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美人婚姻危機 陳美鳳:離婚未必不好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02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5:30

于美人婚姻風暴,成了演藝圈目前最熱門話題,網友看法兩極,難道藝人也選邊站嗎,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藝人黃安,人在大陸,也關注這件事,他在微博批評于美人不該消費家務事,但沒多久就撤除,而也飽受離婚所苦的陳美鳳,則是勸于美人,真的在一起痛苦,離婚不見得是壞事,而小禎是挖苦自己,跟李進良在愚人節訂婚,才是一件蠢事,安慰于美人想開一點。

瘦身有成的小禎,4月1日愚人節出席活動,恰巧這天也是小禎跟李進良的6週年訂婚日,對照兩人目前關係,小禎開玩笑回應,愚人節訂婚,真的玩笑開很大,不過對於最近于美人婚變事件,也不免被問到對這件事的看法。

藝人小禎:「我覺得美人姐,是一個非常有智商的女性代表,她一定有智慧,去解決她現在碰到的所有事情。」

對別人家務事不多說,小禎選擇低調為于美人加油。藝人陳美鳳(102.3.30):「一切都還是給專家(律師)去處理,應該怎麼樣做,就給我們一點時間跟空間。」

最近也為離婚官司,一個頭兩個大的陳美鳳,則以過來人身分,在臉書上支持于美人,陳美鳳說夫妻應該勸合不勸離,但如果之間已牽扯利益、不再互信,換個角度,為了小孩、為了自己的人生,離婚或許是個選擇,離婚也不是件失敗的事,畢竟婚姻不是為了摧毀彼此,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但關關難過關關過,最後還希望于美人加油,但也有藝人持不同看法。

藝人黃安(2010.4.14):「她(小S)老公的婚姻有2次以上,小S的婚姻,很抱歉,也是2次以上,2個人加起來4次,他們能白頭偕老嗎,我不相信。」

過去在鏡頭前,總是話鋒犀利的黃安,常因失言惹出不少風波,如今于美人的事件,他也不改大砲性格,在微博上寫「于美人把家務事拿來消費,連多久行房也向媒體訴苦,太可笑了」,甚至還講到「男人賺錢養家,對他來說是硬道理,女人可以養兒子,但不能養老公,身為兩性問題專家的于美人,現在得對外招認自己痛苦的婚姻,實在諷刺」,字字句句,犀利直率,或許又怕嘴快引發風波,黃安後來已經把微博上的文章刪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于美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29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