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愛心 結果共4,105筆

  • 助國球!生技公司聯手建設公司做愛心 暖捐少棒隊藥品經費

    璟御生技公司與吉田開發建設,為了推廣、贊助台灣「國球」棒球運動,今(16)日舉辦愛心公益活動,特別捐贈旗下世界品質獎商品「御金膏」與經費,給予新北市二重國中以及福營國中棒球隊使用,期盼小選手們在球場上的表現能夠更加亮眼。
    2023/06/16 20:26
  • 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招待80家扶親子包場看電影

    暑假即將來臨,彰化人大小事團長蔡坤翰伉儷自掏腰包想要招待80名家扶親子觀賞最新影片『小美人魚』,此公益活動被愛心店家知道,大家紛紛加碼,我要贊助手工餅乾、我要提供飲料、我要贊助蛋塔、我也要加碼麵包、鉛筆盒、戲院加碼爆米花與紅茶,空調工程行更是贊助微電腦電扇給10戶家庭,就連現在最夯的夾零食業者,也是招待每戶家庭100元,讓他們親自來體驗夾餅乾、飲料,讓來自田中、社頭、北斗、和美、花壇、永靖、花壇、員林、埔心、大村、埔鹽、線西與彰化市共計13鄉鎮80個家扶小孩,都能看電影、又拿很多零食回家,溫暖他們的心。
    2023/06/13 16:40
  • 憾!29歲女演員「摔倒腦死」 家屬含淚器捐盼:延續愛與溫暖

    韓國娛樂圈再傳憾事!南韓話劇及音樂劇演員朴秀蓮(音譯,박수련),上(5)月2日才度過29歲生日,未料,今(12)卻驚傳離世噩耗,她於昨(11)日返家途中,不慎摔下樓梯重傷,陷入腦死狀態,得年29歲,家屬為了延續她生前的愛心與溫暖決定進行器官捐贈。
    2023/06/12 15:44
  • 張清芳封她接班人當眾激吻 Ella「側乳差點掉出來」辣翻

    張清芳 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唱,一次就請來兩個嘉賓,繼瘦子之後,她開玩笑說,請一個不男不女的,接著ELLA陳嘉樺就登場,一起合唱〈這些日子以來〉,ELLA一登場就展現超辣身材,穿著白色禮服,愛心垂吊設計,讓她不只露出超纖細小蠻腰,一轉身美背一覽無遺,側面胸部差點掉出,看起來她又瘦了一圈,穠纖合度的身材引來熱烈掌聲。
    2023/06/10 22:20
  • 深夜被叫起床捐血 土城猛警30年不間斷達144次

    新北土城警分局與新北市警察之友會土城辦事處,為慶祝警察節即將到來,9日舉辦「慶祝112年警察節愛心捐血公益活動」,其中有名員警張志維累計捐血次數已高達144次,更被稱為「最猛鐵警」,他說,希望可以透過捐血幫助他人,讓更多生命沿續下去。
    2023/06/10 17:33
  • 《一步一腳印》二十年如一日每晚送街友熱便當 網友感動加入

    64歲的林月霞,19年前目睹街友翻廚餘桶找餿水果腹,讓她感到十分震撼,她決定為他們做點什麼,於是自掏腰包買食材,每天下班後趕製愛心便當,發送給街友,再回家張羅孩子吃飯。
    2023/06/08 15:08
  • 最美女老師!邵雨薇為戲下鄉實習 靠這招收服小童星

    由温昇豪、邵雨薇、童星陳少卉主演的新片《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即將上映,邵雨薇在片中飾演陳少卉的班導師,讓兩人成為全片最引人注目的「師生搭檔」,邵雨薇在片中極具愛心與耐心,對剛轉學遭排擠的陳少卉非常呵護,戲外也常常跟他互動,陳少卉對她感激表示:「等戲時她總會很親切地跟我聊天說笑,紓解我緊張的情緒。」
    2023/06/07 18:01
  • 撐不下去了!百年南投戲院凍漲24年 6/7起票價調漲5%

    南投市碩果僅存且已有百年歷史的「南投戲院」,從熬過1999年921大地震重創恢復營業迄今,票價已凍漲24年,但因物價波動過於劇烈,致水電等各項成本負擔也更加沈重,遂透過戲院粉絲頁對外宣布,自7日起,全票、孩童票及愛心敬老票均將調漲,平均漲幅約5%,盼新知舊雨體諒及支持。
    2023/06/06 17:25
  • 與賴品妤合體「虛擬網紅」 賴清德比愛心答應Cosplay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6)日於官方 IG 帳號發布文化部成年禮金IG reels宣傳短影片,簡單教學領取步驟,並說明發放的成年禮金專屬消費範圍;值得關注的是,賴清德在片中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首度合體「虛擬網紅」VTuber杏仁咪嚕及烏庫魯尼魯,「雙賴」笑著向VTuber問好,賴清德還擺出小愛心手勢,更答應未來將嘗試Cosplay。
    2023/06/06 12:21
  • 圖輯/伊朗教士無畏國家禁忌 貫徹愛心收留流浪動物

    在伊斯蘭傳統中,狗被視為不潔的象徵,人們會用暴力來驅趕狗狗甚至殺害牠們。而原本伊朗農村地區養狗一直很普遍,在1948年,伊朗是中東地區最早通過動物福利法的國家之一,政府甚至資助相關的機構,連伊朗王室都養狗。但1979年的伊斯蘭革命改變了伊朗人的生活,也改變了狗的生活,新政權的眼中,養狗也是西化的象徵,成為當局試圖遏制的目標。 而伊朗有一名教士塔巴塔貝(Sayed Mahdi Tabatabaei)在伊斯蘭教活動盛行的庫姆市開設收容所,他收留流浪狗,並照顧牠們恢復健康,在這個宗教影響社會的國度中成為一位先驅。
    2023/06/04 17:09
  • 馬斯克結束「旋風式」 訪中向員工比大愛心

    美國電動車廠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結束旋風式訪中,據大陸媒體報導,馬斯克曾經多次訪問中國,但這次不過無論是接待規模、媒體報導與網路關注程度,都遠遠不及這次訪問,也是其他訪問大陸的外國企業高管,望塵莫及的。這次他視察了上海超級工廠,不僅給員工稱讚鼓勵,現場還送上大愛心。
    2023/06/02 14:38
  • 真的不是工讀生? 萌黑熊熱舞「比愛心求抖內」自己賺飯錢

    真的不是人扮的嗎?中國大陸一名網友到河北石家庄一間動物園遊玩,竟看到一隻會跳舞、比愛心的黑熊,主動對著滿場遊客表演,牠靈活的擺動身體,向遊客比愛心,彷彿像是披著熊皮的人類,展開驚人親和力;影片在網上流傳開來,讓不少網友和民眾驚呼:「確定不是人類扮的?」
    2023/06/02 13:18
  • Jennie比愛心秀「對戒」 合體甜笑坦言:很幸福

    南韓女星Jennie日前前往坎城國際影展盛會,行程結束後,她趁著休假到日本旅遊,同行的友人是閨蜜申賢智,兩人難掩旅遊興奮的心情,Jennie連續在限時動態PO出合照,可見兩人的友誼深厚,還共同秀出了對戒,讓人羨慕這對感情超好的閨蜜。  
    2023/05/31 16:57
  • 賈永婕無奈再赴警局 配合調查!慈善帳戶又遭利用詐騙:有善就有惡

    疫情期間做愛心不遺餘力的藝人賈永婕,後來成立了「美少女慈善協會」,要幫助更多人!但她近期卻透露再度接到警局通知,要她配合調查,原來有民眾網購商品,詐騙集團卻用協會名義取信對方,收到貨才知道被騙。
    2023/05/31 16:21
  • PO位置害醫院遭俄軍炸毀 烏克蘭網紅慘被出征

     烏克蘭一名有60萬IG粉絲的網紅,日前發文籲善心人士捐贈愛心物資給烏東城市第聶伯羅(Dnipro)野戰醫院,幫助戰爭受傷的將士,未料她的一片好心卻引來反效果,導致醫院在數小時後遭俄軍鎖定空襲,造成4死30傷,她也慘遭出征。
    2023/05/31 16:07
  • 投入偏鄉!青年志工隊赴6國服務 張善政授旗

    桃園市青年局今年推動「國際志工服務計畫」,補助8組青年志工隊,由桃園大專校院、民間團體組成共70人,將在暑假前往6個海外國家偏鄉地區服務,27號舉辦授旗儀式,桃園市長張善政也到場加油打氣。
    2023/05/27 21:26
  • 見證奇蹟?行動不便乞討一秒站立走 給錢民眾驚:受騙了

    屏東市區的民生路上,最近出現一名男子坐在地上,用雙手雙腳緩慢移動,一旁還放著小臉盆沿街乞討,不少人看到他行動不便,除了提供餐點,還會給錢,但25日晚上,卻被民眾目擊他突然站起來,走路離開,才驚覺受騙,還有住戶表示,他只會收錢,愛心便當跟飲水,都被他隨手丟棄。
    2023/05/26 20:03
  • 黃小柔尪主動脈萎縮「裝8萬支架救命」 瘦6公斤回春她羞讚:好壯

    女星黃小柔今(25)日出席伊甸基金會「愛孩童幸福節」開幕記者會,以愛心大使的身分現身,呼籲家長們要注意孩童的發展,莫錯過早療黃金期。黃小柔與大12歲的老公王睿結婚近10年,日前她無意間發現老公有捶心臟、臉色蒼白、體溫低的狀況,當機立斷拉他去就醫,發現是心臟主動脈萎縮,馬上動微創手術,裝上支架,才緩解突發狀況,現在想起來仍心有餘悸。
    2023/05/25 16:22
  • 恐重回強颱!瑪娃開「愛心眼」 最新預報模式出爐

    昨(24)受到華南水氣東移影響,在晚上到今(25)清晨為中北部、東北部帶來短暫降雨。今天隨著天亮後這一些華南水氣就會慢慢減少,偏東風影響下,氣溫會逐漸升高,不過大家最關注瑪娃颱風是否成為今年第一個侵襲台灣的颱風,瑪娃原本已升級強颱,卻在昨下午降為中度颱風,氣象局長鄭明典就指出,瑪娃眼牆雲系完整,有機會再回強烈颱風等級。
    2023/05/25 09:27
  • 瑪娃持續逼近!「開愛心眼」估重回強颱 撲台關鍵時間曝

    昨天(24日)受到一些華南水氣東移影響,在晚上到今天(25日)清晨為中北部、東北部帶來短暫降雨。今天隨著天亮後這一些華南水氣就會慢慢減少,但是在環境微弱偏東風影響下,氣溫會逐漸升高,感受上會越來越熱。天氣方面,迎風面東半部雲量會比較多一些,甚至偶有局部飄雨的情況,西半部則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各地山區都有局部雷陣雨的機會,在山區活動務必小心天氣變化。
    2023/05/25 07:57
  • 沖繩高中畢業生 倡辦暴龍賽跑暖心做公益

    日本最近有一項運動相當流行,就是暴龍裝賽跑,大人小孩都很愛。沖繩趕上熱潮、也辦了超夯的暴龍海灘運動會,聚集不少人參加。特別的是,這場活動由一群高中應屆畢業生主辦,而他們的用意,是為了替沖繩兒童籌募餐費。TVBS與琉球朝日放送QAB獨家合作,透過QAB鏡頭,來看看這群充滿愛心的高中生,如何辦好一場公益活動。
    2023/05/24 12:43
  • 朱學恒為遭懲員警叫屈 怒批:以後改用愛心小手拍拍就好

    桃園中壢一位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在超商爆衣化身「浩克」店內暴走,面對警方到場也激烈反抗將2名員警打傷,制伏上銬前,一名員警對已無攻擊的朱男多次揮擊警棍高達12下,他坐在超商門口頭部鮮血直流,畫面被拍攝流出,遭議執法過當。同日晚間中壢分局也發布針對員警相關懲處,並稱是因朱男挑釁,進而導致員警失控。對此,名嘴朱學恒不滿稱,「以後規定用愛的小手拍拍健美冠軍制止好。」
    2023/05/21 10:33
  • 玩命關頭演員宣傳趴趴走 日本再推2000只限量錶

    《玩命關頭X》本周陸續在各地上映,明星們接力跑宣傳,飾演唐老大的馮迪索帶著劇中的另一半蜜雪兒羅卓奎茲跟妹妹喬丹娜布魯斯特等演員,現身墨西哥的粉絲特映會,跟在場影迷熱情互動,自拍、簽名、比愛心樣樣都來,親和力十足。
    2023/05/19 21:51
  • 一杯咖啡翻轉逆境「更生少年」 擁抱新人生

    今天「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一起來幫助「更生少年」翻轉人生,成立30年的「更生少年關懷協會」,每年接觸1千名更生少年,他們在離開觀護所後,經常會面臨「失學和失業」的「雙失」困境,為了生存,被逼得落入「再犯」循環,協會成立「未來咖啡」,培養少年們一技之長,考取證照,讓他們遠離黑道,復歸社會或學校,只是疫情後善款短缺,培訓課程的經費,還需要更多愛心挹注。
    2023/05/18 21:05
  • 情侶旅費不夠 麵店霸氣請客結局更暖心

    台中一家牛肉麵店,遇到一對情侶檔,他們因為從花蓮來自助旅行,結果旅費出問題,向店家詢問有沒有待用餐可以吃,老闆得知他們有困難,直接請他們吃了一碗加大川燙麵,沒想到隔天,情侶檔送來一封信,裡面不只有感謝小卡,還有一張捐款600元的收據,解釋自己受到幫助,也把愛心放大幫助更多人。
    2023/05/18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