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惡少 結果共302筆

  • 惡少爸謝罪「噴這句X話」 她震驚:難怪教出敗類

    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因行車糾紛,遭跑車瑪莎拉蒂上的3名張姓、陳姓和李姓惡少痛毆致顱內出血昏迷。張父昨(11)日出面代子謝罪,他自我推測因對兒子管教「太過嚴格」,才導致兒子性格叛逆。這句話讓同樣為人父母的知名部落客柳喪彪震驚不已,怒轟「難怪教出這種敗類!」
    2021/11/12 20:23
  • 痛毆成植物人「父母脫產」沒錢賠!律師怒:要生別生廢物

    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因行車糾紛,遭跑車瑪莎拉蒂上的3名惡煞痛毆致顱內出血昏迷。其中,動手主嫌張姓男子家中經營食品廠,昨(11)日其父親出面代子謝罪。對此,律師李怡貞也曾處理過類似案件,有人因衝突將當事人孩子打成植物人,父母還脫產沒錢賠,讓她氣憤怒轟「要生就不要生廢物!」
    2021/11/12 16:40
  • 跑車惡少把男大生打到昏迷 蘇貞昌:我最痛恨眾暴寡

    台中一名年僅18歲的宋姓男大生,7日駕車與一輛瑪莎拉蒂發生擦撞,過程雖不停道歉,怎料竟慘遭張姓男子及多名友人痛毆,導致顱內出血一度命危,殘暴的行為曝光後震驚社會。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2日)在立法院答詢時表示,「他痛恨眾暴寡、強凌弱,看到也非常憤怒,現在警方也嚴辦,希望司法機關嚴懲」。
    2021/11/12 16:37
  • 超跑惡少雙親出面代道歉!Gino怒轟:成年人還靠父母

    台中一名年僅18歲的宋姓男大生,7日駕車與超跑發生擦撞,過程雖不停道歉,怎料竟慘遭張姓男子及多名友人痛毆,導致顱內出血一度命危,殘暴的行為曝光後震驚社會。對此,藝人Gino(蔡東威)發表看法,痛批超跑惡少「已經是成年人,做出如此荒唐大事,還要靠父母出來道歉」,同時也為宋姓大學生集氣,希望他早日康復。
    2021/11/12 11:54
  • 超跑惡少害慘爸!食品工廠遭爆疑違建 彰化縣府將查

    彰化某食品工廠小開張姓男子,7日因愛車瑪莎拉蒂遭宋姓男大生開車擦撞,竟與友人失控痛毆宋男,導致對方顱內出血、一度命危,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風波延燒至其父親所經營的食品工廠,據悉,該公司在彰化經營20年,如今卻被爆出涉嫌在農地上蓋廠房,疑似違建,彰化縣府也將派員到場勘查。
    2021/11/12 09:29
  • 警察兒也敢打!跑車惡煞父遭控暴力教育 賠償金打狗不如

    瑪莎拉蒂惡少張男,涉嫌率眾圍毆宋姓男大生害命危,如今被起底,他曾於2019年服役時,因行軍糾紛,竟持鐵板凳砸傷洪姓同袍,洪父身為員警,今(11)日出面指控,張父當初協調時,只願以2、3萬元和解,哀嘆賠償金「比打傷一隻狗都不如」,未料遭拒後,張父竟還說「我車內有棍子,可以叫你兒子K我兒子頭,打到爽為止」,洪父聽到後,痛批真的太離譜,簡直暴力教育,如今張男對宋男出手痛毆,一點都不意外!
    2021/11/11 18:08
  • 快訊/3惡少毆打大學生致重傷 遭法院裁定收押

    因車禍擦撞糾紛,毆打大學生的三名惡煞,昨天晚間押送台中地檢署複訊,因罪嫌重大且有串供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法官下午裁准3人收押。
    2021/11/11 15:14
  • 起底3惡少!「開食品公司、車床小開、淨水器二代」

    台中名車打人案,三名嫌犯通通被起底,打人的張敦量以前就有前科,服兵役時打同袍,高二還曾無照騎車闖攔截點,至於當時駕駛李韋霖,家住南投是車床工廠小開,至於最後一個陳勁豪,家住台中開淨水器公司,三人背景相近都是富二代。
    2021/11/11 13:29
  • 跑車惡少家彰化食品工廠臉書重開! 老爸替道歉「聲明全文」曝

    台中市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駕車不慎擦撞由李男駕駛的瑪莎拉蒂,卻遭三名惡煞持球棒痛毆到顱內出血昏迷,震驚社會。其中張姓主嫌被起底是彰化一名知名食品廠的富少,張父今(11)日召開記者會替兒子致歉,坦言管教不當,讓孩子鑄成大錯。且原本該食品廠臉書粉專被網友灌爆一度關閉,今日重新開啟,並發出道歉聲明。
    2021/11/11 12:07
  • 跑車惡少毆人害命危 董座爸「在加護病房外等2小時」

    台中一名宋姓男大生日前開車擦撞瑪莎拉蒂跑車,沒想到被車上3名惡煞持棍棒痛毆致命危,住進加護病房,消息曝光後,引發全民憤慨。而今(11)日經營食品廠的張嫌父親,召開記者會代兒道歉,並說明在事發後,曾在醫院等候,由於加護病房無法進去,他就在外待了2小時,也嘗試跟被害人宋同學的媽媽聯繫,但苦無管道,因此,還請警察局代表致意,有留下自己的電話及住址,希望員警幫忙。
    2021/11/11 11:10
  • 跑車惡少爸代子謝罪 多次鞠躬曝「妻心力交瘁起不來」

    台中市一名18歲的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行經台灣大道不慎擦撞瑪莎拉蒂,未料被車上3名惡煞毆打致顱內出血昏迷,而動手主嫌張男家中經營食品廠,今(11)日上午其父親獨自一人在工廠前替兒子公開道歉,他多次鞠躬,感到萬分心痛,也表示妻子「心力交瘁起不來了」,為人父母對於兒子的所作所為,感到難過,向社會大眾及被害家屬深深致歉。
    2021/11/11 10:48
  • 行車糾紛惡少持棍棒砸車 警圍捕逮17人

    高雄鼓山區凌晨一輛白色賓士車,疑似和別人發生擦撞,結果對方居然撂人砸車,整輛賓士擋風玻璃被砸碎,車身也多處凹陷,警方獲報出動圍捕,一共帶回17名滋事份子,不過為何行車糾紛變砸車事件,警方還在深入釐清案情。
    2019/09/17 13:46
  • 8歲童遭屁孩淋油點火成「人肉火球」 母泣:他們是惡魔

    烏克蘭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霸凌案!1名年約8歲大的男童,日前在住家附近玩耍時,突然有一群年紀稍長的小混混靠近,並把汽油淋在他身上,接著再點火引燃,男童瞬間成為火球,這群小混混則是笑著離開。事後男童被緊急送醫急救,目前全身有35%嚴重燒傷,情況十分危急。
    2019/09/04 16:52
  • 日惡少搭車逃票被逮 當場開打毆傷4站員

    日本網路這幾天瘋傳一段影片,有四名疑似才高一的惡少,因為弄丟車票、卻又不想補票,結果和車站站員在大廳大打出手,還造成四位站員受傷。影片紀錄了爭吵經過,日本警方現在已經逮捕四名惡少,而且打算以傷害罪偵辦。
    2019/08/29 18:45
  • 3少年闖紅燈還怒踹車門! 駕駛驚嚇報案

    綠燈不准車子往前,駕駛按了喇叭,車門反被三名少年怒踹!行車糾紛發生在台北市北投,嫌犯坦承,先前在好樂迪唱歌、喝酒,被駕駛叭不開心,所以犯案,警方將三人函送法辦。不過,當天其實發生兩起案件,有民眾把機車停住家樓下,卻遭人惡意拿安全帽砸壞,損失約一萬元,只是讓車主不解的是,當天報案員警卻要求他自己看監視器,花了五小時,被害人才自己找到可疑車牌!
    2019/02/02 21:01
  • 惡少暗槓7千不還 又撂兩少年持刀砍人

    今天凌晨在新北市樹林區忠義街軍人公墓,發生為了7000塊債務,少年砍少年的事件!一名15歲劉姓少年,拿7000元委託李姓少年購買機車,但對方竟然暗槓這筆錢不還,又找來另外2名少年持刀砍人,劉姓少年身中3刀,逃往超商求救,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2018/11/19 16:12
  • 活活毆死!惡少直播凌虐童工過程 打到手痠用腳踹

    桃園地檢署日前起訴1件發生於今年4月的少年命案,15歲的林姓台印混血少年,自幼爹不疼、娘失蹤,國中時就得想方設法養活自己,到33歲鄭姓男子開設的人力仲介所找工作,卻因而踏入死亡陷阱,年輕生命就此斷送。
    2018/10/03 08:02
  • 包公不在家 8+9闖開封府押鱔魚毒打

    高雄一群少年仔聯盟竄起的新興勢力,除了跟竹聯幫搶生意,罐頭等人也與其他的地方角頭起衝突,甚至還爆發槍戰。本刊調查,罐頭因與宮廟開封府綽號「保林仔」的邱姓幫眾早有宿怨,當開封府的成員得知罐頭一群人在四處收保護費後,邱男等人於中秋前夕在臉書PO文譏笑罐頭,引起罐頭暴怒。
    2018/10/02 15:05
  • 屏東潮州連2起凶案!縣長還在PO美食文 網友全火了

    屏東縣潮州近日很不平靜!何姓海陸士兵無辜遭人尋仇誤殺槍擊身亡,同一條路也發生一起20惡少鬥毆砸車,2起事件共造成1死三傷。在這個時間點,縣長潘孟安卻在臉書連發多篇美食推廣文,遭到網友罵翻「治安亮紅燈,該管管了吧!」而潘孟安今(3日)到潮州分局慰問時表示,希望單一案件不要影響到社會安寧。
    2018/06/03 15:57
  • 不爽被勸垃圾亂丟 惡少檳榔汁吐車身挑釁

    台北市大同區昨(16)日下午,有名女車主看到一輛黑色轎車的後座乘客,停紅燈時在大馬路上亂丟垃圾,於是搖車窗向對方制止「垃圾要撿起來」,不料卻遭對方惡意逼車,車身還被三名惡少吐檳榔汁、噴灑不明液體,讓女車主嚇得直奔警局求救。
    2018/05/17 21:21
  • 12歲女童公園尋友 遭5惡少拖樹叢集體性侵

    澳洲雪梨一名12歲女童日前向警方表示,自己在一處公園裡遭到多名少年性侵。
    2017/09/25 12:39
  • 別跑!男追安全帽賊 反遭5惡少圍毆破頭

    偷安全帽還耍狠打傷人!花蓮一名男子到超商買咖啡,結果一名少年,偷走他放在機車上的安全帽,男子騎車追上去,想要討回安全帽,結果反被五名少年攔下圍毆,還用他的安全帽猛K他頭部,打到整個臉都腫起來,眼睛還縫了十幾針。
    2017/09/04 16:10
  • 疑吃醋遭打死! 電眼揭10惡少疑設局圍毆

    台南16日一名余姓瓦斯工人,疑似爭風吃醋,遭到護士前男友小弟毆打送命,但最新監視畫面曝光,警方發現當時在白河第一波毆打後,再被帶到嘉義一處公墓,但現場早一步有對方人馬埋伏將近10多人,上前圍毆男子把人打死,因此涉案人至少11人,而當時死者女友疑似也在場,警方不排除女友也是共犯。
    2017/08/19 20:30
  • 超商店員接回斷掌 可輕微搖動手指

    新北市17歲丁姓超商店員,遭惡少持西瓜刀搶劫,死守收銀機,左手掌遭砍斷僅剩皮肉相連。板橋亞東醫院急救,13小時手術後順利接回斷掌,後續還需觀察其傷口癒合與恢復狀況。
    2017/02/07 16:50
  • 太殘忍!惡少持刀搶超商 砍17歲店員手掌

    缺錢搶超商,行搶不成,居然持刀砍殺店員!昨天深夜11點,新北市新莊區發生超商遭搶案件,17歲的丁姓店員,在準備交班時遇上搶匪,企圖阻止,遭對方持刀亂砍,頭部手臂受傷,左手掌幾乎被砍斷,送醫後仍有生命危險。17歲的陳姓搶匪,在砍人時,也不小心砍到自己的手,逃回家後,被父親撞見,一開始還騙說是和人起衝突被砍傷,家人幫他報案,警方到場,發現他就是搶劫嫌犯。
    2017/02/06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