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螢幕真的會飄香 日發表「嗅覺螢幕」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03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Google在愚人節當天開了一個玩笑,說他們推出嗅覺搜尋服務,許多人上當,挨著螢幕猛聞,不過透過螢幕飄散香味,其實真的有這樣的技術,日本研究機構發表會散發香氣的螢幕,看電視可以同步聞到影像的味道,另外,新加坡研發最新螢幕保護貼,運用奈米科技,黏在iPhone手機上,不需要3D眼鏡,就可以直接看到3D影像。

Google工程師:「這是一個全新的知識科技,讓使用者可以搜尋並且嗅聞。」

4月1日愚人節,Google開了一個大玩笑,宣稱推出最新的嗅覺科技,透過螢幕可以聞到味道,Google或許在開玩笑,但是把鼻子湊近螢幕聞到味道,在日本已經有人研發成功。影片口白:「根據東京農工大學研究,他們研發出嗅覺電視,可以真實聞到螢幕上,呈現出來影像的味道。」

透過小小預先儲存味道的裝置,使用者就可以在看電視的時候,看著影像聞到味道。測試人員:「第二次,二還是一,薰衣草味道二。」

也就是說這個愚人節玩笑,未來不是夢想。Google廣告:「譬如新車是什麼味道,這時候要問誰,Google嗅覺。」

最新科技,除了嗅覺螢幕還有這個。主播:「今天新加坡企業發表了Eye Fly,這是一種智慧手機螢幕保護貼,可以讓你透過它看到3D電影跟影像,奈米科技讓一切都成真。」

就是這小小保護貼,上頭布滿的50萬個微型鏡頭網路,傳送3D影像,讓使用者不需要3D眼鏡,就可以直接享受到3D影像,透過奈米科技螢幕保護貼,不但保護手機,還可以立即享受裸視3D功能。

這個最新的保護貼售價34.95美元,合台幣超過千元,目前只適用於最新iPhone手機跟iPod隨身聽,不同系統的科技迷,要享受這個最新發明,恐怕要再等一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24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