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憾!29歲女演員「摔倒腦死」 家屬含淚器捐盼:延續愛與溫暖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5:44
朴秀蓮主要以音樂劇、舞台劇演員發展。(圖/翻攝自su.ryeon_p IG)
朴秀蓮主要以音樂劇、舞台劇演員發展。(圖/翻攝自su.ryeon_p IG)

韓國娛樂圈再傳憾事!南韓話劇及音樂劇演員朴秀蓮(音譯,박수련),上(5)月2日才度過29歲生日,未料,今(12)卻驚傳離世噩耗,她於昨(11)日返家途中,不慎摔下樓梯重傷,陷入腦死狀態,得年29歲,家屬為了延續她生前的愛心與溫暖決定進行器官捐贈。

朴秀蓮昨(11)日返家途中,不慎摔下樓梯腦死。(圖/翻攝自su.ryeon_p IG)

 
據韓媒《OSEN》報導,朴秀蓮11日在回家途中,不慎在樓梯發生摔倒意外,緊急送醫搶救後,仍陷入腦死狀態,最終死亡,突然其來的噩耗,令家人悲痛不已,不過為了延續朴秀蓮生前的愛心與溫暖,決定捐獻器官,盼能幫助需要的患者,遺愛人間。

更多新聞:68歲林青霞舊照被挖!外套裡「只穿內衣」性感辣照曝 網驚:好敢穿

朴秀蓮告別式將在京畿道醫療院水源醫院進行,出殯時間為13日上午10點30分(南韓時間)。

 
更多新聞:抹不去的傷痛!女實習生淚訴「垃圾堆中遭性侵」 對象竟是知名男歌手

朴秀蓮摔倒腦死,家屬決定捐獻器官遺愛人間。(圖/翻攝自su.ryeon_p IG)

朴秀蓮於2018年通過音樂劇《il tenore》出道,主要以音樂劇、舞台劇演員發展,後續參演《尋找金東旭》、《我們相愛過的那天》等音樂劇演出,今年5月還以作品《流浪者之歌》與觀眾見面。世事難料,沒想到竟意外驟逝,讓粉絲們深感不捨,紛紛留言哀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朴秀蓮#腦死#摔倒腦死#器捐#女演員離世#噩耗#器官捐贈#遺愛人間#女演員摔下樓梯#摔倒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228

0.2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