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7千塊債務相約談判 16歲債主遭砍3刀


發佈時間:2018/11/19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10:08

今天凌晨,在新北市樹林忠義街軍人公墓,發生為了7千塊債務,少年砍少年的事件!16歲劉姓傷者說對方欠自己7千多塊遲遲未還,雙方原本說好要談判還債,誰知他們來了3人,還帶西瓜刀。結果一個喬不攏就揮刀傷人。劉姓少年被砍三刀,逃往超商求救,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急診室人員:「來來來!」

急診室前車一停,趴在擔架上的傷者好年輕,才16歲的少年卻遭人持刀砍傷,腰部、背部和腹部各中一刀,疼得他甚麼話都說不出來。

圖/TVBS

而大雨中的事發現場,是新北市軍人公墓,夜半時分一片黑,不過劉姓傷者就是和人約在這兒,談判債務問題。
 

一旁柱子平台上還能看到血跡,劉姓少年自稱他借人7千多塊,原本說好談判還錢,但對方李姓、連姓和呂姓少年卻三人帶刀前來,談判破裂隨即動手。

圖/TVBS

劉姓少年被砍到外套都掉地上,忍著痛不斷逃,逃到300多公尺外的超商求救。

超商店員:「我從來沒看過他,他自己走進來,他說他受傷,叫我趕快報警,他突然進來我也嚇一跳。」

受傷劉姓少年父親:「10點多我說叫他趕快睡覺,還要上班,他說好,自己偷偷出來的,出來沒有跟我講,他的部位是這個地方,背部、腰部2、3個地方。」

父親被通知兒子受傷,慌張卻也莫名其妙,說之前也曾有人凌晨跑來家門外吵吵鬧鬧被他趕走,誰知這回卻出了這種狀況,幸好劉姓少年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動刀嫌犯現在警方要把人逮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債務糾紛#談判#西瓜刀#砍人#軍人公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1155

0.2334