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大犀牛整人計畫 陽冠威被騙交易大哭


發佈時間:2015/04/02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是愚人節,可能不少人都被開玩笑,職棒義大犀牛全隊演了一場戲,讓球員陽冠威以為自己要被賣給別隊,後來發現是愚人節整人驚嚇到都哭了。


義大犀牛休息室裡,領隊謝秉育雙手插口袋,神色凝重走來走去,這時陽冠威進來兩人要談的是…。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教練團應該跟你講過了,就是…。」

領隊欲言又止,一手靠桌另隻手扶椅,嘴巴還嘟高高。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總教練也同意了,綺麗珊瑚出高價把你買過去,手續教練團會安排。」

陽冠威得知要被交易出去,只能點點頭,似乎嚇到了,此時領隊起身,咦?怎麼在偷笑?怪怪的,而經理謝章瑞這時打電話再補一刀。義大犀牛經理謝章瑞:「接下來就是要幫冠威打包,然後要送他上火車嗎?對不對?」

陽冠威說不出話來,領隊還跟他握手要他好好加油,而10分鐘後隊長胡金龍突然喊。義大犀牛隊長胡金龍:「整人計畫成功!」

整個休息室笑歪,陽冠威一臉疑惑,他後來才驚覺被耍了!這是義大犀牛隊跟他開的愚人節玩笑,大家壞心地笑,陽冠威崩潰哭了心情像坐雲霄飛車,領隊趕緊向前安慰他,球隊表示最近陽冠威打的沒那麼好,所以鎖定他開愚人節玩笑,經過這次他一定會嚇到打更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義大犀牛#整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1296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