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愚人節 結果共404筆

  • 義大犀牛整人計畫 陽冠威被騙交易大哭

    昨天是愚人節,可能不少人都被開玩笑,職棒義大犀牛全隊演了一場戲,讓球員陽冠威以為自己要被賣給別隊,後來發現是愚人節整人驚嚇到都哭了
    2015/04/02 11:27
  • 全身漢堡味! 日漢堡王愚人節推華堡香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你想要讓自己聞起來像漢堡嗎?日本的漢堡王就在愚人節時,推出了這麼一款香水,竟然真的把牛肉華堡的味道做成香水,也吸引許多好奇的民眾搶購,一大早就去排隊,而且這款香水還限量1千瓶,幾乎都快賣完了
    2015/04/02 11:24
  • 說50國語言智慧貓熊 谷歌愚人節惡搞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國際科技大廠紛紛發揮創意,推出天馬行空的科技新產品,Google在東京舉行發表會,推出會講50國語言的智慧貓熊,三星有可以講電話的智慧型菜刀,福斯汽車推出可以自動幫人洗澡的9人座休旅車,不過這些產品,當然都不是真的,只是愚人節開的一個玩笑
    2015/04/01 19:26
  • 愚人節應景! 明星辦活動、網路PO文…整人

    今天是愚人節,明星們也很應景的玩起整人遊戲,五月天就在臉書po了影片說要分享成軍16年的感想,沒想到粉絲試了老半天後才發現,點的是張影片截圖,另外像是ELLA選擇CALL OUT整人,而信則是辦快閃活動,要在愚人節煮咖哩飯給粉絲吃
    2015/04/01 17:03
  • 踩油門就能煮咖啡? 汽車改裝拚「新功能」

    汽車竟然能變成一台咖啡機?!有車商改裝一輛兩人座小車,在車頂裝上咖啡機的豆槽,工作人員把咖啡豆倒進去,踩油門車子開始劇烈搖晃,不一會兒功夫,就能從車尾的排氣管倒出一杯熱咖啡!來看這到底是不是咖啡沖煮新技術
    2015/04/01 13:27
  • ​到底誰會這麼做?勿將護照「微波」… 英外交部認真呼籲

    (▲圖/取自英國外交部社群)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英國外交部最新聲明:「不要把護照放進微波爐!」沒看錯,這絕對不是因為是愚人節,這真的是外交部發布的最新聲明!英國外交部最近在官方社群網站上發出5大樣「禁止」對護照做的事,每一樣都搞怪又充滿笑點,讓不少民眾以為是在開玩笑,但外交部可是認真的啊
    2015/04/01 12:57
  • 被騙了吧!阿信新造型看不到、小豬受傷好心疼…愚人節啦

    ▲五月天主唱阿信、羅志祥常與粉絲互動,愚人節當然少不了要開個小玩笑!(圖片來源:五月天阿信臉書、羅志祥Instagram
    2015/04/01 12:01
  • Google愚人節怎麼玩? 地圖結合「小精靈」掀風潮

    ▲想重溫小精靈?打開Google地圖就能一解相思!(圖片擷取至Google Map
    2015/04/01 11:20
  • 感動啊!老公手工製「潘仔拉」手鍊 妻笑翻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丹麥珠寶品牌潘朵拉(PANDORA)在台灣掀起熱潮,許多女孩都想要擁有;有一位網友為了慰勞老婆平時的辛勞,決定親自動手,為她製作潘仔拉手環
    2015/03/31 13:53
  • ​走路噗噗響! 整人APP模擬「屁聲」糗同事

    馬上就要愚人節了,網購業者推出一系列整人玩具,讓上班族可以在辦公室惡作劇,像是可回收整人潑漆,倒在重要資料上嚇同事,或是看得到摸不到的幻視箱,最近買氣就增加了3成以上,還有不少手機APP也搭上「愚人節」,會發出噗噗聲,像在排氣一樣,或營造手機摔壞的樣子
    2015/03/28 17:04
  • 「彩虹」表演超時被「趕下台」! 謝金燕:在整我嗎

    姐姐謝金燕通常都是演唱會最嗨的壓軸爆點,但她這次在高雄的大彩虹音樂節的表演,卻被迫中斷!原因就是主辦單位怕超時被罰錢,謝金燕還沒唱完,就被通知要結束演出,台下歌迷不滿噓聲四起,謝金燕自己也很傻眼,還一直問說是不是愚人節在整她。
    2014/10/05 00:03
  • 十年耗千萬? 北市公務電子地圖超陽春

    來看看這可能是史上最陽春的公務電子地圖,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推出了自己的電子地圖,裡頭要查路,還是地標都有!不過版面卻似乎有點簡單,只以色塊還文字輔助,也沒有規劃路線,就連過去Google愚人節應景推出的紅白機版電子地圖,排版都比較清楚!這個完全跟不上時代的電子地圖,使用率很低,10年卻花上一千萬預算!不過工務局澄清,這原本是給內部人員使用,當然民眾要用也可以。
    2014/05/12 18:47
  • 五月天穿女裝?!網友愚人節修圖搞KUSO

    4/1愚人節,不少網友修圖諷刺時事,像是太陽花學運的總指揮,林飛帆跟陳為廷的臉被KUSO成韓劇主君的太陽,還有把原本便利超商的標語,改成國家就是我家,放上林飛帆的頭,被移花接木的還有總統馬英九,就連搖滾團體五月天都穿上女裝。
    2014/04/02 18:46
  • 會再回來! 白狼嗆反服貿學生快還國會

    白狼張安樂在愚人節,率領勞工團體企圖闖進立法院議場,外界質疑,張安樂曾是通緝案被告,回台交保在外,可以號召群眾來抗議嗎?檢方表示,這是白狼的言論自由,除非煽動他人犯罪,才會偵辦是否涉法,而白狼在散場時嗆聲說,學生不把國會交出來,會再上街頭,讓警方表示,會持續掌握情資。
    2014/04/02 13:38
  • 不整人、搞KUSO 商品搭「學運」多賣5倍

    4月1日愚人節,但今年愚人節整人商品,許多也和學運沾上邊,網拍業者發現,以往整人商品以嚇人、打人的玩具最熱門,今年則和學運沾上邊,甚至把學運新三寶「鹿茸、香蕉、太陽餅」發揮的淋漓盡致,有鹿角造型的便利貼板子、馬卡龍造型隨身電源,甚至寵物的香蕉玩具都熱賣,業績在這幾天成長了5倍。
    2014/04/01 19:03
  • 「馬的 你怎麼講不聽」...網友改歌詞KUSO

    愚人節,Google舉辦「神奇寶貝挑戰賽」,民眾只要點開手機的Google Maps應用程式,就可以在世界各地找到神奇寶貝的圖樣,傳出有網友發現,在總統府和中國領事館,居然出現「Macaron(馬卡茸)」,不過Google公關否認有這樣的設計,而網友也絞盡腦汁KUSO服貿,大改流行歌曲的歌詞,還有人找到精忠岳飛劇中,貼近服貿的對話,非常搞笑。
    2014/04/01 17:03
  • 愚人節惡搞 Google徵求神奇寶貝大師

    Google在手機版的地圖應用程式中,增加了一項新功能,使用者可以在地圖上發現野生的神奇寶貝,還能用手機收服這些怪獸,而且據說,贏家還能獲得Google的面試與工作機會,不過今天4月1日愚人節,這是Google的惡作劇。
    2014/04/01 11:59
  • 「沒有棒球會凋零」 徐展元告別緯來

    體育主播徐展元晚間宣布,離開待了服務10年「緯來體育台」,這個決定讓他感到內心萬分的煎熬與不捨,關鍵就在於球迷不斷地呼喚他,能夠繼續播報職棒,死忠球迷還說,「展元沒有棒球會凋零」這句話,讓他決定告別前東家,跳槽「博斯體育台」,愚人節球迷就能再度看到徐展元轉播高水準中華職棒。
    2014/03/31 22:25
  • 【FOCUS新聞】傳送貼圖不夠看 用香味傳訊息

    常常在看美食節目的時候,得到「視覺」上的刺激,卻少了點「嗅覺」上的輔助,數位科技再怎麼突破,似乎總無法克服「傳遞味道」的障礙,就連今年愚人節,Google的整人影片,都拿「散發氣味」的功能來做文章,但現在真有一家日本科技公司,ChatPerf,克服了傳遞味道的技術瓶頸,讓聊天簡訊送達時,可以伴隨"香味"一起送出,怎麼辦到的呢?一起來瞧瞧。
    2013/09/12 20:48
  • 荷莉貝瑞護女罵狗仔 未婚夫險動手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跟未婚夫還有女兒娜拉,在4月1日愚人節晚上從夏威夷回到美國,但就在洛杉磯機場,遇上大批狗仔,荷莉跟女兒都被閃光燈閃到用手遮住臉,後來還跟狗仔推擠叫囂,未婚夫甚至差點動手打狗仔,場面火爆。
    2013/04/04 18:25
  • 螢幕真的會飄香 日發表「嗅覺螢幕」

    Google在愚人節當天開了一個玩笑,說他們推出嗅覺搜尋服務,許多人上當,挨著螢幕猛聞,不過透過螢幕飄散香味,其實真的有這樣的技術,日本研究機構發表會散發香氣的螢幕,看電視可以同步聞到影像的味道,另外,新加坡研發最新螢幕保護貼,運用奈米科技,黏在iPhone手機上,不需要3D眼鏡,就可以直接看到3D影像。
    2013/04/03 21:28
  • 〈獨家〉上課前跳哈林搖!雄女創意 老師驚喜

    昨天愚人節,你有沒有玩一些小遊戲呢?高雄女中一年九班的學生突發奇想,在每節課上課之前,跳起時下流行的哈林搖,要給老師一個驚喜,只見台上的老師有的嚇到,有的大笑,也有的老師很淡定地說愚人節快樂。
    2013/04/02 13:14
  • 于美人婚姻危機 陳美鳳:離婚未必不好

    于美人婚姻風暴,成了演藝圈目前最熱門話題,網友看法兩極,難道藝人也選邊站嗎,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藝人黃安,人在大陸,也關注這件事,他在微博批評于美人不該消費家務事,但沒多久就撤除,而也飽受離婚所苦的陳美鳳,則是勸于美人,真的在一起痛苦,離婚不見得是壞事,而小禎是挖苦自己,跟李進良在愚人節訂婚,才是一件蠢事,安慰于美人想開一點。
    2013/04/02 11:52
  • 愚人節酒駕撞車 駕駛:我叫余仁傑

    4月1日愚人節,民眾報案台中豐原1間超商有人搶劫,員警趕到現場才發現是店員的朋友搶扮搶匪,和他鬧著玩,結果嚇到民眾,愚人節凌晨,台中市區還發生1起車禍,巧合的是駕駛就叫余仁傑,警方一開始還以為是愚人節玩笑。
    2013/04/02 11:30
  • 愚人節遭闖空門 店家誤認開玩笑

    桃園一處社區最近竊案頻傳,不到1個月內就遭竊3次,其中一家餐廳凌晨遭到竊賊打破玻璃闖入,民眾發現後好心打電話通知店家,老闆還以為是愚人節被惡搞不予理會,沒想到早上進到店裡才發現,愚人節玩笑竟然成真,損失了2萬多元,調出監視器才發現,隔壁另一間美髮店也遭竊,竊賊的穿著幾乎一模一樣,研判是同一人犯案。
    2013/04/01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