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少暗槓7千不還 又撂兩少年持刀砍人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9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16:12

今天凌晨在新北市樹林區忠義街軍人公墓,發生為了7000塊債務,少年砍少年的事件!一名15歲劉姓少年,拿7000元委託李姓少年購買機車,但對方竟然暗槓這筆錢不還,又找來另外2名少年持刀砍人,劉姓少年身中3刀,逃往超商求救,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用手摀著胸口,劉姓少年邁開腳步飛奔找人求救,因為後方還有一個人、兩個人,總共三個人拿刀緊追不放,當時劉姓少年已經被砍傷,但兇嫌不肯收手,最後逃到一間超商,跟大夜班店員求救才躲過一劫!

圖/TVBS

超商店員:「他自己走進來,他說他受傷,叫我趕快報警,他突然進來我也嚇一跳。」

急診室人員:「來來來。」
 

劉姓少年遭人持刀砍傷,腰部背部和腹部各中一刀,警方重回案發地點,就在新北市軍人公墓,警方調查,15歲的劉姓少年,日前把7000塊錢交給李姓少年,委託購買機車,但是李姓少年竟然暗槓這筆錢不想還,後來兩人相約談判橋債務,結果李姓少年還找來連姓跟呂姓少年,甚至帶來西瓜刀來直接砍人,劉姓少年被砍到外套掉在地上,現場血跡斑斑。

圖/TVBS

受傷劉姓少年父親:「十點多我說叫他趕快睡覺,還要上班他說好自己偷偷出來的,出來沒有跟我講,他(被砍)的部位是這個地方,背部腰部兩三個地方。」

父親被通知兒子受傷,慌慌張張,說之前也曾有人凌晨跑來家門外吵吵鬧鬧,被他趕走,怎知道這回為了討債,被人砍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4小時後逮到砍人的3名少年,但誇張的是最小才14歲,還在就讀國中的年紀就如此暴力,除了依法偵辦,做家長的也得更加留意,小孩的偏差行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樹林#債務#少年#砍人#國中#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623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