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騙了吧!阿信新造型看不到、小豬受傷好心疼…愚人節啦


發佈時間:2015/04/01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五月天主唱阿信、羅志祥常與粉絲互動,愚人節當然少不了要開個小玩笑!(圖片來源:五月天阿信臉書、羅志祥Instagram)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今天(4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讓人不得不多提防、思考一下別人的言語及行為;因為一大早就有許多五月天的粉絲被主唱阿信給「騙到了」!他一早就上傳新造型照,詢問粉絲意見如何,但等了一會,照片仍然沒顯示出來,粉絲點了好多次,才發現是被騙了!

▼阿信說自己換了新造型,但是怎麼都看不到?

 

下定決心換了全新的造型,你們覺得會不會太失控了?會不會啊?

Posted by 五月天 阿信 on 2015年3月31日


五月天一向都做出些應景的行為,主唱阿信在愚人節這天早上8點就上傳照片,昭告粉絲自己做了新造型,還強調自己是下定決心要換造型,卻又擔心有點「失控」,希望粉絲提供點意見,但照片始終都是白底上僅是一張白底加上紅叉叉,讓不少粉絲以為是照片無法顯示,不斷更新後才發現上當受騙。但老粉絲似乎是有多次被騙的經驗,還配合阿信一搭一唱,留言「好好看」、「太帥了」,阿信則回應「畢竟這種造型我第一次嘗試,很希望大家都喜歡。」,另外還說「畢竟時尚界正在吹這種前衛風格,大片的透視性留白,點綴紅色的記號,很少人敢這樣嘗試的。」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知情的粉絲好氣又好笑,還標記「#主唱大人不要玩我啊」。

▼五月天粉絲團也開玩笑放出將會有演唱會的消息!
 
 

小編: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7月19號,五月天演唱會,大家加油

Posted by 五月天 on 2015年3月31日


除了阿信這樣大咖愚人節玩笑,五月天粉絲團也PO文:「小編: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7月19號,五月天演唱會,大家加油。」但粉絲紛紛留言「愚人節快樂」反擊,相當懷疑演唱會的真實性。另外亞洲天王羅志祥(小豬)更是老早就鋪好梗,昨天在微博上PO出手臂受傷照,長達10公分的疤痕讓粉絲看得好心疼,但今天凌晨就發文解釋是愚人節的小玩笑,他還因此被媽媽罵,讓原本擔心的粉絲都轉立刻憤怒起來,回應說「你活該!」

▼小豬昨晚就在微博放上自己受傷的照片,今天卻又解釋是愚人節驚喜,讓粉絲白擔心了!(圖片來源:羅志祥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愚人節#阿信#五月天#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427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