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愛貓 結果共460筆

  • 惡飼主虐貓「病死塞冰箱」獲不起訴 救援者心痛:司法已死

    新北市一名寵物公司負責人鄧女,自稱愛貓成癡在公寓養了30多隻貓,但她卻涉嫌虐待動物,甚至將病死貓塞在冰箱內,被自己聘請的工讀生舉報。不過檢方審理後,認定鄧女有提供食物及貓砂給貓咪,也有派人前往照顧,無證據顯示虐待,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2023/02/25 19:56
  • 韋汝曾徒手幫愛貓清肛門 「白色條狀物滑出」嚇呆急送醫

    TVBS《健康2.0》自今年特別加入「毛孩」醫療主題,節目隔週六播出,飼主們可透過專業解說,更加了解掌握毛孩的情況。主持人韋汝本身養了4歲英國短毛貓「斑斑」,她透露「斑斑」會玩拋接遊戲,只要將玩具一丟出去,牠就會追著叼回來,相當可愛;驚人地是,韋汝有一次看到「斑斑」屁股懸掛著一條白蟲,嚇得她趕緊將牠送醫。 
    2023/02/11 18:14
  • 地方中文老師餵貓太誘人 超巨渾圓炸出養眼片遭瘋傳

    網紅許佳儀擁有傲人身材與亮麗外型,經常在個人IG上分享生活點滴與美照,累積超過20萬的粉絲追蹤,但其實他本業是名中文老師,同時身兼網路模特兒,而近日她曬出幫愛貓刷牙的影片,胸前的巨型豐滿,讓所有網友全看傻眼,瘋狂重播倒帶。
    2023/02/03 14:24
  • 影音/張睿家曝愛貓「先天基因缺陷」 腿斷2處他秒掉淚吳姍儒超心疼

    2023/02/02 15:58
  • 小黑貓跑出門叼回「完整鱷魚頭」 滿嘴尖齒飼主嚇傻

    不少貓奴都知道,家裡的愛貓常會把抓到的蟑螂、老鼠等獵物帶回家,獻寶給主人看。美國有一隻小黑貓,某日卻叼了一個完整的鱷魚頭回家,頭上還留著尖牙利齒,當場把飼主嚇傻。
    2023/01/29 09:00
  • 才爆閃婚林俊逸 趙詠華農曆新年曬恩愛!貼臉依偎照曝光

    集結知名歌手演員,賴雅妍、許富凱、趙詠華、范瑞君、謝佳見、藍鈞天等人領銜主演的音樂劇《同學會!同鞋~》,將於3月高雄衛武營、4月北藝中心、6月台中中山堂等地演出。凍齡玉女歌手趙詠華在忙碌的舞台劇演出行程中,也將舉辦時隔8年的個人演唱會,農曆年成為最後休息長假,開心為愛貓穿上新衣過年。知名偶像劇演員謝佳見,因疫情與工作安排,已經連續幾年沒回馬來西亞,農曆年特別懷念家鄉的親朋好友。
    2023/01/25 10:21
  • 五月天阿信曬照網驚喊認不出 他認修圖嘆:盡力了

    五月天最近在樂天桃園棒球場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帶著歌迷重溫過去,也讓他回憶湧上心頭,發文分享「地下製作人」兼團寵愛貓「菜頭粿」的故事。阿信的文字相當催淚,但不少粉絲發現他分享的照片有修過圖,他也親上火線回應此事。
    2022/12/30 17:13
  • 舒淇回台灣!低調搭高鐵玩自拍 粉絲震驚:女神合體

    女星舒淇與香港男星馮德倫結婚6年,2人鮮少公開放閃卻低調恩愛,而舒淇的社交平台也充滿2人與愛貓的日常,前陣子還一起現身男星鄭伊健以及陳奕迅的演唱會。近日,舒淇分享的美照更讓粉絲們暴動,女神似乎低調回台了!
    2022/12/28 16:02
  • 日企推「貓咪養到飽」月繳90元訂閱制 獸醫斥:貓非玩具

    日本一家主打愛護流浪貓的企業日前推出了「貓咪養到飽」的訂閱方案,只要付每個月380日圓(約新台幣88元)的費用,就可以用訂閱制的方式,想養貓就養、不想養的時候再把貓還回去,而且不需要付任何額外的手續費,當然也有不同花色、性別的貓咪可以選擇。這個訂閱制引起廣大愛貓人士的強烈反彈,在社群媒體上被大炎上,更有獸醫師憤怒表示,「貓咪可不是絨毛玩具!」
    2022/12/26 17:57
  • 影音/愛貓叼鼠孝敬鏟屎官悲劇!「米奇鑽上背」秒嚇歪彈起

    2022/12/22 11:38
  • 世足/哪來的貓?巴西新聞官直接「扔」下台 引爆愛貓人怒火

    「森巴軍團」巴西的主力前鋒小維尼修斯(vinicius jr),今(8)日參加卡達世足賽的新聞發布會時,發生一段小插曲;由於講台上莫名出現一隻貓,一旁的新聞官見狀毫不猶豫的把牠抓起並扔下,這一幕被在場記者拍下,上傳網路後引起愛貓人士憤怒。
    2022/12/08 12:15
  • 舒淇「招牌厚唇」出狀況! 自拍照網抓1問題:要注意

    女星舒淇出道27年來,演出不少經典作品,曾榮獲金馬影后,在拍攝電影《美少年之戀》與港星馮德倫結緣,結婚後的6年來感情依舊甜蜜,時常在社群軟體上放閃。近期,舒淇曬出一張與愛貓的自拍照,真實模樣引發網友熱議。
    2022/11/28 12:47
  • 好想擼貓卻對貓過敏?專家教「3不碰+3多吃」抗發炎

    只要有貓就療癒!擼貓、吸貓是貓奴的小確幸,但讓不少愛貓人陷入兩難的是,對貓過敏該怎麼辦?就算將貓毛剃掉,甚至養無毛貓似乎也不能解決過敏問題。營養師高敏敏提出逆轉貓過敏4妙招及飲食提案,其中提醒要注意水分的補充,及避免身體脫水,導致皮膚乾燥搔癢,加重過敏症狀。
    2022/11/21 21:20
  • 破解疾病躲貓貓!帶貓看獸醫 領券現折500

    貓咪不哭不鬧,你就當真牠一切安好都沒事?因天性使然,貓咪擅於隱藏疼痛,即便朝夕侍奉貓主子的貓奴們有時也很難發現,當驚覺異狀時,多半為時已晚,錯過治療的黃金時期,唯有定期帶貓看獸醫,才能了解貓咪的健康狀況。 根據行政院農委會和動物保護資訊網調查數據指出,2011年全國家貓估計有30萬1,954隻,到了2021年,全國家貓估計高達87萬810隻,短短十年間,全國家貓數成長2.8倍。全台約有900萬家戶,平均每十戶就有一戶飼養家貓,可見養貓族群與風氣逐年顯著上升,而貓咪的健康問題,也更必須被加倍重視。 超過50年的全球寵物健康營養領導品牌法國皇家,在全球陸續推廣「帶貓看獸醫」(Take Your Cat to the Vet)的活動,台灣也熱烈響應,呼籲貓飼主應將貓咪的健康放在首位。貓飼主們可自行觀察愛貓是否有下列八大狀況,如:食慾改變、喝水量增加、睡得比平常多、停止跳到較高地方,另外更常用貓砂盆或換地方如廁,發生嘔吐或糞便質量改變,以及更常抓癢與有毛球問題,若愛貓出現以上狀況,請務必趕緊帶貓看獸醫。 法國皇家此次擴大「帶貓看獸醫」(Take Your Cat to the Vet)活動宣傳規
    2022/11/18 16:42
  • 迎接貓熊50年 超夯貓熊旋風席捲東京上野動物園

    從1972年迎來第一代貓熊蘭蘭和康康,東京上野動物園有貓熊入住,在這個月28日屆滿50年,園方特地舉辦了滿滿的慶祝活動,最顯眼的,就是跟當年一樣、松坂屋百貨上野店上空的超巨大充氣可愛貓熊。此外,JR上野車站前,也有一個4公尺高的Q版充氣貓熊娃娃,微笑迎客。
    2022/10/29 21:14
  • 影音/妹子超怪長音找愛貓 萌樣現身飼主秒融化!

    2022/10/26 09:52
  • 貓奴必學!5步驟捏「可愛貓咪壽司」 手殘黨也能十分鐘搞定

    你也喜歡自己DIY料理或手作甜點嗎?每每看到社群上別人精緻的餐點和擺盤,就自嘆自己的廚藝不精?沒關係~這就推薦小紅書上爆紅的「小貓咪壽司」食譜,只要準備好食材跟著做,你也可成為厲害的小廚娘!
    2022/10/15 14:58
  • 愛貓被活吞!驚「5尺巨蟒」躺籠內..飼主:牠肚子鼓起來

    我的愛貓去哪了?馬來西亞驚傳一起「巨蟒活吞家貓」驚悚事件。起初屋主準備餵愛貓吃飼料,不料竟意外發現一條達5公尺長的巨蟒捲曲在籠子內,卻不見愛貓蹤影,當場崩潰報警。
    2022/10/04 11:24
  • 20歲加州女目擊路人虐貓 當場爆氣把對方撞死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謀殺車禍,一名20歲的加州女子艾瑟(Hannah Star Esser)開車行經賽普里斯市(Cypress)時,聲稱看到另一名男駕駛路易斯(Victor Anthony Luis)企圖輾過一隻貓咪,氣得下車跟對方開槓,隨後竟然開車高速將對方撞飛,導致男子當場死亡。艾瑟在事發後被指控犯下謀殺罪遭拘留,裁定可以100萬美元(約3181萬新台幣)交保。
    2022/10/02 15:45
  • 寫一封信給星星 蔡潔莘紙漿創作

    狂愛彩虹和貓咪的藝術家蔡潔莘,擅長以回收紙漿來雕塑。為了紀念過世的愛貓,她的新展《寫一封信給星星》,動植物都可以在夜間發出螢光,閃耀的星空,帶出她對貓兒的思念和祝福。
    2022/09/23 22:21
  • 吳姍儒撞臉「呵喜」被吳宗憲笑 陳零九見愛貓暖舉秒鼻酸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Sandy)主持,帶著寶貝長毛臘腸「呵喜」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吃吃喝喝交朋友。今(15)日節目邀請嘉賓陳零九及他的愛貓「橘丸」及「哸哸」一起出席,吳姍儒的「呵喜」看到貓後就熱情衝上前打招呼,沒想到竟被賞了個「貓拳」,讓吳姍儒哭笑不得。
    2022/09/15 14:51
  • 理智斷線!愛犬突被陌生童踹一腳 夏語心爆氣當街開罵

    對許多人來說,狗或貓咪不僅僅只是寵物,而是如家人般親密的毛小孩,會付出滿滿的愛並給予全心的照顧,若愛犬、愛貓受到欺負,更是可忍,孰不可忍。藝人夏語心就飼養了一隻11歲的貴賓犬「黑皮」,沒想到卻在外面遭到陌生人無理對待,氣得她顧不得形象,當街開罵。
    2022/09/15 08:53
  • 吳慷仁哭了!相伴8年毛孩離世 淚謝邵雨薇「幫辦後事」暖舉

    金鐘視帝吳慷仁與女友邵雨薇交往多年,感情穩定,前陣子吳慷仁養了8年的愛貓「大福」過世,恰巧他人正在海外拍戲,由邵雨薇出面幫忙處理後事,吳慷仁透過視訊送別毛孩,難掩激動的情緒,難過地落下眼淚。時隔2個月,吳慷仁終於回到台灣,覺得還是要見到面才比較好親口說聲再見,「我與他的故事我會一直記得下去,直到我老去,謝謝你,大福,我的孩子。」
    2022/09/12 10:40
  • 星中延長合作協議 2隻大貓熊「新加坡多待5年」陪伴寶寶

    新加坡萬態保育集團及中國野生動物保護協會今天簽署延長貓熊保護研究合作的協議,河川生態園的大貓熊凱凱、嘉嘉將在新加坡多待5年,喜愛貓熊的民眾直呼「好消息」。
    2022/09/02 19:08
  • 梁洛施生3孩仍無緣豪門!素顏狀態超驚人 新戀情疑曝光

    女星梁洛施與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分手後,感情世界始終是個謎,日前梁洛施曬出為愛貓慶生的日常溫馨照,竟意外曝光「神秘男子」,梁洛施的感情狀態也再度備受熱議。
    2022/08/17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