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愛心 結果共4,080筆

  • 炸傷林姓消防員堅強比讚!縣長周春米探視回「愛心」

    明揚爆炸案造成屏二分隊消防員,四殉職三人受傷,其中一位林姓消防員,當時一度受困火場被救出,臉和四肢嚴重燒燙傷,屏東縣長周春米前往探視,隔著玻璃通話,林姓消防員比出大拇哥,展現堅強意志力。
    2023/09/27 18:48
  • 蔣萬安又跳舞了! 化身「山道猴子」親演舞台劇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年3月參加全國大專盃男子籃球賽冠軍戰時,為了幫政大學弟加油打氣,在中場休息時舞力全開大跳騎馬舞,忘情扭腰擺臀,和正妹隔空尬舞,當時掀起一陣討論。時隔半年,蔣萬安再大秀舞技,今(27)日出席「北市青年藝起看戲專場案」記者會時,親自加入開場表演「山道猴子一生」舞台劇,蔣手比小愛心、原地轉圈,非常陶醉在劇情中。
    2023/09/27 18:06
  • 前輔導長內內做愛心!前往偏鄉獻手做超香餐點 再捐10萬助弱勢

    知名成人直播平台「SWAG」送愛到偏鄉,前輔導長內內今(26)日偕同SWAG主播葡萄及台灣聖心文教基金會,前往屏東霧臺國小勵古百合分校製作愛心午餐,吃到內內與美女主播的手作餐點,學童們直呼「好香」,露出開心的笑容。
    2023/09/26 20:29
  • 利用愛心侵佔善款 「惡狼慈善家」陳在斌陳屍台中高架橋下

    曾經擔任「台灣急難救護協會」理事長的陳在斌,把該協會當成斂財工具,侵佔鉅額善款,被新竹地院法官判刑,他另因性侵、毒品等罪遭院檢通緝,被稱為「惡狼慈善家」。他昨晚被台中警方發現陳屍在神岡區高鐵高架橋下的一輛轎車上,初步研判係一氧化碳中毒而亡,確切死因有待法醫相驗。
    2023/09/26 07:24
  • 快走開!流浪貓製造髒亂 男持BB槍攻擊

    一名男子深夜拿槍衝出巷口,還以為他是要找誰尋仇,結果他手上拿的是BB槍,目標還是路邊的流浪貓。原來板橋區縣民大道三段附近,有很多流浪貓製造髒亂,附近居民深受其擾,甚至有人會攻擊貓咪,有愛媽發現,目前已經先將流浪貓帶回家照顧,希望能有愛心人士幫忙領養。
    2023/09/25 19:52
  • 屏東爆炸現場「愛心堆如山」 義消感動婉拒:物資過多了

    位於屏東科技園區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於昨(22日)發生嚴重爆炸意外,造成逾百人死傷。其中有不少外送員心疼在場警消辛苦救災,決定自掏腰包送食物到現場,而民眾也紛紛自告奮勇運送物資到現場,義消感動表示「目前物資過多了,請先不要再送過來,避免浪費」。
    2023/09/23 17:53
  • 捐出愛心!屏東大火百人傷亡、勇消殉職 捐款方式一次看

    位於屏東科技產業園區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發生爆炸意外,造成員工、附近鄰居及消防等逾百人傷亡。外界希望能透過捐款救助,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今(23)日下午表示,行政院長陳建仁已經同意,但考量行政程序,決定由屏東縣政府的社會救助金專戶來處理。
    2023/09/23 17:04
  • 「900芯勿違停」 基進看板「畫愛心」諷徐巧芯

    基進黨發言人楊佩樺,這周三(20日)在北市饒河夜市旁大樓,掛上看板,斗大文字寫道「請勿違停」,下方再搭配上「就算你是900芯」嘲諷意味十足。對此,徐巧芯回酸,那塊看板很貴自己都租不下手,直呼「楊佩樺是熱情狂粉。」
    2023/09/22 22:40
  • 陸「賣慘」詐騙愛心 11名百萬粉絲網紅被捕

    中國大陸網紅亂象頻傳,四川警方逮捕54名靠「賣慘」,詐騙愛心的網路影片製作者,其中包含11名,擁有百萬粉絲的網紅直播主。其中18人,已被正式逮捕候審,涉案金額超過千萬人民幣。
    2023/09/22 12:41
  • 周杰倫知道嗎?24歲師弟派偉俊突喊「當爸」 親揭渴愛心聲

    周杰倫師弟派偉俊沉澱3年,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去妳的假日》,打造陪伴系派式情歌,更將身為24歲微熟少年的渴愛情懷及獨有浪漫寫入歌裡。為了呼應陪伴主題,他和設計師打造可愛的概念娃娃「Rumi」,「首次
    2023/09/22 12:34
  • 同事帶毛孩上班!「公用菜瓜布」刷狗碗還嗆人 全場怒了

    不少公司為方便員工都會設有茶水間,還有洗碗用具可使用。不過近日有民眾抱怨,同事帶狗上班,還拿公用菜瓜布去刷狗碗,洗完後放進烘碗機一起烘乾。向對方反應後,卻反遭嘲諷「龜毛、沒愛心」,讓他氣炸了。
    2023/09/22 05:00
  • 「送愛到部落」霧峰萬豐國小獲250盒月餅!家長驚喜

    台中霧峰區萬豐國小學生收到喜憨兒基金會寄送的愛心月餅,小朋友每人一盒,但有家長不了解為什麼霧峰區會收到「送愛到部落」的愛心月餅,也懷疑是不是送錯了!
    2023/09/20 20:21
  • 台灣送暖不落人後 愛心賑濟土耳其身障災民

    土耳其今年2月6日發生強震,台灣送暖不間斷,駐土耳其代表處18日與土耳其全國身障聯合總會簽署合作備忘錄,透過民眾捐助土耳其賑災善款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6000萬元),提供身障災民來自台灣的輪椅及輔具。
    2023/09/20 16:09
  • 國家級討債!「執行有愛 公義無礙」秋節送愛心關懷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經常被開玩笑,被稱為是國家級的討債集團。因為執行署主要針對國家公法上,金錢給付義務之強制執行,對民眾欠繳各主管機關欠費催討繳納。但也經常遇到民眾確實困難到,生活難以維持時,也會展現人性關懷表現「執行有愛,公義無礙」的一面。
    2023/09/18 11:25
  • 獲獎紀錄無人能破!梁朝偉十大熱門電影 這部大突破逼哭影迷

    一個眼神勝過千言萬語! 梁朝偉在61歲大豐收,贏得首位華人演員獲頒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終身成就獎的殊榮,國際大導演李安大讚「他是所有導演的夢想!」梁朝偉從報童、電器銷售員、兒童節目主持人、演員、歌手到國際影帝,靠著「微笑、揮手、比愛心」3招克服「社恐」,但在導演的鏡頭前,他能展現千百種不同的樣貌,用一個眼神變化出無限可能。
    2023/09/18 11:15
  • 金獎畫家陳炳臣做愛心!義賣38幅畫募款近900萬捐伯立歐家園

    彰化知名畫家陳炳臣老師,去年(2022年)的二月,要送去參展的作品,在郵寄過程中遺失了,警方緊急在一天內尋回畫作,趕上韓國參展日期,也榮獲金獎,為台灣添光;今年九月,他捐出畫作給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並透過義賣,當作伯立歐家園建設基金,總共募得894萬的善款。
    2023/09/16 18:25
  • 網喊「比賴佩霞更加分」!陳美鳳「被拱出來選」鬆口真實心聲

    第16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今(16)日在新北市政府舉辦,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陳美鳳率領李明依、謝祖武、劉福助、康康、羅平、謝京穎、林沖、巨砲、翁立友、洪都拉斯、王彩樺、戴愛玲等人到場熱唱、表演,場面相當熱鬧。資深藝人賴佩霞日前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做愛心不落人後的陳美鳳也被拱出來選,網友喊說:「郭董應該選妳當副手,比較加分,哈哈哈。」對此,她今日也回應真實心聲。
    2023/09/16 17:37
  • 安孝燮再度訪台!深V造型現身 粉絲嗨叫

    時尚精品品牌,14日下午舉辦旗艦店開幕活動,邀請人氣韓國男星安孝燮,他上個月才旋風訪台,現在又驚喜現身,不少粉絲超嗨,他也比愛心跟粉絲互動,另外天后蔡依林以及影帝張震,還有新生代演員劉敬,也都到場共襄盛舉,星光熠熠。
    2023/09/14 21:58
  • 賴佩霞轉戰選副總統!美聲歌后不忍了揭「私下真面目」

    美聲天后齊豫今(14)日出席「以愛樂活營養安老計畫」,擔任公益大使,提到賴佩霞宣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過往對方有去上她主持的節目,她坦言私底下並不熟,純粹是因為上節目才去了解對方,她認為每個人有能力做的,就去做,她對賴佩霞的印象,就是給她很溫暖的感覺,而且很有耐心的人,「觀察力很好、很有愛心,談話非常有條理」。
    2023/09/14 17:25
  • 快訊/郭台銘搭檔確定了!正式宣布「《人選》賴佩霞」任副手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一早召開記者會,宣布由賴佩霞出任副手,一同角逐2024總統大選,為政壇投下震撼彈。郭台銘表示,曾說競選的搭檔人能力一定要比他強、愛心比他強、對全民共識的凝聚力比他強,這些賴佩霞都具備,「是萬中選一的人選,是選擇競選搭檔的唯一人選」。
    2023/09/14 08:35
  • 觀察/郭台銘逛夜市人氣不俗! 正妹搶邀「比愛心」拍動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從金門823紀念活動返台後,頻繁前往雙北地區逛夜市,體察民意並與民眾互動,今(12)日郭台銘再度前往北市萬華區逛南機場夜市,受訪時有不少郭粉拿著看板「經濟再起飛」、「零到六歲國家養的牌子」助陣,還有女生主動邀請郭台銘一起拍攝社群軟體的限時動態,郭董還當場和女學生比起雙人愛心,展現親和力。
    2023/09/12 22:03
  • 方季惟開唱前傳噩耗!摯愛心臟衰竭 全力搶救仍不治哭慘

    周治平、玉女歌手方季惟昨(10)日選在同天、同場地一前一後舉行大型個唱,而且還互相到對方場子「串門子」擔任嘉賓,方季惟首度開唱,直言興奮又緊張,她準備三套華服讓歌迷們大飽眼福,禮服上的水鑽和亮片更不假手於他人,由自己親自縫製,顯見對開唱的重視,此外,她提到很少穿短裙演出,為了演唱會特別換上黑色閃亮短禮服,就是要給粉絲耳目一新。
    2023/09/11 17:34
  • 白冰冰登台哭了!「拍賣自己」不到5分鐘籌出百萬 子弟兵全到齊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日前率領「冰冰家族」子弟兵出席公益餐會,現場輪番登台演唱,為活動募款。白冰冰在台上感動地說:「感謝中部鄉親將100多桌的桌數全數認購,相信今晚將會愛心爆棚,義賣的作品也都很精緻,定價不算高,期許貴賓們愛心加碼、支持認購。」呼籲大家慷慨解囊。
    2023/09/11 10:11
  • 照顧中風老母11年!八點檔男星號召做愛心 為獨居長者送暖

    藝人胡鴻達、林道遠、靜香和方琦出席公益活動,在中秋節前夕關懷弱勢獨居長者,胡鴻達透露因為照顧中風的年邁母親長達11年,所以對長者的公益活動特別關注,也對食品的質地特別在意,他大讚這次公益餐食設計很貼心,隔水加熱就可以即時享用、非常便利。
    2023/09/08 14:52
  • 剩食危機3/幫毛孩加菜!即期品變凍乾 小7剩食救浪浪

    「收容流浪毛孩園區最需要的就是足夠飼料。」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ARTT)執行長倪京台說,ARTT協助200個弱勢收容園區、共3萬多隻貓狗,處理糧食、醫療等問題,但寵物所需的糧食,單透過勸募、園區主人籌措遠遠不夠,看到了這樣的困境,超商7-ELEVEN想出全新「惜食計畫」,將快到期的蔬果沙拉送至庇護工場,製作成寵物食用凍乾,藉由愛心認捐方式,再把凍乾交給ARTT,結合公益、永續,幫毛孩加菜。
    2023/09/08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