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位滿了亮名號仍遭拒 謝忻傻眼靠「那個男人」坐進VIP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6:29
謝忻訂位亮名號遭拒,心想「我好歹也得過金鐘獎」。(圖/翻攝自謝忻IG、今晚開讚吧YouTube)
謝忻訂位亮名號遭拒,心想「我好歹也得過金鐘獎」。(圖/翻攝自謝忻IG、今晚開讚吧YouTube)

女星謝忻被拍到與男星阿翔(陳秉立)在車邊擁吻後,一舉一動都成為話題。日前她上節目分享,曾經有次想請工作夥伴吃飯,報出「我是謝忻」的名號後,店員仍不甩堅稱沒位子,讓她傻眼心想「我好歹也得過金鐘獎。」

餐廳訂位全滿,謝忻亮名號仍被店員拒絕。(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

 
謝忻在《今晚開讚吧》透露,因為主持天王胡瓜常唸道,照顧她這麼久,都沒見她請客,於是謝忻就打算某週六請百貨公司的韓式料理,一進店她就報出名字要訂位,店家則表示目前都滿了,於是謝忻再次強調「可我是美食節目主持人謝忻」,店家仍堅稱「依舊是滿的」,讓謝忻超尬心想「我好歹也得過金鐘獎之類的。」

謝忻再次強調「可我是美食節目主持人」,店家仍堅稱是滿的。(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

更多新聞:遭逼三人行!26歲絕美女星「1個月拒4電影」 心酸慘況曝

但當下也沒辦法,謝忻靈機一動搬出胡瓜的名號,表示「等下瓜哥會來喔」,結果店員才立刻抬頭說,「我們有一桌VIP的房間,馬上幫妳準備好」。而謝忻也只好打給胡瓜,暗示對方不來不行,最後瓜哥只好跟老婆一起走路到餐廳。
 

謝忻靈機一動搬出胡瓜的名號。(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

更多新聞:昔封「最美小龍女」!女星搭地鐵嘸人認出 56歲驚人模樣曝

沒想到結帳時,要請客的謝忻發現忘記帶錢包,最後只能由胡瓜買單,讓胡瓜不斷笑罵「這個畜牲」,連現場來賓都開玩笑喊道「你根本計畫好的」,主持人小禎(胡盈禎)聽完也傻眼直呼:「真的很厚臉皮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忻#阿翔#訂位#名號#店員#拒絕#金鐘獎#今晚開讚吧#胡瓜#請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195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