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想紅 結果共149筆

  • 太熱?想紅? 阿伯騎車穿薄紗裙+丁字褲

    網路最近流傳一張「性感阿伯」的照片,一名中年男子騎打檔機車,不過他的穿著,卻是女用小可愛,搭配黑色薄紗裙、紅色丁字褲,大膽性感模樣,引起路過民眾拍照,還有網友瘋狂轉貼分享,甚至有人根據街景,認出這位性感阿伯騎車地點,就在彰化市。
    2011/06/26 12:52
  • 自爆與汪小菲情 陸小模遭批想紅

    先前自爆自己是,大S和汪小菲戀情中的第三者,大陸模特兒呂婉柔,最近廣受媒體邀請上節目,也讓自己的知名度,瞬間爆紅,不過在香港一家電台受訪時,主持人不斷追問,她與汪小菲的戀情時,卻又說"這是過去的事情"。不少人批評,這名小模根本是藉汪小菲的知名度,來增加自己的知名度。
    2011/06/19 19:45
  • 什麼都表演 陸「達人秀」奇人集合

    上海東方衛視的「中國達人秀」第一季創下高收視率,也造就不少紅人,現在很多素人紛紛報名,不過原本主軸是要挑選能歌善舞的明日之星,現在卻成了許多奇人想紅的舞台,像是有會特技刀工的大叔,還有會用頭髮做模型的美髮師。
    2011/04/05 11:21
  • 想紅? 陸「網路推手」助一臂之力

    隨著網路的普遍,大陸最近出現了一種新興行業,叫做「網路推手」,這是指透過策劃、炒作來達到捧紅某個人或者團隊,俗稱「網路造星者」。業者還誇下海口,只要你肯砸錢,一定會透過旗下的網路炒手,讓你嚐到爆紅的滋味,還指出最近所謂的「網路紅人」,其實很多都是炒作出來的。
    2010/12/10 22:42
  • 選秀女子台上當眾脫衣 全場傻眼

    選秀節目在兩岸都很熱門!但最近在成都的一個網路選秀節目上,竟然有名20歲的年輕女子在舞台上當眾脫衣,脫到一絲不掛,讓台下一陣尖叫。女子說自己是人體模特兒,當眾脫衣是為了證明這個職業很健康,但也有網友批評女子根本只是想紅。
    2010/11/12 11:33
  • 把地鐵當夜店 男子大跳鋼管舞

    藉由網路傳播,許多年輕人越來越敢秀自己。在大陸網站上,就有名年輕男子在瀋陽地鐵裡大跳鋼管舞,引來不少乘客側目。而且影片中男子似乎選在好幾個車廂裡跳了好幾次,還刻意剪接配樂後上傳到網路上。有網友看了這段影片後,直批這名男子根本只是想紅。
    2010/11/11 12:16
  • 花博選大使 八塊肌PK辣妹翻筋斗

    台北市政府宣傳花博,到各行政區舉辦親善大使選拔賽,初賽第一名獎金3萬,決賽冠軍更有5萬可拿,將來還可以成為代言人;不少想紅的年輕人勇敢參賽,有的秀出八塊肌,有的表演翻筋斗,還有聲樂和比較像參加聽奧活動的手語歌,全都出籠。
    2010/07/25 18:38
  • 花博徵大使 素人參賽緊張忘詞

    台北市政府宣傳花博,到各行政區舉辦親善大使選拔賽,初賽第一名獎金3萬,決賽冠軍更有5萬可拿,將來還可以出席代言活動,這鼓勵不少想紅的年輕人勇敢參賽,今天活動在大同區舉辦,素人表演難免狀況比較多,有人自我介紹的時候,一時緊張尷尬忘詞。
    2010/07/25 13:20
  • 小模自拍假性侵想紅 舒淇:要不得

    香港演藝圈,最近流傳了一名模特兒走在街上,突然被一名男子扯掉上衣的性侵短片,震驚各界,沒想到追查之下,發現這短片竟然是該模特兒設計自拍的假性侵片,消息傳開,令演藝圈備感譁然,就連藝人舒淇也嚴肅開砲,說這是要不得的行為。
    2010/07/05 21:10
  • 【一步一腳印】神明少年拚夢想 讓陣頭文化延續下去!(上)

    高志宏應該算是運氣不錯的電視演員,出道第一年,第一部戲就入圍金鐘獎,幾年來,陸續演了10多部戲,但他可不是因為想紅才出道;9年前,他帶著自己的劇團,出國表演,賠光了錢,只得到幾個電視訪問的機會。
    2010/05/23 22:44
  • 「要幫父母洗腳」 陸女徵男友條件怪

    租男友、女友,在大陸似乎變成普遍現象。日前有一名朱姓女子,在網站上發表一篇文章,寫說「租男友一枚,2500每天加獎金,包吃住,應徵從速」,還附上自己的照片,而且男友的條件,身高要180公分,而且還要是左撇子,甚至還得幫女方的父母洗腳,這樣的交友條件,讓網友驚呼「真的太雷了」,還有人批評,這名英文名叫做Angel的朱姓女子,根本就是想紅。
    2010/05/04 12:54
  • 羅伯特派汀森圖轉型 扮叛逆青年

    演員當然都想紅,但如果電影形象太過深入人心時,轉型就成了一個很大的考驗,來看看新生代偶像羅伯特派汀森,暢談自己想要轉換吸血鬼形象的心情。
    2010/03/28 11:25
  • 想紅! 畫家寄馬英九不雅照被捕

    台北縣議員金介壽,日前收到一張署名「林國武」寄發的明信片,上面畫著馬英九總統和美國國務卿希拉蕊2人的不雅圖案;上午警方逮捕到這名畫家,他供稱,因為懷才不遇,只能派報維生,為了想要出名,才會到處寄發明信片給政治人物。
    2009/11/05 12:18
  • 破天荒! 央視模特兒選秀在台比賽

    很多人為了一圓星夢,參加不少新秀選拔,今天台北就有一場特別的模特兒選秀賽,主辦單位是大陸中央電視,已經在對岸辦過9屆模特兒選拔賽的央視,第一次把觸角伸進台灣,為了公平起見,主辦單位分兩地同時舉行,台灣將會選出7名優勝者,之後先到福建和對岸優勝者PK,如果台灣參賽者順利晉級,最後將到北京參加總冠軍賽,如果拿到第一名,將會得到70萬獎金。衝著想紅跟高獎金利誘,不少年輕俊男美女都來參加。
    2009/07/04 18:49
  • 想紅翻天 黃姓少年到狐仙堂卜卦

    黃姓少年以三腳貓的塔羅牌功夫,就成功把前總統陳水扁騙得團團轉,雖然現在黃姓少年的謊言被揭穿,但命理界的占卜師們卻認為他天資聰穎,搶著要收黃姓少年為徒。一位命理師也爆料,黃姓少年曾經到狐仙堂占卜,希望知道自己在和阿扁搭上線後,會不會在演藝圈走紅。
    2008/10/26 12:42
  • 美的饗宴? 內定、安排飯局是非多

    近幾年,台灣選美糾紛頻傳,內定說、替佳麗安排飯局傳聞不斷,這次的環球小姐選美,冠亞軍異口同聲表示,選美結束後,主辦單位曾要他們和廠商吃飯,自我推銷再要求贊助,2人拒絕卻被說成不履行義務;人在新加坡的主辦人,曾以「人工美女」闖蕩演藝圈的李蔚鈴表示從未安排飯局,是2人想紅,自導自演。
    2008/07/31 18:24
  • 太想紅?男子手指做餌 逗美洲豹

    美洲豹的凶猛和速度一向令人吒舌,但是美國有一名男子,居然跑到動物園,私自翻閱圍牆,就在美洲豹旁,用攝影機拍下他用手指逗著美洲豹玩的過程,園方得知影片後相當憤怒,也擔心青少年會模仿,而以下畫面是危險動作,也請家長教導小朋友,千萬不要模仿!
    2008/07/16 00:26
  • 否認和邱毅交往 廖先聆批荒謬

    邱毅到底有沒有性侵前中姐廖先聆?雙方始終各說各話,昨天邱毅首度透露雙方短暫交往過,今天廖先聆駁語帶哽咽反駁,說邱毅老到可以當他爸爸,怎麼可能交往,是邱毅無恥,主動追求;邱毅則反諷,廖先聆對他來說是天上掉下來的鳥屎,甚至拿出王世堅的民事答辯狀,暗籲廖先聆就是想紅,才演戲哭成一團。
    2007/03/13 12:18
  • 〈獨家〉話題徐女 藉「衣魔豆」接通告

    TVBS記者進一步追查發現,徐姓女子的經紀公司,就是位在台北的e-model,衣魔豆娛樂公司,屬於「通告平台」的性質,模特兒想紅,得自己爭取通告,而她的前合作夥伴也爆料,徐女就是雜事多,愛鬧失蹤,才慢慢減少她的通告量。
    2007/03/11 19:30
  • 〈獨家〉從遛鳥到搶劫 拍攝人現聲:想紅呀

    搶劫和裸奔影帶,幾乎是原班人馬參與演出,TVBS追蹤,找到拍攝影片的人,他是華夏技術學院學生,上回因為裸奔影片,被記2支小過,雖然他強調「搶劫」是安排好的劇情,被害人也是演員,拍影片是為了想紅,但校方認為內容不當,要嚴格懲處。
    2007/01/05 19:14
  • 蕭子新自嘲災難記者 最愛穿阿嬤牌T-Shirt

    主播給人的印象是穿的美美的花瓶嗎?TVBS主播蕭子新日前獲邀上TVBS-G「忍者電力公司」,與主持人蔡康永暢談採訪經驗時,因為講的太「寫實」,嚇的蔡康永大呼以後不敢再吃肉! 原來蕭子新鉅細靡遺地描繪了幾年前採訪空難的過程,讓蔡康永一改對主播只會讀稿的印象。蔡康永說,他本來覺得,「現在的主播,每一個都很想紅喔!每個主播在主播台上都是穿得超漂亮的,與藝人相比可以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很over喔!」
    2006/10/04 13:15
  • 〈獨家〉比基尼女郎提解約 經紀人:炒新聞

    因為在熱舞大賽中,脫衣挨罰的比基尼女郎SUNNY,指控經紀公司積欠她2萬元的費用,而且沒有通告可接,經紀人甚至不願解約,害她幾乎沒錢過下去,揚言提告;不過經紀人全盤否認,還說是SUNNY自己太想紅,雙方各說各話!
    2006/08/20 12:19
  • ETC爭議 藍委諷魏明谷想紅亂爆料

    ETC爭議延燒到立法院國是論壇,藍軍痛罵交通部長郭瑤琪,綠軍則是全力護航,批藍軍只會罵自己人,卻不敢向大陸嗆聲。
    2006/03/10 12:32
  • 吳克群想紅拼了!拍MV挨上百巴掌

    現在的歌手發片拍MV,越來越不輕鬆!4年沒有出新專輯的吳克群,配歌曲劇情被女主角連甩十幾個巴掌,甚至還傳出被打成腦震盪,不過吳克群說,這比起過去4年沒唱片可出的痛,根本不算什麼。
    2004/11/22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