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愛國 結果共1,462筆

  • 自願入伍卻被俄軍炸斷腿 烏克蘭女孩想回戰場保護家園

    俄烏戰爭已開打一年多,造成數十萬無辜民眾流離失所、大量青年人生就此被破碎,為了保衛自己的家園,開戰後成千上萬烏克蘭青年和女孩自願入伍,拿起槍枝武器,盡一己之力、只為了擊退入侵的俄軍。綜合外媒報導,一名名為露斯婭(Rusya)的19歲女性斷腿士兵,拄拐杖復健並期盼重返前線赴戰的照片,近日在推特和Instagram爆紅,讓外界看見、烏克蘭民眾愛國的心理與保衛國土的堅定意志。
    2023/03/03 10:51
  • 俄烏戰周年/雙方軍力比一比 烏克蘭獲得哪些軍援

    俄烏兩國持續在烏克蘭東部交火和對峙,烏克蘭為了強化自身防禦能力,過去一年不斷向歐美索取實質武器援助,截至目前為止,全球已有超過30個國家,曾向基輔提供各式大小型裝備,小從子彈和防彈背心、大到坦克和愛國者飛彈,但烏克蘭整體戰力,似乎仍遠不及俄軍。
    2023/02/24 15:35
  • 救護車從哪裡來?高雄國小童發明「方位警示系統」奪金牌

    救護車、消防車救援搶快發生車禍時有所聞,高雄市愛國國小學生突發奇想,設計「車輛方位警示系統」。此發明奪得2023IEYI世界青少年創客發明展台灣選拔賽金牌,將代表台灣參加世界賽。
    2023/02/14 15:59
  • 共機侵擾 我弓三、愛三飛彈進駐北海岸防衛

    共機擾台,國軍將淡水納入「天弓三型」防空飛彈機動部署陣地,與部署新店、南港、萬里的「愛國者三型」飛彈,共築北台灣防空網。專家認為兩者可以相輔相成,防禦中共高價飛彈。
    2023/02/07 23:07
  • 烏國人瑞歷3次饑荒 恨俄種族清洗 俄動員50萬軍

    烏克蘭一名102歲人瑞阿嬤,一生共經歷過三次饑荒,弟弟妹妹被活活餓死,這些都與俄羅斯的暴行有關;如今,她的三孫子也上前線打仗,她在家裏縫製狙擊手的偽裝衣,要送上戰場抗敵。烏克蘭人民愛國意志堅定,俄國傭兵集團為提振傭兵士氣,集團執行長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叫陣,要與他在空中對戰。俄羅斯將再派出50萬大軍,前進烏克蘭東部戰區,烏克蘭則期盼西方戰機早日送達,扭轉前線戰況。
    2023/02/07 19:56
  • 南投無障礙廁所堆滿木頭? 網急勸報警:隨便賣都50萬

    無障礙廁所暗藏玄機?南投有民眾日前假日到某國小借用無障礙廁所,門一打開驚見裡頭擺滿又粗又大的木頭,傻眼拍照上傳網路,沒想到照片曝光,讓許多內行看了嚇一跳,趕緊勸原PO報警,因為這些木頭正是尊貴的「松柏」,擔心是山老鼠盜採。
    2023/02/05 13:10
  • 烏俄戰周年.歐再祭制裁 多國搶二手坦克捐烏

    俄烏戰爭在2月24日將滿周年,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萊恩率團訪問基輔,宣布將在侵烏周年當天,對俄羅斯祭出第10輪制裁。俄羅斯總統普欽在俄國二戰紀念日,痛批西方軍援烏克蘭,他特別點名提供坦克車的德國,與二戰納粹攻擊俄羅斯連結,試圖激起民眾奮戰愛國心。烏克蘭目前急需大量武器,歐洲多國現在也開始搶買二手坦克車,比利時一家軍火商庫存的50輛老舊坦克車,現在成了搶手貨。
    2023/02/03 19:53
  • 《TVBS國際+談全球》麥卡錫訪台北京下一步? 美首供長程飛彈援烏

    美國最新一波軍援烏克蘭的武器中包括愛國者防空系統、精確制導彈藥及標槍反坦克武器,並將首次提供長程飛彈,可讓烏軍打擊更遠的目標,但烏克蘭最想要的F-16,美英德則是已拒絕,就看其他國家領袖的態度是否能符合澤倫斯基的期待。
    2023/02/02 18:53
  • 英援烏14輛「挑戰2」坦克 專家:反攻需100輛坦克

    荷蘭今天宣布,將提供烏克蘭愛國者防空系統。英國也要把「挑戰者2式」坦克,送上烏克蘭戰場,不過只提供14輛。專家估算,烏克蘭想要取得戰事突破,需要至少100輛坦克,數量遠遠不足。西方國家開始施壓,希望德國同意,援助大量「豹2」主戰坦克,來扭轉戰局。
    2023/01/18 22:21
  • 荷蘭總理與拜登會談 承諾提供烏克蘭愛國者飛彈

    荷蘭總理呂特(Mark Rutte)今天造訪美國白宮時,向美國總統拜登表示荷蘭將加入美、德行列,提供愛國者(Patriot)飛彈給烏克蘭。
    2023/01/18 13:38
  • 傭兵PO片稱奪烏東鹽鎮 俄準備入侵周年「最後一擊」?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328天,莫斯科上週五宣稱拿下烏東鹽礦鎮「蘇勒答爾」,傭兵組織瓦格那更加碼在網路上PO出,占據小鎮外主要火車站的影片,一步步進逼前線城市巴赫姆特。華府智庫戰爭研究所指出,克里姆林宮恐計畫把所謂特別軍事行動,轉變為一場正規戰爭。烏克蘭再次呼籲西方盟友,盡快提供防空系統和主戰坦克;基輔也從戰場調派約百名軍隊,遠跨大西洋到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接受愛國者飛彈系統訓練。
    2023/01/17 19:55
  • 被俄軍轟炸後公寓廚房外露 一家溫馨慶生變調

    烏克蘭「第聶伯羅」一棟九樓住宅大樓,遭到俄軍轟炸後,建築一半全毀,救難人員還在現場尋找生還者,總統澤倫斯基說,不會放棄任何一絲希望。另外為了熟悉美國援助的「愛國者飛彈」系統,第一批烏克蘭士兵,已經抵達美國受訓。
    2023/01/17 18:52
  • 曾是愛國片大明星 「俄羅斯藍波」稱願替烏克蘭打仗殺敵

    有「俄羅斯藍波」封號的俄國男星史莫亞尼諾夫曾主演俄國總統普欽最愛電影之一戰爭片《第九連隊》,並獲對方在官邸接待。但他如今卻願意為了烏克蘭而戰,不惜殺死俄國士兵。
    2023/01/17 09:57
  • 烏克蘭軍人抵達美國受訓 學習操作愛國者飛彈系統

    烏克蘭東部城市第聶伯羅(Dnipro)一棟公寓14日遭俄羅斯飛彈擊中,造成40人死亡後,烏克蘭軍人已抵達美國要學習操作愛國者防空飛彈系統(Patriot),以抵禦俄國飛彈攻擊。
    2023/01/17 06:14
  • 一起過好年!好心人連續5年捐贈國小低收入戶 今年議長再加碼

    年節即將來臨,希望中低收入戶的國小生也能夠過個快樂的新年,住在基隆市的劉先生連續5年來,都透過基隆市議長童子瑋將禮盒捐贈給基隆市仁愛區4所國小,今天議長童子瑋前往仁愛國小將善心人士的禮盒與自己加碼的禮券分送給仁愛、信義、成功與南榮國小共70名中低收入學生。
    2023/01/14 11:12
  • 美宣布訓練百名烏軍操作愛國者防空系統 最快下週展開

    美國國防部今天宣布將在奧克拉荷馬州的一座基地訓練約百名烏克蘭人員,教他們使用及維護美方提供給基輔當局的先進愛國者(Patriot)防空系統。
    2023/01/11 17:47
  • NFL水牛城比爾主場取勝 獻給一度心臟驟停隊友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水牛城比爾以35比23擊退新英格蘭愛國者,並將勝利獻給陣中安全衛韓林。韓林上週在比賽中心臟驟停但撿回一命,今天躺在醫院的病床上觀看球隊比賽。
    2023/01/09 17:41
  • 拜登蕭茲通話 同意提供烏克蘭步兵戰車、愛國者飛彈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至下個月底將滿一年,戰火仍在延燒。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於當地時間5日進行通話後,同意要加強對烏克蘭的軍事支援,宣布將提供烏克蘭步兵戰車和愛國者防空飛彈系統。
    2023/01/06 10:11
  • 烏克蘭再獲大禮? 拜登考慮向烏軍提供M2布雷德利戰車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4日表示,正在考慮向烏軍提供「M2布雷德利戰車(通稱M2A0)」,繼先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訪美後獲得愛國者飛彈系統,美方仍持續對烏克蘭提供軍事支援以抵禦俄羅斯入侵。
    2023/01/05 09:52
  • 空防危機!共軍「無偵-7」無人機 飛行高度超越愛國者三型

    2023年中共對台軍事襲擾完全沒停歇,在元旦當天共機航線史無前例逼近北台灣,同時共軍最新型的高空偵察無人機也現身日本周遭空域,巡航高度甚至超越日本派出的F-15攔截機,顯示東亞情勢持續升溫,完全沒有鬆懈的跡象。
    2023/01/04 00:30
  • 俄改打無人機戰術 美援「愛國者」恐派不上用場

    俄羅斯攻打烏克蘭,近來以無人機,大量取代飛彈。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警告,俄軍打算用無人機,來打持久戰,消耗烏克蘭的防空戰力。面對俄羅斯新一波的無人機「機海戰術」,美國援助的愛國者飛彈,恐怕豪無用武之地。
    2023/01/03 23:03
  • 夜襲?解放軍殲16、殲20半夜演訓 深入台海中線東側

    中國大陸解放軍在2023年持續擾台,元旦期間出動殲16、殲10、殲20等多型戰機飛越台海中線,「史無前例」迫近我國桃竹外海24浬鄰接空域,2日甚至在半夜2點進行超視距空戰,預警了未來「夜襲」的可能。因應共軍擾台,北部臨海三芝天弓飛彈、愛國者飛彈基地出現「紅點」目標警訊大響,我國空軍也緊急出動戰機攔截。
    2023/01/03 10:14
  • 圖輯/金正恩秀慈愛訪朝鮮少年團 男童被摸頭卻是這個臉

    全球各國為了迎接2023,紛紛舉辦大型的慶祝活動,就連北韓也不例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31日出席位於首都平壤的慶祝活動,大批民眾揮舞著國旗參與慶典,向外界塑造一個國家繁榮、民眾愛國的形象。而金正恩也在隔天一大早就前往錦繡山太陽宮參拜,以瞻仰祖父金日成和父親金正日的遺體,並馬不停蹄的前去拜訪「朝鮮少年團」,強調該國重視「未來世代」的意義,但在合照時,有幾名孩童神情非常僵硬,露出緊張、不知所措的表情。「朝鮮少年團」成立於1946年,該國所有7至14歲的學生都必須加入。
    2023/01/02 13:09
  • 美軍擬特別計畫訓練烏克蘭 半年內部署愛國者飛彈

    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接受《美聯社》專訪時透露,美國政府已經制定了一項特別計畫,將大幅縮短烏軍在美國接受培訓的時間,好讓美方援助烏克蘭的「愛國者導彈系統」可以在6個月內投入使用;庫列巴還稱,他對於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上周訪問美國的結果感到「絕對滿意」。
    2022/12/28 10:04
  • 港人、外資掀逃難潮!一國兩制崩壞 香港光輝歲月回不去了?

    香港《國安法》2020年頒布實施後,引爆香港民眾大規模移民潮,尤其中學教師更是重災區。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上一個學年度,香港共有2140名教師離職,較前一個學年同期暴增72.6%,有在台灣的香港人表示,這是因為香港的教科書被大幅刪改,加上香港教育局要求,老師們必須「自覺護國安」、「慎用社交平台」,讓愛國教育變成教師工作的一部分,因此導致許多教師萌生去意。另外有數據顯示,過去三年多來已經有超過24萬名香港民眾出走,恐怕不利香港未來的經濟成長動能。
    2022/12/25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