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整人、搞KUSO 商品搭「學運」多賣5倍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01 19:03

4月1日愚人節,但今年愚人節整人商品,許多也和學運沾上邊,網拍業者發現,以往整人商品以嚇人、打人的玩具最熱門,今年則和學運沾上邊,甚至把學運新三寶「鹿茸、香蕉、太陽餅」發揮的淋漓盡致,有鹿角造型的便利貼板子、馬卡龍造型隨身電源,甚至寵物的香蕉玩具都熱賣,業績在這幾天成長了5倍。

網路賣家裕子:「好吃嗎?」

小狗一看到香蕉,馬上衝向前,咬住了就不放,這款仿真造型香蕉玩具,不只這隻小狗玩不膩,這個星期也在網路大熱賣。網路賣家裕子:「之前一天的話,大概會賣5條到6條,但是最近的話,大概30條。」

這位網路賣家是日本人,不知道香蕉玩具為什麼爆紅,原來是和反服貿學運,邱毅把太陽花錯看成香蕉有關,香蕉還因此被KUSO成「學運三寶」之一,香蕉成了流行詞兒,連雨傘都有香蕉形狀。

傘套從原本軟布變成了香蕉硬殼,握把處其實就是香蕉底部,整把傘都是黃色,不管走路或靜坐都很顯眼,遮陽、擋雨,也都能和學運軋上邊,學運靜坐,不忘滑手機,這款馬卡龍隨身電源,造型可愛,本來就很受歡迎,但也因為「馬卡茸」事件變得更夯,電腦上的留言板,這邊是帽子形狀,但還有這一款鹿茸板已經賣到缺貨,KSUO又實用的商品,在網拍市場反而熱絡。

網購平台行銷部本部長羅雅薰:「今年的愚人節商品非常有特色,它比較偏向時事,比較可愛,又帶點療癒風格,跟過去比較恐怖,或是打下去可能會痛,不太一樣。」

網路賣鏡框也和學運搭上邊,林飛帆style,秀圖片,還要劃紅圈比對相似度,甚至強調全黑全素,一點也不做作,這一句「售價只包括鏡框,可不包括林飛帆本人?」讓人會心一笑,進貨100支,馬上就賣完。

國外還有人用24K金線,描繪圖案做成衛生紙,有人訂做麋鹿圖騰,而如果想只畫鹿茸,也能客製化接訂單,碰上4月1日愚人節,許多KUSO商品搭上學運議題,反而創造買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愚人節#KUS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21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