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惡房東 結果共193筆

  • 獅子大開口!租房電費連三漲「1度8元」 網:連燈都不敢開

    在萬物齊漲的時代下,「房租」一直都是租屋族的一大開銷,時常動輒半個月薪水,若再遇到「惡房東」更是雪上加霜。一名網友就表示自己剛搬新家,原與房東談好電費1度5元,不料簽約時被坐地起價漲成1度5.5元,急於入住的她只好妥協,沒想到近日房東竟再告知電費將漲到「1度8元」,令她崩潰到上網發文求助。
    2022/12/09 05:15
  • 租40天「搬光房間」!陸男變賣家電拿錢跑 房東找嘸人氣炸

    現在的惡房客越來越猖狂,中國一名男子以新台幣約3700的金額在遼寧租了一間小套房,結果住了40天卻被房東發現,該名男子把套房內的家具全數賣掉,還將房東的聯絡方式全部封鎖,自己跑去外地旅遊,讓房東當場氣炸。
    2022/12/06 05:44
  • 才剛關出來!張淑晶合夥人黃鐸涉妨害風化 遭通緝被警逮

    法院認證的「惡房東」張淑晶,先前曾和合夥人黃鐸涉及偽造文書遭到判刑定讞,黃鐸去年入獄服刑至今年,不過他出獄後又因為涉嫌當二房東租屋給房客賣淫,檢方數度通知他出庭作證,他卻都沒有到庭,遭新北檢發布通緝,前(11)日上午8時許,警方找上門時,黃鐸還一臉驚訝問「有沒有搞錯啊!」
    2022/11/13 16:01
  • 遇惡房東?退租「1小塊殘膠」遭扣2千 他傻了:合理嗎

    許多房東都會要求房客退租時,要將房子完整復原,但若一點點殘膠就要收2000元,您可以接受嗎?一位租客就抱怨,租屋處不僅問題多,且住不到1年房東就想漲租金,搬走時僅因一點殘膠就被扣押金,令他難以接受,文章也引發熱議。
    2022/10/21 15:58
  • 房東QQ!滿屋垃圾藏老鼠、蟑螂、臭酸物 蚊蠅亂飛

    大家都怕遇到惡房東,但其實出租人也很擔心遇到惡房客,台北一名周小姐租下中山區的房屋,沒有好好整理,把裡面堆滿廢棄物、沒吃完的食物,甚至還養出一堆老鼠蟑螂,讓房東「差點吐出了」,對此律師提醒,若是惡意毀損恐怕得吃上官司。
    2022/10/14 20:10
  • 噁爆!美女集鄰居垃圾、廚餘塞滿屋 房東崩潰:進門都難

    不只租客怕遇到惡房東,房東也怕遇到難搞房客。一名房東就大抱怨,女房客失業、躲債,心情不好所以惡搞租屋處,將廚餘、垃圾全往屋內丟,甚至滿到連門都打不開,讓房東直呼「經過這場戰役就覺得,什麼事情都沒什麼了!」
    2022/10/14 10:24
  • 優質男房客退租 房東入屋一看「超衝擊」:感謝多年支持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是工作關係,必須在外地租屋,最怕就是遇到惡房東。但最近有一名女房東分享,她將屋子租給一名男房客多年,對方繳租正常人也好相處,日前告知退租。沒想到她某天要進去整理房子時,眼前景象讓她整個傻眼快吐血,不但整間屋子滿滿垃圾,床墊還泛黃超噁心,對比對方好相處個性實在衝擊太大,「我這個是特殊案例,好聚好散就算了!」
    2022/10/04 20:49
  • 出租20年收回嚇壞!黃黑垢遍布如下水道 租客女兒1句話引眾怒

    租房學問大,不僅租客常遇到惡房東,房東也會遇到惡租客。有網友日前就分享,自己家中位於台中精華地段的房子,租給房客20年,沒想到近期把房子收回來,雙眼所見讓他相當震驚。整間房子的牆壁泛黃、有的已呈現深咖啡色,廚房、浴室,更是像經歷了戰爭慘不忍睹。不僅如此,房客的女兒竟還表示,若原PO將房子整理乾淨,他們還想續租;畫面曝光,網友們被嚇壞,更批房客女兒「臉皮厚」。
    2022/09/24 12:02
  • 男房東擅闖租屋處!女嚇壞搬離 對方竟索取高額清潔費

    許多人租屋時都有遇過惡房東,運氣不好還容易被佔便宜,但是你有聽過三番兩次到房間突襲檢查的嗎?近日有一位女網友發現男房東多次在未經她允許的情況下擅闖房間,還以「保護屋子」的名義要求簽下許多不平等條款,她要搬離時,房東甚至還索取5萬元以上的維修費,簡直獅子大開口。
    2022/08/28 05:00
  • 房客退租「電器、流理台全消失」 過來人苦笑:喇叭鎖也偷

    租房最怕遇到惡房客、惡房東,一名網友指控租客不但搬走附的冷氣、冰箱,連流理臺也整組搬走,令她憤怒不已,貼文、照片曝光,網友也傻眼回應「沒想到一山還比一山高」,甚至還有過來人無奈分享類似經驗「連房間的喇叭鎖也不放過」。
    2022/08/21 14:57
  • 台大了不起?情侶租屋遭房東訓斥戰學歷 他氣炸:法院見

    不只找工作、伴侶看學歷,現在連「租屋」也逃不過戰學歷了嗎?有一對台大情侶選擇在北市大安租屋,一開始和房東接洽得知所有租屋全權交由母親來處理,原以為遇到「天使房東」。豈料,發生了一件事情,直接點燃雙方戰火。
    2022/08/14 10:20
  • 租屋糾紛 控房東「住不滿月」4年後催繳年租

    時代力量多名高雄市議員參選人今天指出,接到至少7人控訴在楠梓區租屋遇惡房東,在退租4年多後遭提告追討未住期間房租,要求返還租金1萬到7萬不等,總金額近30萬元。
    2022/08/13 16:38
  • 劉樂妍情緒潰堤!悲喊「老天爺殘忍」:為何死的不是我?

    前女F4成員劉樂妍近年來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不時針對兩岸議題或台灣時事發表意見,政治立場鮮明。定居大陸7年的她,上個月(6月)才控訴遭遇惡房東,不只積欠押金、要求付物件耗損費,還逼迫她限期離開。今(2)日再度傳出噩耗,相伴近8年的愛犬「妮可」猝逝,她心碎到一時難以接受。
    2022/07/02 13:07
  • 租屋族睜開雙眼!惡房東坑殺4行為曝 拒絕當冤大頭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惡房東行為」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最難以忍受的四大惡房東行為。
    2022/06/25 10:21
  • 移居陸7年!劉樂妍突遭「強制驅離」 血淚控不平等合約

    前女F4成員劉樂妍近年來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不時對兩岸議題或台灣時事發表意見,政治立場鮮明。定居大陸7年的她,昨(16)日控訴遇到惡房東的遭遇,積欠押金、要求付物件耗損費,還驅趕她逼迫限期離開,劉樂妍氣得直喊:「在鄭州三個月來遇到最噁心的一個人,最噁心的一件事」,也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2022/06/17 15:00
  • 有片/揭開租屋黑市!懲逃漏稅、違法隔間、惡房東 立院推租屋實價登錄

    台灣房價過高,民眾買不起房子,不少人只能選擇租房,但現在連租屋市場也開始漲價,不少房東為了逃漏稅,不讓租客申請租金補貼,甚至以惡劣的居住環境,來壓低價格,也造成不少社會安全死角,現在立法院力推租屋實價登錄,然而光是修法,就遇到不少阻礙。
    2022/06/03 19:21
  • 繼續吃牢飯!張淑晶「誣告」78名房客 再判8年半定讞

    法院認證的「惡房東」張淑晶,日前和合夥人黃鐸涉及偽造文書遭判刑8月定讞,新北檢通知2人入監執行,張淑晶卻遲遲沒有現身遭到拘提,警方當日就在新北市中和區將人逮到,而在她坐牢期間,其他的官司也一樁樁定讞,上月坑騙房客再判刑5年半確定,另外還有誣告、詐欺78名房客,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判張淑晶8年6月徒刑,另詐欺、強制等得易科罰金部分判刑1年2月定讞。
    2022/05/09 14:02
  • 欠12萬!租屋蟑螂嗆「等法院判決再說」 房東無奈求助

    「租屋蟑螂」退散!房東遇到惡房客怎麼辦?有網友發文控訴,自己遇到拖欠12萬租費、揚言輕生,還嗆「拿法院判決再來說」的租客。遇到如此棘手的情況,讓她焦急詢問,「有什麼辦法能加速法院審理判決?」
    2022/05/06 11:59
  • 女演員超髒!退租「滿屋內衣褲」 房東怒揭3身分線索

    在外租屋害怕遇到惡房東,但其實房東也擔心碰上恐怖房客。大陸浙江有位吳姓房東,將位於高檔社區的房子出租給一名吳姓女演員,後來女演員要去外地拍戲,決定提前退租,委託房東處理屋內留下的物品。結果房東一開門當場愣住,不只一股很重的味道撲鼻而來,滿屋都是私密的內衣褲,隨意亂丟、亂掛,她憤而將慘況公開到網路上,揭開女演員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2/05/03 05:22
  • 「嬌小可愛」女房客欠租不打緊 原味蕾絲小褲、染血衛生棉丟滿地

    惡房東很多,但惡劣的租客也很多!日前一名劉姓房東於臉書社團發文,說自己將套房租給一名「嬌小可愛」的29歲詹姓女子,當時對方說自己辛苦打拼、身世不太好,劉姓房東也相當同情。沒想到詹姓女子入住後,開始拖欠房租、水電費,直到退租後,劉姓房東再進入屋內,赫然發現裡頭堆滿了各式各樣的垃圾,就連廁所都塞滿用過的衛生紙和沾滿血的衛生棉
    2022/04/09 14:46
  • 牢飯吃不完!張淑晶坑殺房客 「還沒出獄」再判5年半定讞

    法院認證的「惡房東」張淑晶,去(2021)年10月才因偽造文書案入監服刑,而她先前坑騙多名房客簽約,事後又以租賃糾紛等莫須有的罪名提告,藉此獲取個人利益,受害人數多達50幾人,因此吃上誣告官司,一二審均依14個誣告罪判刑5年6月,如今最高法院駁回她的上訴,全案定讞。
    2022/04/08 14:13
  • 爆兄弟爭產衝突!《戲說》男星獨扛家業「想到亡母崩潰」

    56歲硬底子演員鄭志偉出道27年,演過《中國民間故事》、《戲說台灣》無數台灣電視劇,堪稱資深綠葉。去年(2021)他在情慾電影《親愛的殺手》中,以顛覆形象的「惡房東」一角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近日他在圍繞親情和料理的單元劇《洞裡的月亮》中化身廚師,因扛家業壓力大,和兄弟為家產引爆衝突。
    2022/04/07 09:05
  • 防惡房客! 輸「電話、姓名」可查租客不良記錄

    房子租出去,當然希望租客也能好好珍惜,但新北一名房東房子租出去兩年,收回時卻一片狼藉,不只廁所牆壁都是黴斑、垃圾也堆滿門口和冰箱、甚至整間房都是菸味,清潔費加起來、扣完押金都不夠、房客還落跑。就有業者推出APP,只要輸入手機等個資,就能查找租客有無不良記錄,但律師也提醒使用上須雙方知情,才不會觸法。
    2022/03/18 19:40
  • 噁爆!女大生租屋滿室垃圾跳蚤 房東「聞屍臭」怒:惡劣

    一般我們經常可以見到惡房東的可怕事蹟,不過其實遇上恐怖房客也會讓房東們相當崩潰。有一名房東將房屋租給2名女大生,原先以為學生生活單純,豈料兩人生活習慣非常糟糕,把整間房子弄得像大型垃圾場,屋內到處都是垃圾與動物排泄物,房東更在現場聞到「屍臭味」,房東也將畫面上傳臉書社團,讓不少網友直喊「有夠噁」。
    2022/03/17 17:02
  • 爆欠租百萬爽度假拒接電話!李愛綺千字文痛訴:遭辱罵叫囂

    43歲女星李愛綺(舊藝名李嘉)和美籍老公Duke一同經營健身房副業,然而近日健身房原址房東出面指控李愛綺,指先前她提降租、延遲繳款自己全都同意,卻仍遭李愛綺惡意欠租265萬,更狠批她負債累累卻又度假吃美食還做公益,根本假面藝人。對此,李愛綺今(9)日凌晨發近千字文一一回應。
    2022/03/09 0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