等,身為貓奴的女老闆,開放空間讓上門的顧客以逗貓為樂,店裡的擺飾、裝潢,全以貓咪為主題,提供的下午茶餐點,也與貓脫離不了關係,貓掌雞蛋糕、三色貓吐司、貓咪糖霜餅乾,就連冰咖啡,也有特製的貓造型冰磚在裡頭,十分可愛!
    2023/06/08 17:27
  • 貓咪是液態的?躺下變「超巨地墊」萌翻網呼太神奇

    貓咪是許多人會飼養的寵物,有人形容貓是液體,奇葩的姿勢常讓飼主笑翻,有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愛貓照片,家中飼養的眾多愛貓裡,有一隻身材圓滾滾的胖黑貓,趴在地上時竟變成「正四方形」的畫面,讓主人忍不住吐槽還以為時空扭曲了,爆笑照片也吸引大批網友關注。
    2023/06/08 05:43
  • 愛貓突離世⋯飼主心碎「冷凍遺體」 伴屍生活:像牠還活著

    美國奧勒岡州一名35歲女飼主,因家中愛貓突然逝世,傷心欲絕的她竟將屍體冰存在冷凍庫,之後又砸下3200美元(約9.9萬新台幣)將愛貓做成標本,大讚「抱起來的感覺就像牠還活著一樣」,爭議做法在網路掀起熱議。
    2023/06/02 17:38
  • 美女主播穿無袖!被酸「手臂有點粗」 怒嗆網:你才長得有點醜

    美女主播劉涵竹離開新聞界後轉戰綜藝圈,成為《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直率個性吸引不少粉絲追捧,家中愛貓「闆闆」更首次在節目中露面。而她日前也飛往埃及旅遊,到當地許多景點打卡拍照,怎料卻被酸民攻擊「手臂有點粗」,讓她罕見發文回擊,「你才長得有點醜」、「醜人多作怪」。
    2023/05/03 07:40
  • Met Gala盛大登場!男星化身「老佛爺愛貓」滿場跑

    美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1日登場星光熠熠,今年的著裝主題是致敬「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現場無論超模或好萊塢明星都使出渾身解數,甚至有人把老佛爺生前的愛貓變成玩偶裝穿上身;由於活動剛好是五一勞動節,場外聚集民眾抗議,希望外界聚焦貧富不均的社會問題。
    2023/05/02 18:43
  • Met Gala/安海瑟威絕美登場 他變身老佛爺愛貓

    時尚盛宴Met Gala於美東時間1日,在紐約大都會美術館盛大舉行。2023年Met Gala的主題,是向已故的時尚界傳說「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致敬。現場群星也身穿他執掌過的CHANEL、FENDI等品牌服飾登場,或是把他過去用白領襯衫、搭配黑色手套、墨鏡、領帶的招牌穿搭當作靈感,融入戰袍中。由於老佛爺生前極度寵愛貓咪Choupette,有男星甚至直接扮成貓登場。
    2023/05/02 14:24
  • 相當人類144歲!英國「貓瑞」活了32年 主人嗨辦慶生趴

    英國有1名72歲婦人最近正忙著幫心愛的寵物貓籌備派對,且這次的主題,竟是要幫貓咪慶祝「32歲生日」。有外媒對此進行換算後發現,「貓齡」32歲幾乎等同於是人類活到144歲。而婦人更興奮地打算申請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希望愛貓能獲得「世界最長壽」的封號。
    2023/04/08 19:56
  • 采子有新歡!羞談男友「支持的存在」 突收粉絲擁抱打氣哭了

    采子擺脫劈腿陰霾逐步復出,4月9日將出席公益演唱會,今(24)日她出席平面媒體訪問,家中養了8狗4貓的她,這次帶著愛犬「派大星」及愛貓「皮蛋」拍攝宣傳照,她笑說寵物是她的救贖,偶爾會抱著狗痛哭,「我應該要在意眼前愛我的寵物,牠們才是很重要的存在。」
    2023/03/24 13:52
  • 命大!新莊「鏟屎官」為救愛貓 失足墜樓幸運僅脫臼

    新北市新莊驚傳墜樓!昨(13)日2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線報指稱,有民眾疑似輕生墜樓,重摔在公寓的雨遮處,大批警消獲報到場,發現楊男的右肩膀脫臼,不斷地痛苦哀號,事後經查證原來他當時為了拯救脫逃的愛貓,不慎從住家陽台摔下雨遮,所幸僅有輕傷,屬實不幸中的大幸。
    2023/03/14 13:55
  • 傷及無辜!被房東趕走 美國婦人涉縱火「30隻愛貓一起陪葬」

    美國紐澤西州一名養了30隻貓咪的愛貓婦女住在租屋處,但房東決定要收回房子賣掉,婦女始終拒絕離開,後來涉嫌縱火燒屋,而她心愛的30隻貓咪被迫跟著一起陪葬。
    2023/03/06 14:06
  • 1年送別4位至親!白安談亡父突哭了 哽咽嘆:根被拔掉 

    白安唱作俱佳,書寫文字也同樣動人,最近她推出第1本詩、文、圖創作集《安好誌》,今(5)日在台北誠品R79地下書街舉辦新書分享會,書中她提及面對父親離世的心境,但其實她在2021年時,接連遭遇阿嬤、父親、二姨及外公4位至親以及2隻愛貓過世打擊,談及此事她忍不住哽咽落淚。
    2023/03/05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