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愚人節遭闖空門 店家誤認開玩笑

記者 謝孟哲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01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一處社區最近竊案頻傳,不到1個月內就遭竊3次,其中一家餐廳凌晨遭到竊賊打破玻璃闖入,民眾發現後好心打電話通知店家,老闆還以為是愚人節被惡搞不予理會,沒想到早上進到店裡才發現,愚人節玩笑竟然成真,損失了2萬多元,調出監視器才發現,隔壁另一間美髮店也遭竊,竊賊的穿著幾乎一模一樣,研判是同一人犯案。

頭戴鴨舌帽的男子,凌晨4點出現在餐廳店門口,眼見四下無人,拿出工具把玻璃門敲破,對收銀機大肆搜括,有民眾發現餐廳遭竊,好心打電話給老闆,卻被誤會是愚人節玩笑。

受害店家:「4月1日愚人節,早上清晨接到一通電話,我還以為是有人開玩笑,沒想到是真的(被偷)。」

老闆早上才發現,整間餐廳已經被搜括的亂七八糟,無奈的清理善後,包括遭到偷走的1萬元現金,加上修復被打破玻璃的費用,損失至少2萬多元,然而這已經是社區在最近2、3週內發生第3起類似案件。

附近另一間美髮店也出示監視器畫面,正面拍到歹徒面貌,同樣都是穿著厚外套闖空門,研判這些竊案都是同一人所為,現在店家氣的公佈監視器畫面,希望趕緊將這名愚人節大盜,繩之以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518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