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旅費不夠 麵店霸氣請客結局更暖心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21:24

台中一家牛肉麵店,遇到一對情侶檔,他們因為從花蓮來自助旅行,結果旅費出問題,向店家詢問有沒有待用餐可以吃,老闆得知他們有困難,直接請他們吃了一碗加大川燙麵,沒想到隔天,情侶檔送來一封信,裡面不只有感謝小卡,還有一張捐款600元的收據,解釋自己受到幫助,也把愛心放大幫助更多人。

圖/TVBS

 
一對情侶在牛肉麵店內用餐,女生戴白色鴨舌帽男友貼心把眼前一大碗松阪豬川燙麵,麵跟料夾到女友的碗裡,兩人小心翼翼分食一碗麵而這碗麵充滿洋蔥。

信封內一張小卡片,夾著一張超商收據卡片上面寫著謝謝中午的一碗麵願意給需要幫助的人幫忙,這一碗麵是我吃過最棒最好吃的食物,麵店老闆看了恍然大悟,調監視器發現信封果真是情侶檔用餐後隔天趁開店前,放在店門口的機車上,而超商收據是捐給育幼院和婦女救援組織各300元的明細。

牛肉麵店老闆姚先生:「你們幫助我所以我也幫助別人,希望這份善良可以繼續傳遞下去。」

 
圖/TVBS

姚老闆補充17日中午這對情侶檔,進店裡一開始詢問有沒有待用餐,老闆說沒有男方才解釋,兩人從花蓮到台中自助旅行但旅費出現問題,聽到這裡老闆就直接請情侶坐下,請他們吃一碗加大的松阪豬川燙麵。

牛肉麵店老闆姚先生:「我一開始看蠻感動的因為我們開16年,沒有碰過這樣的事昨天我自己也有疑慮啦,是不是說消費愛心但後來看到這600元,我真的也蠻感動的。」

原本只是請情侶檔吃一碗麵,了不起少賺150元沒想到情侶檔,把善意變大再加碼捐款意外讓這份愛心傳達給更多人,而這家店也不是第一次有暖心故事。

圖/TVBS

去年10月同一家牛肉麵店,姚老闆應徵到一名外場女清潔員,結果第一天上班就發現她肩頸處有一顆約20公分的腫瘤,老闆當時就幫忙付1萬塊醫療費,讓這位女清潔員先去開刀出院再上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請客#情侶檔#自助旅行#待用餐#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86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