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起過好年!好心人連續5年捐贈國小低收入戶 今年議長再加碼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1:12
長童子瑋將善心人士的禮盒與自己加碼的禮券,分送給仁愛、信義、成功與南榮國小共70名中低收入學生 (圖/議長童子瑋辦公室)
長童子瑋將善心人士的禮盒與自己加碼的禮券,分送給仁愛、信義、成功與南榮國小共70名中低收入學生 (圖/議長童子瑋辦公室)

年節即將來臨,希望中低收入戶的國小生也能夠過個快樂的新年,住在基隆市的一名劉先生連續5年來,都透過基隆市議長童子瑋將禮盒捐贈給基隆市仁愛區4所國小,議長童子瑋在13日前往仁愛國小將善心人士的禮盒與自己加碼的禮券分送給仁愛、信義、成功與南榮國小共70名中低收入學生。

 

往年善心人士劉先生會在春節、端午節與中秋節,出錢購買禮盒捐給中低收入戶的國小學童,並透過童子瑋的幫忙下完成捐贈,連續4年下來,已有4百多名學童受惠,今年議長童子瑋特別加碼,自掏腰包加贈2百元禮券給70名中低收入戶學童。

連續4年下來,已有4百多名學童受惠,今年也不例外,議長童子瑋特別自掏腰包加贈2百元禮券  (圖/議長童子瑋辦公室)

13日上午,信義國小主任以及仁愛、成功、南榮國小各校長與家長會長一同出席捐贈儀式,議長童子瑋將禮盒與禮券親送給學童外,也彎下腰熱情地向學童說聲新年快樂。仁愛國小校長彭麗琪指出,感謝議長童子瑋與善心人士連續5年的捐贈,讓這些清寒學童感受到社會溫暖,相信他們長大後也懂得回饋社會,懂得利用自身力量,將溫暖帶給社會上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基隆市議長#童子瑋#國小#善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486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