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惡房東 結果共193筆

  • 爆李愛綺欠租上百萬「還打卡度假」!房東氣炸:假面藝人

    童星時期就出道唱歌、憑一首〈迺夜市〉紅遍大街小巷的43歲女星李愛綺(舊藝名李嘉),先前和美籍老公Duke一同經營健身房副業,然而去年(2021)卻因租金等問題和房東鬧翻,搬到新址重新營業仍不敵虧損關門,她將部分責任歸咎於前房東,結果前房東氣炸,怒向週刊控訴李愛綺惡意欠租265萬,根本假面藝人。對此,李愛綺也回應了。
    2022/03/08 08:23
  • 超噁心!年輕男房客突搞消失 開門驚見百個裝尿保特瓶

    房子出租給人,房東最怕遇到的就是惡房客。最近在大陸江蘇一名房東投訴,前陣子將房子租給一名20多歲男性,日前聯繫對方時竟遭他封鎖,房東找不到人只好前往屋子查看,不但發現滿屋垃圾,還有上百瓶裝滿黃色液體的保特瓶,仔細一看全都是尿,傳來陣陣惡臭,他和妻子及友人清理4、5個小時才完成。
    2022/02/25 23:54
  • 入獄不到3個月!張淑晶涉偽造父母簽名 又遭北檢起訴

    法院認證的「惡房東」張淑晶,2014年和合夥人黃鐸在新北市租下一棟3層樓的透天厝,聲稱要當作辦公室,卻改建為套房出租。房東氣得提告返還房屋,勝訴確定後,法院到場強制執行,張淑晶竟然還偽造租約,,導致無法點交,涉及偽造文書被判刑8個月,去年才入監服刑。不過張淑晶卻又惹出糾紛,和自己胞兄張振盛也有不少官司,她還涉嫌偽造父母簽名委任,以追討代墊撫養費為由,向法院聲請對哥哥財產強制執行,最終被發現簽名造假,台北地檢署今(19)日依偽造文書罪起訴張淑晶。
    2022/01/19 14:07
  • 怎麼住?3男潛屋斷電 房客控「房東」教唆

    租屋遭斷水斷電,控訴遇到惡房東!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每月花1萬3千元,租下30坪的工作室,住不到幾天,出現一名陌生女子自稱是地主,帶警察來趕人,房客這才知道,原本出租的房東,其實是二房東,涉嫌欠租霸佔房子,又再轉租,真正的屋主提告一審勝訴,但二房東不服,不僅上訴,還對房客提告。
    2021/12/26 18:52
  • 男星「屋冒白煙」險喪命 誤租凶宅女兒半夜哭喊:有鬼鬼

    由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明(14)日將播出「租屋族有苦說不出!不忍了!對付惡房東這樣做最有效?」,邀請黃喬歆、瑄瑄、孫國豪、安妮等來賓分享過往恐怖的租屋經歷,孫國豪則透露自己曾租過凶宅,甚至險釀生命危險。
    2021/12/13 13:08
  • 女房東張淑晶入監後 另案遭提訊否認犯罪

    女房東張淑晶因妨害強制執行偽造租約,遭判刑8月定讞,20日拘提入監執行;她另案被控房屋租約詐欺,二審今天開庭提訊她時,躲避媒體拍攝;她在庭上說一審判太重,否認犯罪。
    2021/10/26 12:12
  • 稱遊戲機被扣怒控惡房東 男欠租半年網打臉:剛好而已

    不少人在求學或出外工作時,有過租屋的經驗,房客每個月準時繳房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最怕就是遇到惡房東。最近有一名男網友抱怨,他積欠房租已經半年,日前遭房東扣留他的遊戲機,問到,「遇到這種惡質房東該怎麼辦?」不過貼文一出,反遭眾人群起砲轟,「這樣做剛好而已,沒趕你離開已經不錯了」。
    2021/10/21 18:17
  • 張淑晶入獄情緒平穩 第一餐牢飯「3菜1湯」菜色曝光

    坑殺房客聞名的「惡房東」張淑晶,遭高等法院依偽造文書判刑8月定讞。新北地檢署通知張淑晶20日10時報到執行,結果她始終沒有現身,檢方隨即簽發拘票,板橋分局17時將人拘提到案,入獄後情緒平穩,吃下第一頓牢飯。
    2021/10/20 21:25
  • 抓到了!惡房東張淑晶入監日竟神隱 遭板橋警拘提到案

    法院認證的「惡房東」張淑晶,2014年和合夥人黃鐸在新北市租下一棟3層樓的透天厝,張原先向房東聲稱要當作辦公室,後來卻敲掉牆壁改建為套房出租。房東氣得提告返還房屋勝訴確定後,由法院到場強制執行,不過張淑晶和黃鐸竟然還找來3名人頭假裝是房客,並偽造租約,騙法院人員屋內還有房客在住,導致無法點交,張、黃2人涉及偽造文書。高等法院維持一審判決,各判8月、7月徒刑定讞。今(20)日上午新北檢通知張淑晶入監執行。
    2021/10/20 18:08
  • 租約剩6天房東突漲租33% 妹子崩潰:哪來得及找房?

    許多人都有在外租屋經驗,不少房客最怕遇到惡房東,最近就有一名女子抱怨,先前她曾跟房東表達續租意願,沒想到在租約剩下6天到期時,房東才告知要漲租,而且一漲就是33%,這讓她十分傻眼。而且更讓她無法接受的是,自己才剛花10幾萬買家電,無法臨時搬走,也無法在這麼短時間找到新房子,讓她十分苦惱。
    2021/10/18 21:44
  • 噁!男房客退租留「滿屋垃圾」 房東:丟了50袋

    不僅房客害怕遇到惡房東,房東也很怕把房子租給有問題的租客。新北市一名陳姓房東日前在房客退租後到套房清潔,沒想到鑰匙插進去準備開門,卻發現門只能開一半,往內一看,原來是裡頭堆滿了各式各樣的雜物,還發出惡臭。2天下來,他至少清了50袋,讓他傻眼的說,「這是人住的嗎」?
    2021/09/28 18:44
  • 藉知名租屋網涉詐押金 12人遭騙逾20萬

    台中一名劉同學,在台北讀大學,和2名同學透過知名租屋網看中台北士林一間房子要合租,結果房東表示,房子十分搶手,要劉同學先匯押金,就可以優先看房,劉同學馬上匯了2萬5,結果房東以各種藉口,表示無法帶他們看房,甚至退出群組、電話也不通,劉同學驚覺被騙,報警並投訴議員。
    2021/08/26 18:52
  • 超噁心!美女房客退租馬桶積滿髒臭黑水 房東看傻險吐

    許多人因為就學和工作關係,必須在外面租房子,房東最怕的就是遇到惡房客。最近有網友分享,先前有個美女租屋,對方退租後查看屋況,發現馬桶整個嚴重堵塞,黑濁噁水差點滿出來,事後找師傅幫忙處理。不料疏通後,還發出濃濃惡臭,而且卡滿黑垢,不但看了傻眼,連其他網友見狀也不敢置信。
    2021/08/13 00:12
  • 噁爆!雷房客退租「廁所淪鬼屋」 全場嚇:發生命案

    不只房客欲避免碰上惡房東,房東也很怕壞租客!最近有民眾退租套房後,房東檢查才發現環境髒到慘不忍睹,不僅廁所包含牆面、洗手台全都生滿黴菌,馬桶內部更是一大片烏嘛嘛,恐怕從來都沒被刷洗過。對此,房客甚至還想塞個500元就了事,畫面曝光令人搖頭。
    2021/07/28 22:19
  • 惡房客稱有「髒東西」突失聯 房東見滿屋屎尿險暈倒

    許多房東將屋子出租,最怕就是遇到惡房客。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女房東日前發文分享,她遇到一名房客自稱屋內有鬼,接著又說自己有憂鬱症,還積欠水電瓦斯費好幾個月,最後整個人更是消失神隱。事後她去查看屋況差點沒昏倒,不僅屋內環境髒亂不堪,到處都是寵物的糞便和尿液,就連廁所也是黃色汙漬,洗衣機裡也全是動物毛髮。
    2021/06/27 22:17
  • 控惡房東!文大生遭片面解約 扣1萬6押金

    文化大學附近租屋又傳惡房東!有同學控訴當初說好每個月10日前,1萬租金分開付,但只因為2月份經濟因素延遲8天,也立刻匯款,卻被房東要求全繳清,甚至單方面解約,扣押今不還,房東電話關機聯繫不上,消保官認為,房客沒有違反租約,房東應該把押金全數返還。
    2021/03/04 19:54
  • 出租房屋誣告案 二審斥張淑晶濫訴重判9年8月

    女子張淑晶涉102年起出租房屋期間涉誣告房客,一審遭判8年2月,經上訴,二審今天認定她熟稔租賃法律,卻濫用司法資源、惡性重大,加重判刑9年8月,其中1年2月得易科罰金。
    2020/12/23 13:51
  • 「衛生棉貼牆」吸漏水防觸電 她批房東冷處理秒怒退租

    近日雨勢不斷,一名女子的租屋處也狂漏水,由於牆壁上有嵌入插座,壁面滲水恐有觸電疑慮,且睡覺時也一直不斷地被雨水滴到臉,種種情況令女子相當無奈,然而向房東與房仲反映時,卻被冷處理,令她懷疑「只能説自己衰是嗎?」
    2020/12/12 15:26
  • 房東拒絕轉租 男怒砸4萬裝修成「24H免費公廁」

    租屋時遇到惡房東或惡房客,是許多人最害怕的事情。一名男子因為想轉租房子,卻遭房東拒絕,一氣之下砸了1萬元人民幣(約4萬3000元新台幣),直接將房子改造成「24小時免費公廁」,房東當場看傻直呼「這以後要怎麼向外招租?」
    2020/11/30 11:00
  • 男退租房驚見垃圾山飄惡臭 鄰:疫情後就沒丟過

    房東遇上這樣的惡房客也無計可施,大陸一名男子退租套房後,房內竟堆滿髒亂不堪的「垃圾山」,鄰居透露男租客自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後再也沒清過垃圾,臭氣沖天的味道瀰漫整棟公寓,連搬家公司也婉拒幫忙。
    2020/11/05 09:58
  • 惡鄰居討紅包!她不給竟被報復 網1招反擊:可罰20萬

    在外租屋,最怕遇到惡房東或惡鄰居!一名女子發文抱怨,在她還沒有簽約之前,房東曾將房子的鑰匙寄放在鄰居家保管,怎料她完成簽約手續搬進租屋處之後,這名代管鑰匙的鄰居竟然伸手向她討要紅包,見她拒絕不給,對方還故意在私下搞小動作報復她,讓她氣得怒吼「我真的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鄰居!」
    2020/09/29 16:40
  • 「1個步驟」現出原形!反制「一屋多租」惡房東

    還記得惡房東張淑晶嗎?內政部因為她,在定型化契約中增加了「張淑晶條款」,只不過惡房東又有新花招!今年九月發生了兩起惡房東「一屋多租」事件,有房東把房子重複租給10多位房客,還收了押金不退,還有房客假裝房東轉租物件,還一屋多租,讓大學生受騙上當。
    2020/09/21 23:00
  • 又是「張淑晶」!解約遭索10萬 房客提告勝訴

    被外界稱為「惡房東」的張淑晶,疑似重出江湖。一名輔大法律系畢業的學生指控,和張淑晶簽約隔天想解約,遭對方提告求償十萬,官司纏訟五年,最近才獲判勝訴,另一名房客則是從未看過房東本人,每個月莫名被收2千元電費,天花板破洞也沒人處理,上網一查,發現不少受害人都跟他一樣,疑似是遇到張淑晶。
    2020/08/25 13:44
  • 吞錢不還!租客傳刀照「24小時找妳麻煩」 張淑晶怕了

    「惡房東」張淑晶去年和一名李姓租客因為用電問題發生爭執,李男一氣之下傳訊息恐嚇「妳可能要簽生前契約了」、「錢妳就留著買棺材啦」,令張淑晶心生恐懼,對李男提出告訴並求償30萬元精神撫慰金。新北地院審理後,李男須賠償張淑經8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0/08/18 18:19
  • 惡房東張淑晶爆復出?租屋新招曝光…「2處」要小心

    租屋族小心!有「惡房東」之稱的張淑晶近期疑似又重出江湖,她不僅改名,連看房都出新招,曾在法庭上與她交手過的輔仁大學學生會前副會長詹庭琪,在臉書上曝光她的最新招數,以及她在2處招租,呼籲民眾小心。
    2020/07/31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