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想紅 結果共150筆

  • 集讚破百就殺人 國中生遭逮稱「想紅」

    網路上一段臉書PO文,嫌犯列出12所國中,表示只要大家按讚超過百個,就要秒殺國中生,家長擔心鄭捷事件重演,火速報警,警方根據電腦IP,傍晚在屏東逮捕到嫌犯,他只是一名國中生,聲稱想引起大家注意,並非真的要殺人,晚間遭到函送法辦
    2015/04/26 14:44
  • 維安再升級! JJ重回西門町出動「盾牌」戒備

    林俊傑新年第一天就在西門町電影街,被想紅的地下饒舌歌手給打傷;事隔一個月,JJ再重回西門町,雖然是另外一條街,但經紀公司大動作,不僅維持秩序的工讀生從10名增加到20名,就連4名保全也都各自配備盾牌,JJ雖然說自己沒有陰影,但也說自己以後會多注意週遭動靜,希望現場大家都能夠安全
    2015/02/02 12:19
  • 地下樂團想紅 嗆「沒啥了不起」甩JJ巴掌

    打人的陳姓男子,其實是一名地下樂團歌手,在打了林俊傑以後,被大批憤怒歌迷包圍,由於嫌犯打人前,先嗆「新加坡來的了不起」,警方研判,男子可能想紅,才用這樣的方式,打算引起別人注意,林俊傑的歌迷痛批,想出名,應該靠實力,暴力的手段,真的不可取
    2015/01/01 21:31
  • 巴西殺人嫌犯落網 自爆9年奪42命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巴西一名26歲的男子,涉嫌兇殺案落網後,竟語出驚人公開自爆,9年來共殺了42個人,年齡最小的受害者只有2歲,巴西警方正深入追查案情,但也有當地媒體懷疑,男子是因為想紅,虛構連續殺人情節
    2014/12/13 11:33
  • 遭西施控性騷 男演員嗆對質卻神隱

    本土劇男演員遭控騷擾檳榔西施,先道歉後反擊,揚言對質卻沒現身。新北市一名黃姓檳榔西施控訴,鄉土劇男演員王信翔買檳榔2粒50元,還要「可以摸可以看的」,被拒絕還拿手機不斷拍照,事後還po出她的照片,氣得報警提告性騷擾,而王信翔的處理態度反覆,先道歉卻諷刺照片很醜,接著還反擊,嗆對方根本想紅,揚言要回店面對質,整個下午都在臉書更新PO文,最後人卻沒來,警方表示,要發傳票請他去派出所說明,但目前人還聯絡不上。
    2014/09/11 13:35
  • 美老牌益智節目 華裔搶答王惹議

    美國華裔男子朱亞瑟最近參加益智節目「危險邊緣」已經9連勝,累積獎金超過台幣700萬元,原因是他採取了一種戰略,例如一開始就挑最難、獎金最高的題目,或是瞄準「雙倍獎金」的題目,打亂對手的選題節奏,甚至讓對手喪失鬥志,沒想到他的策略引發爭議,有人形容他是惡魔、惡棍,破壞了節目節奏,但是他說他除了想贏得獎金,並沒有其它想紅等目的,希望大家別太在意。
    2014/03/05 12:04
  • 想紅?買餐請街友 女模PO網引爭議

    女模用善心搶曝光率?在神魔之塔角色扮演比賽中,獲得第8名的模特兒亞琳,在小年夜早上和朋友到台北龍山寺發早餐,拍下影片PO網,還說會把獎金全捐出來,引發兩極討論,因為影片不僅有專人攝影,還有配樂,遭網友酸說為善不欲人知,質疑她只是想紅,但她在臉書上回應,對的事情會持續做下去。
    2014/02/11 14:19
  • 素人想紅!音樂教室 幫找比賽表演機會

    很多愛唱歌、瘋表演的學生,在各地pub、餐廳演唱,或是上電視參加歌唱比賽,有人為了賺錢,有人想紅,南投埔里出現音樂教室,提供練唱環境,專人指導教學,還主動幫80、90名學生,找比賽和表演機會,讓想紅愛秀的素人,一圓求星夢。
    2014/01/23 19:09
  • 爆「胖達人」添加香精 香港年輕演奏家

    我們也尋線找到這名爆料的網友,據說是香港專業演奏家,家境富裕,在香港也有知名度,年紀很輕30歲,他說在揭露這個事件後,被胖達人警告,要告他,還遭質疑是想紅,他接受TVBS新聞專訪時強調,自己很有名了,不需要藉此炒新聞,只是要胖達人給消費者一個交待。
    2013/08/23 00:00
  • 〈獨家〉「同牌沾光環」 賣房賣咖啡都用飯店名

    集團跨業發展越來越常見,但最近有不少民眾發現,從咖啡館到建案怎麼都跟五星級飯店集團同名,當下讓人覺得大概就是關係企業吧,但其實一問才知道,這些店家跟飯店集團一點關聯也沒有,取名會這麼有默契,運用的是一種行銷手法,叫做光環策略,和有名的牌子沾沾光,照亮自己的品牌,只是想紅也有風險,一旦已註冊商標的飯店集團提告,恐怕會吃上官司。
    2013/08/03 19:28
  • 證詞無助案情? 洪同期禁閉生怒罵軍檢

    多次在媒體上爆料的禁閉生張漢君,上午特地到洪家探視訴苦,因為有人批評,他上節目消費洪仲丘想紅,張漢君也不滿,軍檢起訴書沒有採用他的證詞,但最高軍檢署檢察長曹金生說,不是每個爆料者說的就是證據,要親眼目睹才行。
    2013/08/02 13:40
  • 〈獨家〉不讓我拍我偏要拍! 禁令紅上加紅

    一般民眾到餐廳或咖啡廳,都會東拍西拍,但卻有店家在門外明定「店內禁止拍照」,衝著對店家店內環境的好奇,反而吸引了更多民眾前來,原來是有些店家已經太有名,顧客瘋狂自拍,會影響店內的氣氛,店家只好下令限定只能拍食物,但也有老闆只是為了不想紅,嚴禁顧客拍照,但人氣反而紅上加紅。
    2013/06/22 18:40
  • 自稱「很想紅」!撿球踹人 男遭中職驅離

    中職球場上演全武行,前天晚上,兄弟象對戰Lamigo桃猿,桃園開打,接近賽末,有名象隊球迷喊稱「撿球」,在三壘「猿隊」觀眾席,踢到2名猿隊女球迷,引爆對方友人不滿,雙方大打出手,事後網友發現,鬧事的是被稱為「小日本」的蘇念祖,號稱中日混血的他,過去參加過選秀節目,曾說自己「很想紅」,近幾年一再在球場鬧事,讓他正式被聯盟列為黑名單,不准再踏進球場。
    2013/05/26 13:03
  • 〈獨家〉收視掉一半! 選秀節目數量卻變更多

    跟過去全盛時期比起來,選秀節目收視少了一半,但妙的是數量卻越來越多,業界分析,最主要是因為國內製作節目經費有限,選秀節目門檻相對較低,加上想紅的素人超多,數量因此大型節目多以選秀為主,頂多是換比賽項目,藝人陶晶瑩就憂心,再這樣下去,台灣的節目只會越走越狹隘。
    2013/03/17 19:33
  • 吸毒Live秀 女網嗆「總統府開槍」遭逮

    新北市有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上貼文「要到馬英九總統府開槍」,不料這名女子10日凌晨,又在臉書上PO上一張張自己手持吸毒器,甚至是拉K吞雲吐霧的照片,有網友怒嗆女子「想紅」,她還徹夜和網友論戰,而這名女網友還囂張的表示不怕警察抓,實況轉播6小時後,遭網友報案檢舉,沒想到她還要屋內友人拍照上傳,直播警察上門查緝現況,但最後終究是被帶回警局,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13/01/11 12:36
  • 想紅!PO文揚言炸總統府 落網「打卡」

    日前才自拍影片重提白曉燕案件,引起網友撻伐的男子鄧佳華,竟然恐嚇要殺害國家元首,他在網路PO文,說在總統府備好炸彈,要殺害總統馬英九,狂妄發文,隨即被警方追查IP逮捕,沒想到被捕後還在中壢分局打卡,警方表示鄧佳華精神狀況正常,純粹是想引人注意才會揚言殺總統,被移送法辦也絲毫沒有悔意。
    2013/01/07 12:06
  • 曾戲言想紅 陳為廷嗆部長真紅了

    在立法院怒嗆教育部長的學生陳為廷,是清大人文社會系大三學生,他打從建中時期就非常積極活躍,網路還有他KUSO搞笑教唱建中校歌的片段,當時還註明「我很想紅」,進大學之後,更是投入所有社會運動,無役不與,他擅長以演唱方式帶動氣氛,頗出鋒頭,這次在立法院怒嗆部長,成了新聞焦點。
    2012/12/04 19:06
  • 想紅出奇招! 懷孕7月登台跳肚皮舞

    大陸綜藝節目素人當道,只要敢秀就會紅,一名準媽媽挺著7個月身孕的肚子,上台大跳肚皮舞,評審都替這名準媽媽捏把冷汗,認為懷孕不應該做如此激烈的運動,出奇制勝,果然也讓她一戰成名。
    2012/04/27 17:21
  • 「舞」動夢想! 陸選秀節目競爭激烈

    想要透過選秀節目,完成自己的夢想,已經成為大陸許多人的熱門想法,最近在杭州的一個節目中,就有一群平時喜歡在公園廣場跳舞的太太們,精心編舞,走上舞台,她們的終極目標,就是希望能把自己的舞蹈,拍成教學影片,公開發行,還有一名男子為了想紅,苦練肚皮舞。
    2012/04/26 22:44
  • 〈獨家〉台星攻日不易 想紅憑實力也靠運氣

    其實小豬羅志祥並不是第一個進軍日本的台灣藝人,過去包括鄧麗君、翁倩玉或者是歐陽菲菲都有不錯的成績,近期的偶像,周杰倫阿妹和王力宏,都曾經赴日本開唱,但歌曲擠進日本公信榜真的很不容易,熟知日本演藝圈的人士表示,小豬能唱能跳,又能搞笑,是現在日本歌壇男歌手比較缺乏的,會暴紅,除了實力,最主要也靠運氣。
    2012/02/26 19:09
  • 誇張白目!拿單車玩倒掛金鉤 PO網想紅

    來看這位誇張又白目的車友,高雄捷運在今年5月份開放民眾可以和大型自行車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但一位車友卻拿單車在車廂上玩起了倒掛金鉤,用捷運上的吊環勾住單車坐墊,還得意洋洋地拍了照,貼在臉書上,向朋友自誇,自己快紅了,儘管這樣的行為根據大眾運輸法,並不違法,但如果損害到吊環,還是可以請高捷警察處理,向車友求償。
    2011/11/23 12:11
  • 〈獨家〉歌壇新生代想紅 發片走網路免費宣傳

    越來越多歌壇新生代想紅,都先走網路宣傳,不僅免費,也比較接近年輕族群,像是最近有一組雙人團體自由發揮,因為預算有限,自編自導自演MV,就先在網路上上傳,3天就創下破10萬的點閱率,還請出安心亞、大嘴巴等來客串,但不是沒代價,因為未來對方發片,他們也要免費幫忙。
    2011/11/05 23:26
  • 20歲瑞典女子超想紅 整型成癮引爭議

    瑞典有一名20歲少女,對自己的臉蛋、身材很不滿意,從頭到腳一共整型了12次,包括隆乳還有豐臀、豐脣等等,她把這些整型經驗全部寫在部落格裡,果然引起許多網友的注意,不過她年紀這麼輕就頻頻整型,也在當地成為爭議性人物。
    2011/08/15 11:55
  • 台日混血想紅 分隔島上載歌載舞

    高雄市一名台日混血兒,一心想要進演藝圈,不過他參加電視台的選秀節目,一開始就被刷下來,但他不氣餒,每到週末假日,就會在新堀江商圈的中央分隔島上載歌載舞,吸引大家的目光,不過真的太危險了,許多路過的民眾都為他捏一把冷汗。
    2011/08/14 17:10
  • 睿咩咩跳愛河謝罪 傳遭製作單位封殺

    陶晶瑩主持的節目,日前以「南台灣水姑娘」為主題,找來多位南部美女比較和北部的不同,節目中,北部代表大學生,大肆批評南部女生的穿衣風格,引起南部人不滿,甚至串連拒看節目;為了平息眾怒,其中一名女大生「睿咩咩」決定跳愛河謝罪,但不良示範也引來製作單位的不滿,表示暫時不會發她上通告,還有網友也批評,這樣的舉動根本只是想紅。
    2011/07/21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