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想紅 結果共149筆

  • 國二女「想紅」 鄧佳華喇舌獲不起訴爽PO照

    網路紅人「FBI帥哥」鄧佳華和「吃屎哥」游兆霖,今年5月在臉書上傳了一段與國中女生「喇舌」的影片,隨即遭到網友撻伐,女學生的家長得知後認為女兒遭到侵害決定提告,2人隨後也將影片緊急撤下。檢方認為,少女稱因為「想紅」,所以主動找上2人拍片,難認鄧有猥褻犯意和妨害風化,因此裁定不起訴。
    2017/11/08 21:08
  • 控白雲劈腿!Nana崩潰哭倒:祝你幸福,對不起

    日本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日前出面指控男星白雲劈腿,還公開露點床照,淚訴白雲同時還和一名邱小姐在交往,對此白雲也澄清和Nana早已疏遠,更無奈表示對方公布他床照「想紅也不是這樣」,而Nana在神隱多日後,今日終於開記者會說明,一現身就崩潰大哭,並向白雲致歉。
    2017/10/19 14:10
  • Nana爆料後「人間蒸發」 白雲:想紅也不是這樣!

    藝人白雲遭日籍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爆料劈腿,淚眼控訴他同時與她及一名邱小姐交往,並把躺床上的半裸照公布。對此,白雲昨以臉書直播澄清早已跟Nana疏遠,也坦言當初心軟未明言「不當情人」,自認對此事「處理不好」。而面對NANA將半裸照公布,白雲直言「要紅也不是這樣」,而連經紀人目前都找不到Nana的行蹤,氣得說:「她是瘋了嗎?」  
    2017/10/14 10:55
  • 鄰居要求降低音量!事主討拍 網友諷:想紅?

    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鄰居留紙條投訴連續好幾天半夜嬉鬧,要求降低音量否則報警處裡,內容還提到:「不爽歡迎PO爆料公社」,結果名網友真的將紙條PO上網,遭網友諷:「想紅自己PO?」。
    2017/10/09 11:11
  • 想紅? 情侶打架PO網全是自導「行銷手法」

    街頭打人,竟是自導自演的一齣戲!日前在台北市的華山藝文中心附近,民眾目擊說,有情侶吵架,男子還出拳毆打,當時PO影片的男子說,他只是路人,拍下影片是希望給男子一個警惕,警方把人找來問個明白,結果發現,竟然是行銷公司自導自演的一齣戲,對此,參與演出的男子說,他真的不知情,只是被找來拍搞笑片!
    2017/09/18 18:12
  • 想紅!女大生全裸直播 惹毛律師提告「傷風敗俗」

    現今直播風氣盛行,不少人都希望能藉由直播賺點外快,但也因此有不少人用錯誤的方式,為的只是能一夕成名。泰國就有兩名女大生日前「全裸直播」,在鏡頭前大跳艷舞,讓一名律師看不下去,一狀告上法院。
    2017/08/31 16:23
  • 她很敬業!心疼蔡瑞雪遭攻擊 彩妝師曝真相

    網路紅人蔡瑞雪近日以藝名Snowbaby,登上韓國實境選秀節目《偶像學校》爭取出道機會,但不少網友發現他連基本的韓文都不會講,唱歌、跳舞也頻頻出錯,挨轟「什麼都不會就想紅,但一名曾經和她合作過的彩妝師就替他抱屈,表示蔡瑞雪非常謙虛,工作時也很敬業認真,心疼她遭到外界攻擊。
    2017/07/26 10:45
  • 跳舞跟不上!蔡瑞雪淚崩 老師:她真的什麼都不會

    網路紅人蔡瑞雪近日以藝名Snowbaby登上韓國實境選秀節目《偶像學校》,爭取出道機會,但在第一集中被網友發現她連基本的韓文都不會講,唱歌、跳舞也頻頻出錯,被網友砲轟「什麼都不會就想紅」,近日播出的第二集中,蔡瑞雪忍不住淚崩,讓老師心疼安慰「她真的是什麼都不會所以做不好,你們要教她。」
    2017/07/21 11:47
  • 加油好嗎?北一女校友批蔡瑞雪 「什麼都不會就想紅」

    網路紅人蔡瑞雪,因為甜美的外型,憑著一張韓服美照紅到韓國,還曾被外界封為「北一女神」,近日轉戰韓國選秀節目《偶像學校》,想爭取出道機會,沒想到卻被許多人發現她幾乎不會講韓語,在41名練習生中僅排名34,被狂酸「什麼都不會」,而一位北一女的校友近日就在「Dcard」發文,語重心長的向她表示「加油好嗎?」
    2017/07/17 16:20
  • 影/太過分!弱勢男被霸凌「屁股插沖天炮」引眾怒

    想紅想瘋了嗎?許多年輕人千方百計想在網路竄紅,但常沒拿捏分寸!就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2名男子作弄疑似弱勢男子的影片,不但在其屁股插上沖天炮,還把鞭炮綁在弱勢男子兩手之間,過程玩命!影片一出,隨即引發眾怒!
    2017/05/25 19:29
  • 國中妹和鄧佳華喇舌「想紅」?傳鳥卦師背後指點

    網路紅人「FBI帥哥」鄧佳華和「吃屎哥」游兆霖,日前上傳了一段與國中女學生「喇舌」的影片,隨即遭到網友撻伐,女學生的家長得知後認為女兒遭到侵害決定提告,2人隨後也將影片緊急撤下。但警方調查後,卻發現事情不單純,原來背後有藏鏡人,疑似是「鳥卦師」王馨怡在幕後指點。面對質疑王女鄭重否認。
    2017/05/13 09:28
  • 「想紅要潛規則」 男扮女裝騙直播主劫色

    直播經濟是熱門趨勢,不過卻有不肖份子想以簽約代言為理由企圖騙色,被警方逮個正著!一名男子化名為小Q姐,並且盜用大陸藝人的寫真照,在直播平台上誆稱自己是建設公司董娘,豪邁的送鑽石和超跑打賞,討直播主歡心,接著再約見面,沒想到他根本不是董娘,反而只是一名普通男子,這手法被直播主管理員看穿,呼籲想進入演藝圈出道的直播主不要輕易上當。
    2017/03/15 17:56
  • 「川普入白宮如吳宗憲當選」 東華教授惹議

    美國大選的結果持續延燒,讓演藝圈許多明星哀聲連連,像是藝人Melody在臉書不諱言的說,事事難料只好嘆口氣接受,而吳宗憲更是無故被波及,因為有東華大學教授直言,川普當選猶如吳宗憲當總統,不過憲哥自己輕鬆看待,還說現在誰想紅都會罵吳宗憲,已經見怪不怪。
    2016/11/10 12:50
  • 玩到不想回家? 男子網路留言炸機場

    在臉書留言謊稱要炸掉高雄小港機場的嫌犯,警方在晚間5點多利用他從大陸飛抵小港機場,才剛踏進空橋立刻逮人,原來這名蘇姓男子跟家人到大陸旅遊,玩到不想回家,竟然在臉書公開社群留言恐嚇,希望讓班機延誤,最後班機順利抵達,他也達到不用馬上回家的目的,因為偵訊後他立刻被移送了地檢署。
    2016/10/21 22:56
  • 又有2女揭川普醜事! 實境秀參賽者出面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的選情低迷,先前才被爆出搭機時對鄰座女性伸出鹹豬手,現在又有2人跳出來指控,川普曾對她們毛手毛腳,一名女性還是曾參加川普實境秀的參賽者,但川普對這些指控一概否認,還說這些女子是因為想紅才配合演出,他才是受害者。
    2016/10/15 17:46
  • 想紅不要命!直播試膽搏關注 成電影題材

    手機網路直播發達也變成電影題材,電影《玩命直播》描述主角參加直播試膽任務卻差點賭上自己的性命,其實這故事也是在諷刺現代人為了獲得關注不要命也直播,觀眾重口味也愛看別人挑戰危險。
    2016/08/30 16:17
  • 陸大媽直播吃燈泡想紅? 遭脅迫?惹議

    最近中國大陸有一位大媽爆紅,因為她在網路上直播吃各種奇特的東西,像是吃燈泡、超辣杯麵、仙人掌等,但在爆紅之際, 卻有網友懷疑大媽這種直播的行為疑似受到脅迫,後來警方介入調查, 發現整起事件是大媽為了想紅衝高點閱率,和她的兒子所設計的表演橋段。
    2016/06/04 11:27
  • 紅燈停車被叭 騎士逼車嗆「紅燈為何不彎」

    騎車停紅燈,卻遭到後方來車一直按喇叭,原來按喇叭的騎士想紅燈右轉,不滿騎士守規矩等紅燈不讓他過,氣得追上去大聲嗆聲,作勢打人,行徑囂張。
    2016/03/17 12:03
  • 很想紅!男酒駕撞人狂罵 嗆有妻小要養

    酒醉開車撞了人還敢大聲咆哮,真的很囂張!昨天晚間7點多,新竹市區的馬路上,一名男子酒駕撞上機車,只是把人撞傷了駕駛下車不但沒關心,還囂張地說他就是「酒駕想要跑」,還不停的說自己有老婆小孩要養讓被撞的機車騎士很傻眼。
    2015/12/08 13:16
  • 「伊梓帆」刻意沾政治 影業人員:暗黑行銷術

    前LamiGirls「伊梓帆」因為幫洪秀柱拍桌曆引發爭議,有資深影業人員就跳出來說,這就是演藝圈的黑暗行銷術,只要和政治扯上邊或是敢秀敢露,甚至演出狀況劇再PO到網路引發話題,就能一夕成名,儘管是被罵也能博得知名度,不少新人想紅都願意鋌而走險,先有名氣以後再慢慢漂白。
    2015/09/16 19:47
  • 不請自來!運動場上的調皮嬌客

    上一本圖輯我們介紹了「是有多想紅!擅闖球場的瘋狂球迷」,這次換動物們來鬧場,一隻隻調皮可愛的模樣,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只是為了讓比賽繼續進行,還是必須把牠們請出場外,而場上的球員和裁判們面對這些動物又會有什麼反應呢?一塊來瞧瞧!
    2015/08/26 17:13
  • 是有多想紅!擅闖球場的瘋狂球迷們

    球迷們看比賽往往看得很熱血,但以下這些球迷不只是熱血,根本稱得上「瘋狂」。比賽進行到一半,突然闖入球場跑給警衛追,不管是籃球或棒球比賽,馬上變成像是美式足球一般,上演警衛捕捉瘋狂球迷的戲碼。
    2015/08/06 17:29
  • 女歌手想紅! 自爆是金秀賢同父異母妹妹

    對外一直宣稱是獨子的金秀賢,沒想到卻被一位即將出到的女歌手金珠娜,爆料和金秀賢是同父異母的兄妹,消息一出,經紀公司也證實兩人的關係,不過很久沒來往,沒想到妹妹金珠娜因為幫韓劇唱主題曲,自爆和金秀賢的關係,多少讓人質疑是藉此搏版面。
    2015/07/23 11:18
  • 想紅免選秀? 網平台號稱幫圓星夢兼賺錢

    素人歌手想當明星,有些人會參加選秀,但現在有直播平台號稱不用參加比賽,就有機會變明星,只要加入視訊平台當藝人,看是要唱歌、變魔術或說故事,由你決定,只要通過甄選,就能靠粉絲送點數累積獎金,聲稱1個月上線30小時,月收就有6位數,不過平台會按比例抽成,如果出國或者生病請假就沒收入,同時也得看人氣,想靠它賺錢似乎沒想像中容易。
    2015/07/16 19:10
  • 集讚破百就殺人 國中生遭逮稱「想紅」

    網路上一段臉書PO文,嫌犯列出12所國中,表示只要大家按讚超過百個,就要秒殺國中生,家長擔心鄭捷事件重演,火速報警,警方根據電腦IP,傍晚在屏東逮捕到嫌犯,他只是一名國中生,聲稱想引起大家注意,並非真的要殺人,晚間遭到函送法辦
    2015/04/26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